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海資訊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濟南分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1:55:13 字數 4193 閱讀 8050

1樓:愛企查

漢海資訊科技(上海)****濟南分公司是2012-06-26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濟南市歷下區泉城路77號七層701。

漢海資訊科技(上海)****濟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059702133x5,企業法人張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漢海資訊科技(上海)****濟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多**資訊科技、資料通訊、無線電工程、電子產品的設計,計算機軟體、硬體的設計、諮詢以及銷售自產產品並提供相關服務。在計算機軟體領域內從事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日用雜貨、通訊裝置、五金交電、文化用品、體育用品、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電子出版物除外)及輔助裝置、珠寶首飾(毛鑽、裸鑽除外)、家用電器、傢俱、針紡織品、服裝的批發、網上零售、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計算機及通訊裝置租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漢海資訊科技(上海)****濟南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6月26日。

法定代表人:張濤。

工商註冊號:370100500012801企業型別:外商投資企業分公司。

漢海資訊科技(上海)****武漢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漢海資訊科技(上海)****武漢分公司是2011-10-10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分公司(臺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武漢世界**大廈55層9-12室。

漢海資訊科技(上海)****武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584863685g,企業法人張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漢海資訊科技(上海)****武漢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總公司範圍內從事多**資訊科技、資料通訊、無線電工程、電子產品的設計,計算機軟硬體技術設計、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及相關產品的銷售;日用雜品、通訊裝置(不含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設施)、五金交電、文化用品、體育用品、電子產品、計算機及輔助裝置、軟體、珠寶首飾、家用電器、傢俱、針紡織品、服裝批發;計算機及通訊裝置租賃。(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的許可證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5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漢海資訊科技(上海)****怎麼樣?

4樓:漫承依月桃

普陀區陝西北路1438號財富時代大廈802-816室就是大眾點評網的經營公司。

主要是通過飲食切入點。

收取商家的回扣。

就跟銀聯一樣。

增加商戶的客流量。

從而抽取一定的利潤回扣。

有點小名氣。

漢海資訊科技(上海)****深圳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漢海資訊科技(上海)****深圳分公司是2011-12-3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外國(地區)有限責任公司分支機構,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泰然四路創新科技廣場一期a座1003。

漢海資訊科技(上海)****深圳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07054056,企業法人張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漢海資訊科技(上海)****深圳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多**資訊科技、電子產品的設計;計算機軟體、硬體的設計、諮詢以及銷售自產產品並提供相關服務。在計算機軟體領域內從事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日用雜貨、通訊裝置、五金交電、文化用品、體育用品、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電子出版物除外)及輔助裝置、珠寶首飾(毛鑽、裸鑽除外)、家用電器、傢俱、針紡織品、服裝的批發,網上零售,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計算機及通訊裝置租賃(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資料通訊、無線電工程。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73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漢海資訊科技(上海)****深圳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多**資訊科技、電子產品的設計等。

法定代表人:張晶。

註冊資本: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506681490企業型別:外國(地區)有限責任公司分支機構。

漢海資訊科技(上海)****天津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漢海資訊科技(上海)****天津分公司是2011-10-27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臺、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和平區小白樓街大沽北路與承德道交口新華國金廣場5層a2+a3。

漢海資訊科技(上海)****天津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01586400078y,企業法人方誌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漢海資訊科技(上海)****天津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多**資訊科技、資料通訊、無線電工程、電子產品的設計、計算機軟體、硬體的設計、諮詢、以及銷售自產產品並提供相關服務。在計算機軟體領域內從事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日用雜貨、通訊裝置、五金交電、文化用品、體育用品、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電子出版物除外)及輔助裝置、珠寶首飾(毛鑽、裸鑽除外)、家用電器、傢俱、針紡織品、服裝的批發及網上零售、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計算機及通訊裝置租賃(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行業許可的憑許可證件,在有效期限內經營,國家有專項專營規定的按規定辦理)。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71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漢海資訊科技(上海)****天津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多**資訊科技、資料通訊、無線電工程、電子產品的設計、計算機軟體、硬體的設計、諮詢、以及銷售自產產品並提供相關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方誌遠。

工商註冊號:120000400128199企業型別:臺、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

漢海資訊科技(上海)****杭州分公司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漢海資訊科技(上海)****杭州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多**資訊科技、資料通訊、無線電工程、電子產品的設計,計算機軟體、硬體的設計、諮詢及銷售自產產品並提供相關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張文月。

工商註冊號:330100500023679企業型別:分公司。

漢海資訊科技(上海)****重慶分公司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漢海資訊科技(上海)****重慶分公司是2012-05-23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臺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中區八一路108號(紐約。紐約大廈)32樓1號。

漢海資訊科技(上海)****重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3597974528x,企業法人張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漢海資訊科技(上海)****重慶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多**資訊科技、資料通訊、無線電工程、電子產品的設計,計算機軟體、硬體的設計、諮詢,以及銷售自產產品並提供相關服務。在計算機軟體領域內從事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日用雜貨、通訊裝置(不含衛星地面接收設施)、五金交電、文化用品、體育用品、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電子出版物除外)及輔助裝置、珠寶首飾(毛鑽、裸鑽除外)、家用電器、傢俱、針紡織品、服裝的批發、網上零售、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計算機及通訊裝置租賃。

『依法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依法應經許可審批而未獲許可批准前不得經營』★★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11樓:天眼查

簡介:漢海資訊科技(上海)****重慶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5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多**資訊科技、資料通訊、無線電工程、電子產品的設計,計算機軟體、硬體的設計、諮詢,以及銷售自產產品並提供相關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張晶。

工商註冊號:50000050007309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分公司。

白鬍子資訊科技 上海 有限公司怎麼樣

白鬍子資訊科技 上海 是2015 12 3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國康路98號303r室。白鬍子資訊科技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ma1g82416r,企業法人黃樂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白鬍子資訊科技 上海 的經營範圍是 資訊科...

蠻好資訊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蠻好資訊科技 上海 是2015 03 19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翔殷路165號b區212 13室。蠻好資訊科技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33237413xj,企業法人奚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蠻好資訊科技 上海 的經營範圍是...

經數上海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經數 上海 資訊科技 是2017 07 18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注內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容楊浦區邯鄲路10號5號樓103b室。經數 上海 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ma1g8gc31y,企業法人楊雲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經數 上海 資訊科技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