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放量陰線洗盤是牛股形態麼,高位放量陰線洗盤是牛股形態麼求幫助

2021-05-23 13:15:03 字數 4472 閱讀 8389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位,放量,還陰線,寧可先跑掉也不能相信洗盤這種說法,至少**不行。

高位放量陰線洗盤是**形態麼?求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對的。高位陰線放量,說明做空力量很厲害,這是**出貨訊號,不是**,是要丟擲,獲利了結的**。

3樓:抄東恭融雪

個人中籤率比較低,而且數量也是非常有限,有些不明就裡投錢進去,還不如你就存在銀行裡,建議可以去看一下像是理想財富**直播間,裡面的大神會專業講解這個問題,到時候你就有了自己的經驗和判斷了。

巨量長陰如何判斷是洗盤還是出貨?

4樓:闕裕俊

**上的絕大多數人希望直接把別人的方法拿來用,希望找到個神奇的軟體或指標來幫助自己賺錢。的慾望,好向你提出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 機構出貨的訊號:

(1)高位放量不漲:

(2)高位暴漲**:

二 機構出貨的方式:

(1)複合式出貨:主力組織幾次**,構成複合頭部,製造還會創新高的假象,迷惑中小**,從中利用高位出貨。

(2)臺階式出貨:主力每下一個臺階,都可在盤整區中出貨,並製造假築底態勢。特別當**處在**狀態時,**的逐**階式出貨,不易發覺,反而會吸引一些**跟進。

(3)拉高式出貨:伴隨拉高漲停,如果成交量放大,往往主力正在出貨。

(4)跳水式出貨:主力壓低出貨,或以跌停板搶先跳水出貨,套住**。

三 機構洗盤:

(1)股價處於上升通道,這時出現陰線,成交量並沒有放大。

(2)股價突破前期高點,這時出現陰線,成交量並沒有放大。

6樓:阿旺

在上升徒中是洗盤,拉到一定幅度就有可能是出貨,還有看成交量和換手,出貨一般量大換手高。在熊市就不一定了,10連陰都有過了

如何鑑別高開假陰線是洗盤還是出貨

7樓:洱隆熙株

股價維持在開盤價的高位,說明主力出貨的概率很大,要即使離場;而如果一天股價維持在低位,那麼當這隻股短期調整後,可以大膽**,繼續**的概率會很大。

一、高開假陰洗盤的圖形識別

假陰是指股價以高出前一日的**價開盤,****,但價位依然在前一日**價之上或只是微跌,**圖上形成一根陰線,但股價實際並未走低,如同一根假冒的陰線。(圖1、2)

高開假陰洗盤是主力用來嚇唬**的洗盤手法,指主力為了達到洗盤的目的,某一日大幅高開,**低走,形成一根難看的放量大陰線,且陰線的實體較長,一般在5%以上。該陰線對**形成極大的震懾力,以達到洗盤的目的。如果前一節的巨陰洗盤定式主力使用的是「恐嚇」的心理戰,那高開假陰洗盤定式,主力則帶有「騙」的成份。

二、高開假陰洗盤技術特徵

1、開盤價大幅高開,甚至漲停開盤。由於開盤價由主力控制,高開的陰線在日**圖上及其顯眼,對市場的衝擊力較大。

2、開盤集合競價成交量巨大。這是主力為了達到全天成交交量巨大的假象,而在集合競價上放出巨大成交量,從而製造全天放量收陰的**形態。

3、高開後瞬間回到上一天**價附近,且全天股價無**平走。這是與出貨最大的區別,出貨的陰線應在全天放量**。(圖3)

三、高開假陰洗盤的實戰策略

1、橫盤途中的洗盤(圖4)

莊股有一定的升幅後,在途中縮量橫盤整理,某一日收出長假陰線,之後連續收出小陰線,股價作橫走或者微跌。此為莊家洗盤拉昇前的徵兆。一旦後市放量將該假陰線吞吃,便可積極介入,**空間不低於20%。

2、**途中的末端(圖3)

莊家**途中的末端使用高開假陰洗盤定式,往往能將**的最後心理防線擊垮,使**殺出恐慌盤。該形態一般出現在一段**連續**的後期,由於莊股已連續**,**套牢較深不肯再賣,因此成交量極度萎縮,股價再難**。此時**裡面的長線莊或剛介入的**莊為了再收集一部分更廉價的籌碼而做出高開假陰線。

該形態出現之後,股價還將**10%左右(時間為1—2周)見底。此時應果斷殺入,此後該**大漲的可能性極大。

3、**途中的洗盤(圖5)

莊股在上升途中,為了清洗浮籌,也常採用高開假陰洗盤模式。此時的洗盤速度較快,經過幾日的縮量調整之後,將重拾升勢,且成為大**的可能性極大。投資者在遇到該形態時,可選擇在股價包吃假陰線,或極度縮量之後介入。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從漲跌幅上區分:洗盤性質的**在最近一次的****中,其漲幅比較可觀,在經歷一次較大**之後的**往往不會立即形成頭部,其成交會保持較高的水平。出貨構築頭部的**在最近一次的最大漲幅有限,那些啟動不久就開始**的**反而容易進入持續**的通道,股價**的時候成交都會呈現萎縮態勢。

二、從掛單上區分:出貨掛單一般是買盤掛單大於賣盤,小單拉昇,大單砸跟風。不管掛單怎樣變化,均價與股價還是保持相對平行。

盤面常在開盤、尾盤拉。賣盤掛單到賣一相對小,但賣一補上速度快。而洗盤買盤掛單相對小,但密度大。

分佈均勻。買賣盤掛單落差大。在當日股價高低點一般會出現急性買賣單。

賣盤掛單個數相對穩定,出現大時會被吃掉。出現小時就被補上。賣一至賣五掛單倒置,但買盤掛單跟進速度快,在當日上午**前或下午開盤後一般有衝高動作。

尾市多表現跳水收低,(洗盤尾聲是尾市大幅收高)均價與價股會隨著掛單變化急劇變化。

三:從盤面上區分:出貨一般採取放量高開或放量低開開兩種方式。

放量高開後,股價馬上放量**。跌破**,前一個交易的**價完全沒有抵抗,均價下行的速度與股價基本保持一致。一般不會出現跳水動作。

放量低開的一般是前一個交易日走勢強勁。但開盤出現跌幅在3至5個點以上,盤面股價與均價一般表現是糾纏在一起。同樣沒有出現跳水動作。

洗盤**,一定會出現跳水動作,當日股價的高低點都出現交易量放大現象。**時均價現股價距離較大。股價表現上下跳動沒有方向感,均價對股價明顯有牽制作用。

而出貨均價不但沒有牽制作用,反而對股價有壓力。股價不會脫離均價太大。

假陰洗盤,主要目的是恐嚇**,讓**交出廉價籌碼,因此從分時來看,股價往往長時間在低位執行,達到恐嚇和吸取廉價籌碼的目的。

一但發現跳空高開假陰線,如果一天股價維持在開盤價的高位,說明主力出貨的概率很大,要即使離場;而如果一天股價維持在低位,那麼當這隻股短期調整後,可以大膽**,繼續**的概率會很大。

9樓:善良的

判斷高開假陰線是洗盤還是出貨 ,要看成交量,量在價先,有量**才能漲,沒量就是資金不夠,追風盤少,所以只要有量,就說明有人買 ,有人買就會漲,這就是假陰險洗盤,反正就是出貨。

10樓:夢到雲淡風輕

高開假陰洗盤的圖形識別

假陰是指股價以高出前一日的**價開盤,****,但價位依然在前一日**價之上或只是微跌,**圖上形成一根陰線,但股價實際並未走低,如同一根假冒的陰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具體判,可以結合成交量進行判斷如果只出現假陰線而沒有成交量可能就是洗盤,如果假陰線伴隨巨大的成交量則出活的可能性比較大。這個不是絕對的

為什麼有的**在高位收大陰線放大量後第二天,股價還會收陽線?難道**不知道主力在出貨?

12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大陰線後的bai陽線只du是主力的個人zhi所為,主力意願。這有可能dao是出貨或洗盤內,高位放量收陰容也是莊家的操作手法之一,他們會把那些意志不堅定的****出局,在第二天的時候再逢低吸入籌碼。而**不可能知道主力什麼時候出貨,就像最**和最低價一樣,是莊家做出來的。

也有可能是莊家在出貨,但是他們覺得第2天出貨成本太低所以要拉高再出貨,這就需要莊家高度控盤才行。

2、**在高位收大陰線放大量後第二天,股價還會收陽對主力來說至少有兩個好處:

1市場訓練,為主力平穩出貨做準備。

2即使真的在出貨,也不能把股價打的太低,主力也要用少量的錢,適當拉抬股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陰線後的陽線只是主力的個人所為,主力意願。

朋友已經告訴你了,出貨或洗盤。

**不可能知道主力什麼時候出貨,就像最**和最低價一樣,是莊家做出來的

14樓:河東大王莊

1:高位放量收陰也是莊家的操作手法之一,他們會把那些意志不堅定的****出局,在內第容

二天的時候再逢低吸入籌碼。所以在你觀察是**出局還是主力出局的時候一定要觀察成交記錄。

2:也有可能是莊家在出貨,但是他們覺得第2天出貨成本太低所以要拉高再出貨,這就需要莊家高度控盤才行

15樓:高明好事者

**在高bai位收大陰線放大量後du

第二天,股價zhi還會收陽對主力來說dao至少有兩個好內處:1這叫市場訓練容,為主力平穩出貨做準備。叫你形成『看者危險而實際啥事都沒有』的觀念或印象。

即喊狼來了,實際沒來;喊幾次就沒人信了,狼真的來了,也就沒有人注意了。2.即使真的在出貨,也不能把股價打的太低,畢竟誰都願意都賣點錢,所以主力也要用少量的錢,適當拉抬股價;除了用錢,還有別的招法,如藉助利好,講故事,等等把美好的希望留給**,叫他們來接盤,幫幹活。

例如:看看002131目前的走勢。

陽線放量與陰線放量有什麼意思,什麼是放量陰線

不能單獨看這個現象就能得出結論,要結合高位還是低位,低位啟動點 陽線放量拉昇,洗盤同樣可以陰線放量洗盤,如果走了,後面更大的漲幅就錯過了。如果在高位,放量陽線倒是要小心是主力出貨,騙跟風盤進場。通俗來講 陽線放量是成交量比平時大 進場單子多 股價上升 價比開盤價高 陰線放量是成交量比平時大 其他相反...

什麼是陽線放量啊,陽線放量與陰線放量有什麼意思

陽線,就是今天的 高於昨天的 價,就是今天是漲的。放量是資金量的放大。你可以看一下600018上港集團4月24日走勢。中的放量和陽線是什麼意思?所謂的放量就是抄 成交量急襲劇放大,大大超過前一階段每天的成交量,我認為lz可以參考幾 票的走勢,比如600497馳巨集鋅鍺,上週五一天的成交量急劇放大成交...

什麼是高位收陰,什麼是高位截癱?

高位收陰是指股價在高位收出一根大陰線,表明未來市場情況不明確。什麼是高位截癱?你好,高位截癱指的是,橫貫性病變發生在脊髓較高水平位上,一般將第二胸椎以上的脊髓橫貫性病變引起的截癱稱為高位截癱。固脊生髓湯的主要成分有 桂枝 鹿角霜 西紅花 路路通 伸筋草 骨碎補 炙鱉甲 蜈蚣 黃芪 獨活 透骨草 威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