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市有些什麼高中,開封市都有哪些高中哪些高中比較好

2021-03-19 18:34:41 字數 1721 閱讀 3974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開高(二十六中),二十五中,河大附中(二十三中)

4、5、6、7、8、10、13、24、33、36中...

就知道這麼多....

2樓:吃人蔘的豬

比較好點的 升學率高的要數開封高中 就是開高 還有就是河大附中 其他的 不怎麼清楚

3樓:站站停停

比較好的就是開封高中、河大附中、25中。別的基本不用打聽

開封市都有哪些高中?哪些高中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封縣:開封縣一中,四中,博望高中,還有開封縣一中,\四中分校都是不錯的..你要所有高中就好多了,一個縣上也有好多高中呢,有的高中還都在鄉里呢..

5樓:苦寒

開封抄現在包括四縣和市區,市裡面bai的最好的du是開封一中,和河大zhi附中,開封一dao中比河大附中好不少,四縣裡面,杞縣高中最好,但是近來杞高的頂尖學生不是很好,一本上線人數倒是開封所有高中裡面最多的,下面應該是蘭考一高和尉氏一中,蘭考一高往前推十幾年是很強的學校,近年來沒落了,尉氏三中也還行,最後應該是通許一中和開封縣一中了,開封縣劃成了祥福區,不知道開封縣一中名字怎麼辦

6樓:河南豐澤教育

開封市現在bai

包括四縣裡面

的高中和市du區裡面zhi的高中

市裡面dao的最好的是開封一專中、河大附中,從學屬生質量以及高考考取的大學四縣裡面,開封一中比河大附中好不少。

杞縣高中中最好的屬杞縣一高,但是近來杞高的頂尖學生不是很好,一本上線人數倒是開封所有高中裡面最多的。

蘭考縣比較好的是蘭考一高和尉氏一中,蘭考一高往前推十幾年是很強的學校,近年來沒落了,尉氏三中也還行。

最後應該是通許一中和開封縣一中了,開封縣劃成了祥福區。

開封有哪些高中

7樓:大包聖

開封高中 開封七中 開封五中 開封鐵中 河大附中 開封二十五中 開封回族中學 開封二十四中 開封十九中 求實高中 開封縣一中 杞縣五中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封市區,開封高中、開封市二十三中、開封市二十五中是開封市區最好的三個學校。

9樓:匿名使用者

開高、求實、 25中、 河大附中、 實驗中學都是開封人民公認的好學校!

開封縣的博望高中 、杞縣高中都不錯

10樓:笑對人生

開封高中有沒有叫王林的老師

河南開封有幾所高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bai,三中,一中分校(這三家是

du公辦的zhi)民開,新世紀(這兩家是私dao立的).有開封一高專(在市裡嗎,屬哪個市的市裡沒有個好高中啊),齊縣一高(在齊縣,曾出過一個河南高考狀元,人數很多,學校管理很嚴,學生學習努力) ,尉氏三中(在尉氏縣,曾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八中,現在又合併了尉氏一中及其分校,為全國最大的規模的高中,一中以前是齊縣一高的升學的老對手,一中學生本科上線率開封市最高23中`開封縣第一高中

我就知道這三個.

開高:火車站那邊```鐵北街.

23:老河大那邊``

開封高中

一高,河大附中,25中。25中在金明區黃河大街中段.我就知道這麼多,再說就沒了!

開封離魏縣有多遠,魏縣到開封市。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25.7公里 起點 開封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9656534市 1.開封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晉安路行駛410米,進入金明大道 2 沿金明大道行駛540米,直行進入金明大道 3 沿金明大道行駛120米,在第2個出口...

河南大學明倫校區,屬於開封市哪個區

你好,行政規劃隸屬開封市順河回族區,詳細地址是明倫街85號,在開封市東。急求河南大學明倫校區的詳細校址和郵編 河南省開封市順河回族區明輪街85號河南大學 郵編是475001 郵編475001 河南省開封市明倫街85號河南大學 明倫校區 河南大學明倫校區都包括什麼專業 河南大學明倫校區是河南大學的發源...

魏縣到太康多少公里,魏縣到開封市。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49.9公里 起點 魏縣汽車站 1.邯鄲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龍鄉南大街行駛80米,直行進入龍鄉北大街 2 沿龍鄉北大街行駛380米,直行進入龍鄉北大街 3 沿龍鄉北大街行駛340米,在第2個出口,朝長安大道 景觀湖 廣平方向,直行進入龍鄉北大街 4 沿龍鄉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