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妨礙公務刑事拘留,涉嫌妨害公務刑事拘留現在要等多久才可以出來

2022-01-25 11:31:29 字數 3646 閱讀 7458

1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是「刑事拘留」,就應該有罪名。但從案情來看,似乎還沒有觸犯刑事,只是擾亂治安而已,故可能是處以治安拘留而已。

果如這樣,治安拘留期滿後就會自動釋放,但可能同時面對被處以罰款,且同時需要賠償店主、警察的財物損失或(和)人身傷害。 2. 在打架鬥毆的案件中,只有致人傷害被法醫鑑定為輕傷及其以上,當事人才會被追究刑事責任。

從案情看,並沒有人被傷害的程度達到輕傷或其以上,至於警察的腰痛,椎間盤突出,並非打架鬥毆所致,不應列為傷害。 所以,你可以直接向辦案民警問清楚,你老公被拘留是什麼型別的拘留。如果說是刑事拘留,依據在**。

但依我之見,應當處以治安拘留而已。因為,對當事人當天處以刑事拘留,在打架鬥毆案件中,證據顯然不足。

麻煩採納,謝謝!

涉嫌妨害公務刑事拘留現在要等多久才可以出來

2樓:戚廣利

涉嫌妨礙公務被刑事拘留,一般來說14天,最長時間37天。如果不能批准逮捕就可以批准取保候審,最後法院審判,一般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3樓:匿名使用者

法鬥士網胡志丹律師為你解答:妨礙公務犯罪需要接受刑事處罰,等待法院判決,如果情節較輕的,可委託律師申請取保候審

4樓:匿名使用者

涉嫌妨害公務刑事拘留

等多久才可以出來

的標準答案是服完刑就可以出來了

總的來說

刑事拘留

不是行政拘留

行政拘留是可以預期的,多少天在處罰決定做出時就已經確定而是刑事拘留是暴風雨前的前奏而已

說實話出來的時間將會非常的漫長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法院判決之後,執行完刑罰之後才可以放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涉嫌犯罪而被刑拘的話,需要等法院依法判決之後執行完判決書中的刑期之後就可以 出來了

7樓:

如果是拘留的話一般是十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法律規定,刑事拘留在二十四小時內發現不應當拘留的要立即釋放。如果涉嫌妨礙公務罪要承擔刑事責任,則根據訴訟程式和判決執行等因素確定。犯罪嫌疑人的訴訟羈押期限具體包括公安機關刑事拘留及批准逮捕期限和偵查期限、檢察機關提起公訴期限及人民法院審理判決期限等。

一、《刑事訴訟法》第八十四條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應當在拘留後的二十四小時以內進行訊問。在發現不應當拘留的時候,必須立即釋放,發給釋放證明。

二、(1)刑事拘留及批准逮捕階段:《刑事訴訟法》第八十九條:「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

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 對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人民檢察院應當自接到公安機關提請批准逮捕書的七日以內,作出批准逮捕或不批准逮捕的決定。

」(2)偵查階段:《刑事訴訟法》第一百五十四條:「對犯罪嫌疑人逮捕後的偵查羈押期限不得超過兩個月。案情複雜、期限屆滿不能終結的案件,可已經上一級人民檢察院批准延長一個月。」

(3)審查起訴階段:《刑事訴訟法》第一百六十九條:「人民檢察院對於公安機關移送起訴的案件,應當在一個月以內作出決定,重大、複雜的案件,可以延長半個月。」

(4)法院審判階段:《刑事訴訟法》第二百零二條:「人民法院審理公訴案件,應當在受理後二個月內宣判,至遲不得超過三個月。

對於可能判處死刑的案件或者附帶民事訴訟的案件,以及有本法第一百五十六條規定情形之一的,經上一級人民法院批准,可以延長三個月;因特殊情況還需要延長的,報請最高人民法院批准。」

9樓:

這不一定了,訴訟階段要很長時間,之後法院還要判決,具體羈押多久就要看法院判多長時間了

妨礙公務被刑事拘留多少天才可以出來

10樓:法律快車

妨礙公務情節較輕的,可以治安拘留,也就是行政拘留,最多十五天,在行政拘留所執行;如果構成犯罪的話,就是刑事拘留,一般1-3天,可以也延長4天,如果屬於流竄作案、結夥作案、多次作案的可以延長30日。

妨礙公務罪一般拘留幾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涉嫌妨礙公務罪的,刑事拘留最長37天。

根據《刑事訴訟法》的規定,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對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而檢察院則應該在接到公安機關提請批准逮捕書後的七日以內,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決定。

所以,刑事拘留最長可以是37天,在此期限內,如果經檢察院批捕的,則執行逮捕;如果不批捕的,則可由公安機關視情況變更強制措施,或撤銷刑事立案,予以無罪釋放。

《刑事訴訟法》

第八十九條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

對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人民檢察院應當自接到公安機關提請批准逮捕書後的七日以內,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決定。

涉嫌妨礙公務被刑事拘留,會被拘留多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刑事拘留最長可達37天。

如公安對案件偵查完畢後,則交檢察院決定是否逮捕。檢察院審查後認為事實清楚、證據確鑿的,就逮捕,並準備提起公訴,最後到法院審理、判刑。

如案件情節顯著輕微,或證據不足,可以不批准逮捕,也可退回公安補充偵查,這樣可以變更強制措施為取保候審等,也可能撤案直接釋放。

涉嫌妨礙公務刑事拘留30天有沒有可能放人

13樓:華律網

刑事拘留是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對直接受理的案件,在偵查過程中,遇到法定的緊急情況時,對於現行犯或者重大嫌疑分子所採取的臨時剝奪其人身自由的強制方法。刑事拘留期間公安機關會針對被拘留人的是否有犯罪事實進行調查並收集證據。這期間,若公安機關認為被拘留人不構成犯罪的,即會釋放被拘留人。

刑事拘留30天放人條件大致有:公安機關偵查認為不構成犯罪或證據明顯不足;檢察機關認為不構成犯罪或證據明顯不足,檢察院不批准逮捕;符合取保候審條件,即可能判處管制、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患有嚴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懷孕或者正在哺乳自己嬰兒的婦女,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九十一條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對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人民檢察院應當自接到公安機關提請批准逮捕書後的七日以內,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決定。人民檢察院不批准逮捕的,公安機關應當在接到通知後立即釋放,並且將執**況及時通知人民檢察院。對於需要繼續偵查,並且符合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條件的,依法取保候審或者監視居住。

14樓:匿名使用者

刑事拘留不同於行政拘留(刑事拘留意味著涉嫌犯罪了),不是拘留15天就放人,符合逮捕條件的,會轉為逮捕,一旦逮捕,就會長期羈押,等候審判。

涉嫌重大責任事故刑事拘留怎麼處理

立案後,只有律師可以會見,建議及時委託當地律師介入處理 您好,公安拘留後,查明事實情況,需要追究刑事責任的,則會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檢察院會向法院提起公訴 建議您聘請律師處理 重大責任事故罪,指在生產 作業中違反有關安全管理的規定,或者強令他人違章冒險作業,因而發生重大 事故或者造成其他嚴重後果的行...

因涉嫌開設賭場罪,被刑事拘留。這情況可以取保候審嗎

那要看你姐和姐夫的犯罪情節是否嚴重 基本可以肯定是在三年以下的 可以委託律師通過交保證金或者找一個保證人 去辦理取保候審 一般情況下是被刑拘7天 最長37天 你就會收到批捕證 然後等待法院宣判 可以取保候審,需要人保或保證金。涉嫌開設賭場罪刑事拘留,家屬在他被關押25天后,成功申請了取保候審,實踐中...

涉嫌詐騙罪被刑事拘留已經五天,沒有任何具體通知,能不能辦取保候審?怎麼辦

到辦案單位去諮詢吧 以上回答僅供參考,如有幫助敬請採納。家屬寫個取保候審申請交給辦案單位,給批就批,不給批就算了。或者直接去溝通一下,口頭詢問一下。一般辦案單位不會主動給辦取保的。等著吧,單人個案一般刑拘7天,檢院7天決定是否批捕。也就是14天美有訊息。趕緊賠別人錢,騙了別人就要積極賠償 交警拘留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