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開根號是絕對值x還是x,根號x平方為什麼等於絕對值x

2021-05-28 19:56:05 字數 1613 閱讀 9092

1樓:微風迎春

絕對值,開根號後的值必定是非負數。

原式=(x^2)^0.5=!x!

2樓:平面鏡的假期

絕對值x 或者寫 -x或x

根號(x平方)為什麼等於絕對值x

3樓:所示無恆

因為來平方得到一個正數的

源數有兩個,它bai們是互為相反du數,x2是正數, x可能是zhi正數,也可能是負dao數。√x2表示求x2的算術平方根,應該是正數,所以用|x|表示。

在數學中,絕對值或模數| x | 的非負值,而不考慮其符號,即| x | = x表示正x,| x | = -x表示負x(在這種情況下-x為正),| 0 | = 0。例如,3的絕對值為3,-3的絕對值也為3。數字的絕對值可以被認為是與零的距離。

擴充套件資料:絕對值方程解法

1、求出使絕對值內代數式值為零的方程的解。

2、將所有解由小到大依次排好。

3、將未知數分類討論。

4、解出每種情況的解。

5、驗根,得解。

舉例解方程:|x+1|+|x+2|=4.

解:(1)當x≤-2時,x+1<0,x+2≤0,則-(x+1)-(x+2)=4,

解得x=-3.5≤-2,成立.

(2)當-2則-(x+1)+(x+2)=4,解得1=4,不成立,捨去.

(3)當x>-1時,x+2>x+1>0,

則(x+1)+(x+2)=4,

解得x=0.5>-1,成立。

綜上所述,原方程的解為x=0.5或x=-3.5

4樓:假面

因為抄平方得到一個正數的

襲數有兩個,

bai它們是互為相反數,x2是正數, x可能du是正數,也可能是負zhi數。√x2表示求x2的算術平方dao根,應該是正數,所以用|x|表示。

在數學中,絕對值或模數| x | 的非負值,而不考慮其符號,即| x | = x表示正x,| x | = -x表示負x(在這種情況下-x為正),| 0 | = 0。例如,3的絕對值為3,-3的絕對值也為3。數字的絕對值可以被認為是與零的距離。

5樓:閒來看看題

因為開平方得到的數是非負數,所以根號(x平方)等於絕對值x

6樓:琴瑟在御

因為x可以是正數,也可以是負數,也可以是0但開根號不能開出負數值,因此負數要變號,用絕對值表示。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bai2019-7-15,之前網上搜尋出來du的回答都zhi是誤導,你看我的回答是否能dao明白。

主要你內要搞清楚開容平方和平方根是兩個概念,一個正數開平方得出正負兩個平方根,看清楚了,平方根是正數,但開平方的兩個結果是由平方根前面的「正」、「負」號來區分的。

例如:49開平方結果是+√49和-√49,√49是平方根,那麼√49自然是正數啦,否則要-√49來幹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管x是正數還是負數,平方後結果都一樣。

9樓:修雅

如果x是負數,你再想想

X根號2的絕對值根號3的絕對值,求X,,急

x 根號2的絕對值 根號3 x 根號2 根號3或x 根號2 根號3 x 根號3 根號2或x 根號2 根號3 根號2 絕對值指代不明 如果是 x 根號2 根號3 則結果為x 根號3 根號2或x 根號3 根號2 如果是x 根號2 根號3 則結果為x 根號3 根號2 根據絕對值的意義,x 根下3 根下2 ...

式子x 1的絕對值 x 2的絕對值 x 3的絕對值的最小值是並分析,補充說明

baix 1 x 2 x 3 解 上式 du可以分為三類討論。1 當zhix 1時,dao原回式 1 x 2 x 3 x 6 3x 3 因為x 1 所以此時 答最小值為3 2 當1原式 x 1 2 x 3 x 4 x所以2 4 x 3,即此時最小值為2 3 當23時,原式 x 1 x 2 x 3 3...

x 1的絕對值加x 2的絕對值加x 3的絕對值的最小值是多少

5解析 f x x 1 x 2 x 3 分類討論 1 x 2時,f x 3x 2 1 x 2時,f x x 4 3 3 x 1時,f x 6 x 4 x 3時,f x 3x 綜合可得,f x min f 1 5ps 附 內f x x 1 x 2 x 3 的容影象 1 2 3 3 0 f x x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