辯論賽專升本好還是復讀好,我是專升本比復讀好求答案啊

2021-03-19 18:34:28 字數 1108 閱讀 4023

1樓:天意思然

我贊成復copy讀,做計劃要看概率,以最後bai考入一本du研究生為例。

專科只能有5%的人zhi上本科,還dao是二本,二本大概只有不到20%的人考入一本的研究生,因此一個專科生考入一本研究生的概率只有1%

好的復讀學校,大約就近20%的人考入一本,一本考入研究生的概率超過30%,能有50%的人考入二本三本,考入一本研究生的不到20%。總體來看,復讀生考入一本研究生的比例超過10%

你想想,你是做1%容易,還是10%容易。

專升本好還是復讀好?今年高考比本科線差二十來分,想專升本,不想復讀,但有人說復讀更好。究竟哪個好?

2樓:寶藍街13呺

看你自己心裡怎麼想。

如果你心裡很堅定很堅定一定要上大學 走這條路 就去選擇復讀但是你要知道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復讀這條路,而且復讀沒有想象中那麼容易。

更殘酷的是,或許復讀後的結果比現在更差。

復讀不是每個人都能堅持下去的,其中的壓力和負擔絕對遠遠高於高三一年。

你要分析考不上本科的原因是什麼,是你自己在高中放棄了自己還是其他的。

如果你沒有毅力重新來過,就不需要再浪費一年的時間 不如早些步入社會。

況且就算上了本科 即便是研究生找工作也很困難。

別人怎麼說 只是他們的看法 每個人的承受能力都不一樣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知道

沒有人可以替自己做決定 這是你自己的路 你自己的未來要自己承擔和負責。

如果你也不一定要讀大學本科的話 就去讀專科畢竟學一門技術 以後總歸是有出路的

3樓:汪汪

每個人情況都不一樣

我個人一般不建議復讀

復讀壓力很大不是每個人都能下一年發揮好

除非自己非常堅定的

像你這樣猶豫不決,復讀未必是好事

有人說:拋硬幣決定啊,丟擲的那一刻你希望它是什麼,答案就有了其實你也不是隻能上專科啊 不如考慮一下預科吧 也可以同樣讀本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價效比,

1如果復讀能考上重點院校就復讀;

2,如果感覺考不上重點院校,就去讀專科,大專學歷和普通本科差不了多少,況且還有一年的寶貴時間。

該選擇復讀還是專升本呢 復讀好還是專升本好?

復讀好。很多省份的普通專升本只針對於應屆全日制大專畢業生。因此學員想通過專升本取得本科學歷,便只有一次機會。而且普通專升本也具有一定的難度。如果學員選擇復讀,經過一年的努力。或許在明年的高考中能夠取得較好的成績,順利升入自己理想的大學。即便不能考上一本大學,就算是讀二本或者是民辦三本學校。畢業之後所...

辯論賽是生孩子好還是幾個孩子好智囊團

我覺得生一個孩子比較好,孩子能得到充分的關愛,會有幸福感。辯論賽智囊團是幹什麼的。和辯方一起對本方觀點進行一些思考,找資料為本方的觀點提供依據,想方法辯倒對方。肯定是蒐集你所辯論方所需的資料,以此來反駁對方的。辯論賽進行的時候智囊團需要發言嗎?一般不發言,智囊團主要的作用是陪練和觀察後續的對手 智囊...

專轉本好還是專升本好,專升本好還是專轉本好

專轉本考試比較簡單,沒有自考那麼難,考試不涉及專業,相對容易很多 自考要學的東西實在太多了,不知道要考幾年才能全部通過,如果你能肯定地把握我可以,那自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個人覺得你可以先考專轉本,如果沒有考上再考慮自考,專轉本拿的畢竟是全日制的文憑,而自考在某些單位還是很有限制的 還是轉本好,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