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氣管和下水道管是連通的嗎

2021-05-17 12:56:44 字數 690 閱讀 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是建築問題,來了一幫修汽車的回答。

排汙管與排氣管是聯通的,否則你家馬桶存水灣裡的水會被虹吸都吸乾的,也是排除臭味的手段。所以必須要聯通。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相通,那是燃燒產生的水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排氣管有水說明發動機燃燒比較充分。

下水道排氣管,我家買的頂樓,廁所裡面有個汙水總管道一直通到樓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排氣口封死

來是不對源的。

一是臭排不出去,屋bai裡會有臭味,du二是下水管道的排氣口在上部zhi,是通dao過屋頂的,主要還不是光為排臭氣的,它還起到讓下水道通氣的作用,如果下水道在屋頂的排氣口被堵,下水道排汙就會不通暢,就很容易造成下水道堵塞。

排氣口是要與大氣相通的。如果密封了,所有的座便器、及其它裝置的反水彎將都不能存水了。(形成虹吸)所有的下水也將無法暢通。

衛生間下水主管和排氣管中間接頭管見叫什麼名字

5樓:106接待淋雨

一般主下水管在75或110,得根據樓的整體設計,有的主下水管上面套上變徑接頭能變成比這更小的。一般家用若想脫離主下水用75即可,一般臺盆,50就夠了。

關於廚房衛生間下水道,廚房和衛生間下水道是分開的嗎

如果真堵也是堵自己,這個你不用擔心。因為小管總是要留流到大管裡,衛生巾在大管裡堵不了 小管也要看材質的,應該可能是熱水或者是太陽能管道,還有可能是給水立管,就是自來水給水管,我感覺可能是給水管。大的應該是排水管,小的應該是太陽能管,不知你家是幾樓 可以肯定的是大管是大便管,就是接馬桶或者頓肯的,u形...

為什麼下水道的蓋子是圓的

如果是方的,對角線比邊長要長,井蓋拿起來以後一轉,就可以掉到井裡,很不安全 圓的怎麼都掉不進去 1.蓋子下面的洞是圓的,因為圓柱形最能承受周圍土地的壓力。而且,下水道出入孔意味著要留出足夠一個人通過的空間,而一個順著梯子爬下去的人的橫截面基本是圓的。所以圓形自然而然地成為下水道出入孔的形狀。圓形的井...

衛生間下水道管的水泥牆裡都是水,怎麼回事

一,陰井 是 窨井 之誤吧。但不在家裡。窨井,是城市地下管道通向地面的出口豎井一段。下水道豎管主管道破損漏水 會有味道 樓上下水道橫管漏水 會有味道 樓上衛生間地面漏水 自家埋牆裡的冷 熱水管 如果經過水泥牆 漏水。上述1 2因為有味道可能相對好判斷,3 4就不大好查,可能需要開啟衛生間封頂 如果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