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罪主動退還,而且得到被害人諒解的會怎麼

2021-05-29 02:54:59 字數 619 閱讀 7938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如果立案了會減刑,沒有立案並且被害人沒有想立案的想法可以協商解決。

主動退還,而且得到被害人諒解的會怎麼判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被害人諒解的,可以對被告人從輕處罰。具體如何量刑,由法院根據案情情節來定。

放火取得被害人諒解可以不被刑事處罰嗎?

3樓:律家保

您好,放火罪屬於公訴案件,不屬於自訴案件,公訴案件是由公安機關進行立案、偵查,與被害人的意志無關。

但是取得被害人的諒解,在審判階段可以作為酌情從輕或減輕刑罰的情節。

損財罪7000,已被批捕,取得被害人諒解,也賠償了,被害人能撤案嗎?能免於起訴嗎

4樓:戚廣利

涉嫌故意摔壞財物罪,被檢察院批准逮捕,應當追究刑事責任,由於是公訴案件,取得被害人的諒解書,一樣追究刑事責任,只是可以從輕處罰,也可以判緩刑。被害人撤訴無效,免於起訴的可能性較小。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對於你的描述是極有可能判決緩刑的

什麼是金融詐騙罪,金融詐騙罪的概念是什麼

金融詐騙罪是抄指以非法佔有為目的,採用虛構事實或者隱瞞事實真相的方法,騙取公私財物或者金融機構信用,破壞金融管理秩序的行為。金融詐騙罪的構成特徵 一 客體是侵犯了金融管理秩序和公私財產所有權,為複雜客體,並且前者為主要客體。二 客觀方面表現為 採用虛構事實或者隱瞞事實真相的方法,破壞金融管理秩序而騙...

詐騙罪的構成要件是什麼,詐騙罪的構成要件

法律上沒有 經濟詐騙罪 的說法,我國現行法律上所講的經濟詐騙主要分一般詐騙 合同詐騙和金融詐騙,那麼經濟詐騙罪所構成的條件有哪些?1 客體要件。經濟詐騙罪的客體是公私財物的所有權,必須涉及到公私財物的所有權的時候才能算是經濟詐騙罪,而有的犯罪活動不涉及到所有權的問題的時候則不屬於本罪的範疇。而從犯罪...

金融詐騙罪中具體犯罪包括什麼,金融詐騙罪是什麼

金融詐騙罪,是指以非法佔有為目的,採用虛構事實或者隱瞞事實真相的方法,騙取公私財物或者金融機構信用,破壞金融管理秩序的行為。可以由單位構成犯罪主體的有集資詐騙罪 票據詐騙罪,金融憑證詐騙罪,信用證詐騙罪以及保險詐騙罪等5個罪名。金融詐騙罪是從普通詐騙罪中分離出來的,但金融詐騙犯罪又不是傳統意義上的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