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艾薇尼爾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11:50:36 字數 2086 閱讀 1359

1樓:愛企查

濟南艾薇尼爾抄資訊科技有襲限公司是2012-11-19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濟南高新萬達廣場y1-721。

濟南艾薇尼爾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0054872365w,企業法人程智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艾薇尼爾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系統整合服務;網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銷售:辦公用品、床上用品、服裝鞋帽、家用電器、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列印裝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93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艾薇尼爾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艾薇尼爾信抄息技術****是2018-07-03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廣清高速公路以西石井街慶豐收費站西側(市場地址)(市場名稱:廣州錦東(國際)服裝商貿城c7棟106。

廣州艾薇尼爾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yjakxy,企業法人吳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艾薇尼爾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計算機技術轉讓服務;軟體技術推廣服務;計算機零售;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軟體零售;軟體服務;電子產品批發;電子產品零售;服裝批發;服裝輔料批發;服裝零售;服裝輔料零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艾薇尼爾資訊科技(吉林)****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艾薇尼爾資訊bai技術(吉林du)****是2017-06-06在吉林省注

zhi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內(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吉林容高新區創業園e座五層5035。

艾薇尼爾資訊科技(吉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214ma1484qn0a,企業法人曹黎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艾薇尼爾資訊科技(吉林)****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系統整合服務、網路技術開發、服務、轉讓;計算機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預包裝食品、辦公裝置銷售;會議及展覽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艾薇尼爾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蘇州艾薇尼

bai爾資訊技du術****是2017-09-12在江蘇省蘇州zhi市張家港市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司(自然答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張家港市楊舍鎮濱河路3號如意通大廈4層410。

蘇州艾薇尼爾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2ma1qx45b5e,企業法人黃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艾薇尼爾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系統整合;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研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及相關技術服務;計算機、軟體及輔助、電子產品及零部件、印表機購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家莊艾薇尼爾資訊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石家莊艾薇尼爾資訊科技****是2017-12-12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中山西路700號東勝悅享天地中心1643。

石家莊艾薇尼爾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4ma09gre13a,企業法人吳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艾薇尼爾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系統整合服務,網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岡爾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岡爾資訊科技 copy bai是2015 05 21在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zhi控股dao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雨花臺區軟體大道11號303室。南京岡爾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5339288066j,企業法人宋飛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聆聽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濟南銀騰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聆聽資訊科技 是2017 07 20在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山大路126號科苑大廈三層3002 12室。濟南聆聽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3ma3f95lg3n,企業法人逯天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聆聽資訊...

西安焦點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濟南焦點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焦點資訊科技 logo 法定代表人 李井娟 濟南焦點資訊科技 怎麼樣?是2011 07 26在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花園路220號林華大廈718。濟南焦點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1257558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