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補交保險,沒有票據怎麼報銷,在學校交的保險,沒給票據啊怎麼辦呢

2021-03-19 18:34:41 字數 619 閱讀 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個人繳納的就不能補繳,所以發票上是那樣寫的,都是既然你前提條件是單位同意給你報銷,那這個發票自然就有用了啊!!至少公司拿到這個發票沒有意義,不能作為抵扣稅發票用而已~!!不明白的話可以追問!@!

2樓:小街小巷

您可以與單位協商,讓單位用社保補貼的形式,增加您的附加工資。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啊,不能報銷!繳納的保險費是沒有地方可以報銷的!!!。如果你在城裡上班應該辦理城市的。

聰明些的話應該維護自己的權益讓單位給你交納。(不給交納就投訴到勞動仲裁)農合的暫時就不要繳納了。太少了。

在學校交的保險,沒給票據啊!怎麼辦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買的保險,一般會給票據,有可能遺失了或者自己不記得了,但這沒有關係,有什麼事情的話,你可以直接找班主任,要班主任把保險公司業務員的**告訴你,你打**和業務員說明情況,要業務員找保險公司,一般保險公司都有存檔的。

5樓:雨沉深海

是學校統一收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出事還有什麼的話,告訴學校醫務室,他們會告訴你怎麼去報銷的。

青島地區農民補交保險,青島市補交保險政策

社保補繳條件 1 新建企業未按規定及時辦理社會保險登記,領取社保登記證,導致未及時繳納社保費用 2 已參保企業因辦理社保分戶 並戶 職工社保關係轉移 簽訂勞動合同滯後等原因未及時繳納社保費。社保補繳資料 1 從業人員補繳社會保險申請表 2 招用工手續 補繳期間開頭和結尾月份的原始工資憑證 從業人員補...

單位交保險和個人交保險有什麼區別

1 可參保的險種不同 2 參保人群不同 3 繳費標準不同 4 養老保險法定退休年齡不同 5 養老金計發辦法不同 6 醫保報銷待遇不同 7 醫保繳費方式不同。保險是指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保險人對於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被保險人死亡 ...

事業單位養老保險並軌何時開始個人交保險

養老金並軌正式啟動機關事業單位個人要繳工資的12 事業單位人員什麼時候開始交養老保險 從你上班工作的第一個月開始就繳納了,你可以看工資條,裡面顯示。機關事業單位養老保險從何時繳納 從其參加工作之月起建立個人賬戶開始繳納。以浙江省為例,依據 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基本養老保險經辦規程 第二十七條規定 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