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老中醫》中的老沙到底為什麼為翁泉海默默付出

2021-06-07 02:07:24 字數 950 閱讀 1971

1樓:全球娛樂趣事

電視劇《老中醫》中,老沙與翁泉海這條“感情線”引起了不少觀眾的興趣。在劇中,翁泉海在一次問診的路上病倒被偶然經過的老沙所救,並悉心照料,二人就此結識,後來老沙便一直跟隨在翁泉海身邊,不少觀眾疑惑老沙到底為什麼為翁泉海默默付出呢?

翁泉海無論是人品方面還是醫德方面都是觀眾有目共睹的,因此劇中的老沙或許也是沒有逃過翁泉海的“人格魅力”,欣賞翁泉海的為人,所以才心甘情願的留在泉海堂輔佐翁泉海,為其默默付出。

既然選擇了“追隨”翁泉海,與翁泉海拜了把子,老沙在當地無依無靠,只能依附於翁泉海,因此處處為他考慮,也是合情合理的。

此外,每當翁泉海遇到問題,都會找老沙聊天,詢問老沙的意見,這種亦師亦友的關係,想必也讓老沙感覺翁泉海對自己的尊重,以及自己對翁泉海的重要性,存在感一強,老沙便更對翁泉海“死心塌地”了。

2樓:一口果果子

老沙是被翁泉海的人品醫德所打動,甘心留下輔助他,他們不是親兄弟卻勝似親兄弟。

3樓:晨暮老師

老沙與翁泉海長期相伴,兄弟相稱,是翁泉海的左膀右臂。

4樓:菠菠菠菠蘿哇

因為老沙是真心把翁泉海當成兄弟的,為兄弟付出理所應當。

5樓:小皚學姐

他們是兄弟啊,老沙就像是護送唐僧西天取經的沙和尚。

6樓:1銀色星空

因為那是一個講兄弟義氣的時代,為兄弟兩肋插刀在所不辭。

7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因為他們是兄弟,兄弟是一直一直都在一起的,不講究誰付出多誰付出少。

8樓:竹子崽崽

因為老沙心地善良,把它當作親兄弟,雖然不是,但是還是醫者仁心,

9樓:18個褶的裙襬

因為他們是兄弟,在那個年代人們還是很看重友情的。

電視劇《戀愛先生》中的顧遙為什麼會離婚

我覺得她想要離婚的原因也是忍受不了吧,畢竟丈夫已經出軌了。在戀愛先生18集的內容之中,宋寧宇和顧遙之間終於開始爆發了戰爭,顧遙注意到注意到宋寧宇手指上沒戴結婚戒指,就質問宋寧宇,宋寧宇只得推說丟在辦公室了,顧遙毫不客氣的指責他自欺欺人。兩人越說越僵,在家中大吵大鬧。宋寧宇表明了自己的態度,就是不離婚...

電視劇《平凡的世界》為什麼那麼火

平凡的世界 讓我明白了平凡但不平庸的生活,讓我明白了腳踏實地的可貴,一切空想和憧幻都是不切實際的,讓我知道了平凡的偉大.讓我知道了當代年青人,遇到任何挫折,都應向少平那樣,奮發向上,不向任何困難低頭.讓我知道命運總是不如願,但往往是在無數的痛苦中,在重重的矛盾和艱難中,才使人成熟起來,堅強起來 雖然...

電視劇《天道》中的古城是什麼地方

電視劇 天道 中的古城是山東聊城,世傑修車鋪裡貼著江北水城的美術字,歐陽雪飯店左邊有個聊城鐵公雞店名。根據 第二十章第2節 英去五臺山中描寫 北京 古城 五臺三地之間的距離相差無幾,近似一個等邊三角形。從地圖中可以看出,故城縣 河北省衡水市 與北京 五臺縣相距基礎相等,都在300公里左右。且 故城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