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拘留的保釋金是多少,刑事拘留的保釋金是多少

2021-03-19 18:34:42 字數 432 閱讀 3266

1樓:南京劉律師

根據公安部的相關規定,對經濟犯罪、侵犯財產犯罪或者其他造成財產損失的犯罪,可以內按涉容案數額或者直接財產損失數額的一至三倍確定收取保證金的數額標準;對其他刑事犯罪,根據案件的不同情況,保證金的數額標準可以確定在2000元以上50000元以下。

2樓:山東曹培鐗律師

保釋金沒有明確的規定,按當事人的家庭狀況等綜合考慮,最低一般5000元,高的就沒法說了,因為有的人家裡很有錢,在他們眼裡可能幾十萬都不算什麼,所以他們的保釋金就高得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證金以1000元為起點,如果在取保候審期間沒有違反規定就可以退還保證金,故意版重新犯罪的,違反權規定情節嚴重的應當沒收保證金。然後偵查機關可以逮捕或者重新取保候審,取保候審和是否會判什麼刑沒有關係,判刑是法院的事偵查機關不管。

刑事拘留期限,刑事拘留期限有多長?

刑事拘留最長三十七天,在這期間可以申請取保候審。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對於流竄作案 多次作案 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刑事訴訟法 第六十五條規定 人民法院...

刑事拘留多少天,刑事拘留一般是幾天?

刑事拘留需要最長是90天,90天內判刑或者滿28天下刑,或者你刑事拘留90天,判刑下來一年半,那麼要扣除你呆的這90天,也就是一年兩個月。刑事拘留一般是多少天?刑事拘留一般不超過十四天,最長不超過三十七天,以下是相關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第八十九條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

刑事拘留一般多久判刑,刑事拘留多少天會判刑

您好 我是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我需要一點時間答案,稍等一下下哦。拘留 一般14天,最長37天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對於流竄作案 多次作案 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審查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