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下水道管的水泥牆裡都是水,怎麼回事

2021-06-25 19:13:12 字數 1989 閱讀 4047

1樓:古藤

一,“陰井”是“窨井”之誤吧。但不在家裡。窨井,是城市地下管道通向地面的出口豎井一段。

下水道管主管道破損漏水(會有味道)

樓上下水道橫管漏水(會有味道)

樓上衛生間地面漏水

自家埋牆裡的冷/熱水管(如果經過水泥牆)漏水。

上述1、2因為有味道可能相對好判斷,3、4就不大好查,可能需要開啟衛生間封頂(如果做了)去查。最好找物業工程部查你家管道、樓上(向上一到兩層)鄰居家下水管道、衛生間漏水情況。還有,原因最好查明後請工程部給個書面檔案,一旦將來有糾紛好作為正式法律證據用。

補充-檢查辦法:用同樣量程的水壓表幾塊,分別裝到幾條分支水管的出水口處,壓力明顯小的應該是漏水管道。也可以在水管入戶表後打壓,加大壓力看那根水管洩壓最大。

2樓:渠芷天

你說衛生間下水管的水泥牆裡面都是水,怎麼回事?那說明牆裡面有上水或者是下水有漏點。漏在了裡面,積水時間長了水就多了。

3樓:夏了夏天

這個是別人的衛生間防水沒有做好,你可以去物業投訴,別人把水流到你家了,時間久了牆肯定掉水泥,

4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可能是建築工人把破下水道管子按上了!至使水泥牆裡面全是水的。

5樓:一杆杆

建議排查水管,這種情況大多數是水管漏水,還有一種可能是下雨天水泥牆有縫隙進水了,導致有積水印到牆面

6樓:扭力彈簧投石機

衛生間下水管的水泥牆漏水,一可能是樓上的衛生間防水沒有做好,另外是管子破了還是開裂縫了,你請專業師傅檢查一下就會有結論吧,提醒你樓上做防水加粉水泥漿一層一定要待全乾後再塗防水油膏,如果水泥不幹好同樣會滲水,所以一般的人都很少注意這些關鍵的要點。

衛生間管道里一直有流水聲,是什麼原因? 5

7樓:追著跑的小風箏

衛生間有水聲和其他聲音是正常現象,樓房的衛生間主下水管線,從頂層樓一直到底層穿過每一家的衛生間,所以當別人家用的時候,也會發出響聲。

聲音的**主要是現在用的下水管都是pvc塑料管,沒有隔音的功能,有點水的流動就會嘩嘩的響,遇到這樣的要是沒裝修前,可以給下水主管線做個保溫,用隔音棉把整個下水管包起來,就不會有流水的響聲了,裝修完了,要是下水管線和牆之間還有空間的話,也可以包起來,然後買那種像竹子一樣的塑料皮再把隔音棉包上,看著像一個竹子一樣,也很美觀的,沒有空間的就沒辦法了只能那樣了。

8樓:夜新聽

正常現象,樓房的衛生間主下水管線,從頂層樓一直到底層穿過每一家的衛生間,所以當別人家用的時候,也會發出響聲,聲音的**主要是現在用的下水管都是pvc塑料管,沒有隔音的功能,有點水的流動就會嘩嘩的響。

9樓:電工小丁

家用馬桶出現流水聲,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一起分享吧。

10樓:期待你的愛吧

首先建議你再檢查下看排水管道是否有漏水的問題,這個很重要!如果排水管道沒問題根據我的經驗應該有以下原因造成:

1、樓上的家的排水管道走的不合乎常理(該低的地方沒低)。

2、樓上家的排水管道有雜物影響正常排水 。以上兩種原因會出現滴水聲但持續時間不太長。

3、如果是一直有滴水聲,但查不到漏水的原因,應該是座便器的原因,座便器水箱密封墊密封不嚴,造成滲水!用肉眼是很難看到的,需要很仔細的檢查才能檢查出來!滲水沿著管道排走,水量很小隻能聽到滴水聲!

11樓:潤東置業

樓上的,肯定樓上排下來的,管道內壁不光滑,有些凸出部分,造成水滴滴下

12樓:

管道是互通的~保不齊樓裡誰家沖水經過你們家管道嘛~

關於廚房衛生間下水道,廚房和衛生間下水道是分開的嗎

如果真堵也是堵自己,這個你不用擔心。因為小管總是要留流到大管裡,衛生巾在大管裡堵不了 小管也要看材質的,應該可能是熱水或者是太陽能管道,還有可能是給水立管,就是自來水給水管,我感覺可能是給水管。大的應該是排水管,小的應該是太陽能管,不知你家是幾樓 可以肯定的是大管是大便管,就是接馬桶或者頓肯的,u形...

下水道臭味怎麼消除,衛生間下水道臭味怎麼消除

下水道的臭氣主要是從地面的排水地漏口 洗手盆 洗菜盆 洗衣機的下水管插口處傳出來的,只要將這些地方處理好了就不會有臭氣出來了。地面的排水地漏按照現行規範要求都應該採用水封地漏,就是用水來封隔臭氣,如果地漏里長期有水就不會有臭氣傳出,如果你家裡的地漏不是水封地漏就想法換成水封地漏。一般的洗手盆 洗菜盆...

衛生間堵塞該怎樣排除,衛生間下水道堵塞該怎麼辦

1.使用馬桶塞疏通 對準排水口,上下快速抽動。2.使用管子疏通 伸進排水口,使勁捅。3.使用管道清潔劑疏通 倒入廁所浸泡一段時間即可。4.請專業師傅上門疏通。馬桶塞,一般的家庭都會備有一個,所以如果當廁所堵了,可以首先嚐試使用馬桶塞來處理,使用方法也比較容易上手,只需要將馬桶塞對準廁所的排水口,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