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的時候女朋友是說手也很燙,是怎麼回事來的

2021-05-26 18:14:04 字數 2649 閱讀 1551

1樓:正義網友

牽手戀愛

第一次,好比

是充電,當

然有過電感覺了

2樓:開心的我能成功

你們男生總bai是被女生疼著愛著du還總是傻傻得不知道~zhi唉~dao看來我們女生要大膽的

內表達出來了,總是這樣靦腆容著不是個事。說明你女友家教比較好。在你之前她沒有接觸過男生,起碼肢體上沒有接觸過,從而她對男生有一種神祕感。

總希望通過你感覺一下男生的陽剛之氣。因為骨骼男人是堅硬的。她是第一次牽手男生。

攥住了你的手,就是牽住了世界。

牽手的時候發現男朋友手很燙。 10

3樓:晨茜茜茜

應該是因為心裡激動造成的證明他很喜歡你,很在意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是喜歡你激動才燙的,其次我忘了你問題的後半句了,他一定是個小處男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麒麟臂發動了 證明晚上你完蛋了 動性不代表動情

女朋友天熱覺得我手太燙不願意牽手怎麼辦?有問題嗎?

6樓:薆濄鎷

當然沒問題啦,天那麼熱,避免肢體接觸還是會涼快一點的,不會那麼敏感吧

7樓:朝天去

大夏天的不要老放口袋裡,不會熱到**去。牽不手牽手肯定不是手熱的原因,剛開始別猴急

8樓:兮若

不牽手,可以挽著他啊

牽手時,男生的手為什麼總是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一句話麼?「手熱有人疼」~你們男生總是被女生疼著愛著還總是傻傻得不知道~唉~看來我們女生要大膽的表達出來了,總是這樣靦腆著不是個事!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上一個女孩,他在跟女孩牽手的時候手會特別熱,就代表這個男孩是真心喜歡這個女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喜歡的人,就會以為是激動吧

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什麼?

12樓:小風談歷史

你覺得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如何走到一起?破除距離呀。既然距離是現實的阻礙,一時的分離,也是為了更好的相聚。

這要是雙方都不努力,你也成天多疑,總是糾纏對方愛不愛你,是不是變了心,甚至思量著還有沒有必要在一起?

有多半異地戀情侶,不敢去相信,不敢去做,更怕自己和他的感情變了質。這要是去了他的城市,萬一變了,可如何是好?

其實在未知還沒有答案時,我們有的只是感情的寄託和堅持。我們想看到一個結果,兩個人在一起的結果。

而曾經也經歷異地戀的我,卻壓根不去考慮這些所謂現實障礙。想的太多,總會有諸多煩惱,而我所能做的是追逐自己的內心。「我跟他的感情是怎樣的」、「倘若去了,我會不會後悔」、「如果我和他分手了,又該怎麼辦」,等等只是在我腦中一閃而

當愛情跨越距離,這真是最為難得的一個結果。

我和先生是網戀,異地戀,然後在一起,有了孩子,有了房子,有了家。我近日搬了新家,閨蜜們感慨地說:「真好,一路走來不容易。你們也算是有了孩子,有了房子,有了小日子。」

我心裡一個滾燙,「跟上你們的步伐」。

閨蜜和其老公也曾有過短暫的異地戀。兩個人情投意合,女生就大膽的來了男生的城市。剛開始沒有工作,但是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要結婚了。

二人很快買了房子,領了證,結了婚,有了孩子,如今孩子都兩歲了。

我曾問過閨蜜:「怎麼如此確定,不害怕嗎?」

「你心裡對他的感覺如此真,又怎麼會後悔。難不成還要用距離考驗一番,那麼深那麼真的感覺,指引著你們彼此靠近。」

也是,多半敢於做出努力的情侶,都因為少不了任何一方。總是有辦法可以在一起,可以破除距離,晚一點有什麼關係,關鍵是你敢不敢去做。

我的朋友中,也有異地戀男人到女人的城市,然後走到一起的。二人是校園戀愛,索性距離不太遠,也就一兩個小時火車的距離。這女孩一畢業,到異地工作還沒有大半年,男孩就迫不及待追了去。

「不然怎麼辦,難不成要一直打**」,結果是,二人

笑笑有著自己的打算,思量著學歷有點低,就好好的再努力一番。專升本又讀了兩年,男孩已經工作了。可是笑笑還是想繼續進修,又讀了個研究生三年。整整五年,二人就這麼異地著。

我還記得曾經看過笑笑的空間,寫在研究生畢業去男孩工作的城市那一晚:

「五年了,也該有個結局。早早結束異地,錯了也不回來,但我相信是對的。」

「這樣的日子,能不能過得快一點,再也不想這麼煲**粥了。」

笑笑28歲的時候,和男孩結了婚,生了個漂亮的女兒。

願所有的異地戀都能有個圓滿的結局,只要彼此的感情是真的,切莫去思量過多太過複雜的東西。事事煩擾,又怎麼能說得清呢?

我們只需相信自己的心,一顆想向彼此靠近的心。

這世間漂亮的人很多,但是有趣的靈魂太少。和你興趣相投,惺惺相惜的人要好生珍惜。

為什麼要跨越不同的城市,甚至國家,去愛一個有點虛幻的人。好不容易找到了你,在茫茫人海間,又怎能輕易就放棄?

我也曾接觸過一些跨國戀,而當他們問我,如何能走到最後?我只說了一句話,「看清自己的內心」,我們這一生總是想得太多,而看不清自己的心。

凡事隨心走,是你的,你們終究會在一起。

女友和我牽手的時候感覺她的手在發抖是害羞嗎要怎麼樣才能讓她放心

您好,你的女朋友手發抖肯定是因為她緊張,但不代表是害羞,你可以多多牽牽時間長了就好了,你這樣說的話估計她心也跳的快。還說明一個問題你朋友也非常愛你的,這是愛一個人的正常反應。女友是 麼?可能是怕被家人看見或者你們是初戀她比較緊張。讓她放心的方法有很多啊,主要看你自己,平時的關心問候,還有你們一點一滴...

認識20天女朋友說沒感覺,能是不牽手,不去開房,的原因不,我想拉手,沒敢拉

這句話,真的沒錯。愛情是靠激情維繫的,但是激情不能維持很長時間的。兩個人要永遠走在一起,必須靠感情來維繫。既然曾經深愛過,那就說明兩個人有走在一起的基礎。至於能不能永遠走下去,就在於雙方懂不懂去珍惜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了。不過話說回來,在這個注重物質的年代,愛情確實也有合不合適之分。難道你沒聽過 寧願在...

手機充電的時候很燙黑屏了,是主機板壞了嗎

如果東西主要儲存在sd卡上lz恢復的機率比較大,但是如果sd卡給燒了,lz就可能有點悲劇了 關於手機充電發熱問題 1.手機在充電時會有一些發熱,這是正常的,因為在充電過程中會有一定電能的損耗,這部分電能轉換為熱量會使手機和充電器保持溫熱,如在充電時使用手機溫度還會更高一些。2.如果在充電時手機發熱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