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支援中國電信800MHz 4G頻段嗎

2023-01-14 10:15:14 字數 1016 閱讀 4838

1樓:小小小小以陌

一般是不支援的,電信800mhz頻段還沒有正式重耕,目前的手機一般是不能支援的。

小米5支援電信最新的800m頻段fdd-lte嗎

2樓:恨你丶一生一世

支援的,小米5支援電信fdd-lte b5(850)頻段,不過需要高通三件套qxdm、qpst和dfs去破解,xda討論有破解教程:https://forum.

3樓:攝影記

小米5支援的電信頻段有b1 b3 b7

怎樣才能讓小米mmax持電信800mhz頻段

4樓:網友

您好 如果手機不能支援該頻段是不能破解的,手機支援的頻段是手機的晶片等硬體所決定的,另外不能使用電信b5頻段,但可以使用電信的其他頻段。

小米5支援電信800m頻段嗎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是不支援的,電信800mhz頻段還沒有正式重耕,目前的手機一般是不能支援的。

小米5支援電信800m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小米的米粉卡日租卡吧。

只要支援4g網路的手機都可以使用的,如果不支援4g,支援3g,2g的手機也可以使用。

小米6支援電信800mhz的4g嗎?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的800mhz的低頻4g網路也就是fdd b5頻段,小米6手機在官方給出的網路支援資料上顯示是支援這個頻段的。

該頻段是電信新增4g頻段,低頻,覆蓋範圍更廣,可以增加電信的網路訊號覆蓋,增加使用者體驗。

電信相關業務您可以直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進行檢視。

8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800m採用b5和b26組網,小米6只支援b5,不是完美支援。

電信800M頻率支援嗎,中國電信LTE 800M的頻段是多少啊,是band幾?

中國電信支援800m頻率 cdma 825mhz 835mhz 870mhz 880mhz 共7個頻點 37,78,119,160,201,242,283 其中283為基本頻道,前3個evdo頻點使用,後3個cdma2000使用 160隔離。3g頻率規劃的基礎上,我國為中國電信cdma2000分配的...

小米4支援電信4g嗎,小米4支援電信4G嗎?

電信4g版小米4是支援電信4g的,其他版本都不支援電信4g。國內三大運營商的網路制式 中國移動 gsm 2g td scdma 3g td lte 4g 中國聯通 gsm 2g wcdma 3g fd lte td lte 4g 中國電信 cdma1x 2g cdma20 00 3g fd lte ...

小米3支援電信3G嗎,小米3支援電信3g嗎

嗨!小米手機3電信版可以使用聯通 電信3g,聯通 電信 移動2g網路。詳細介紹 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使用電信卡,您需要購買電信版小米3手機,支援電信3g網路,您可以在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這款手機,網廳辦理合約機贈送高額話費,可以0元購機!小米3有多種版本,電信版的小米3是支援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