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三下學期了,成績很差,怎麼辦

2021-05-29 13:02:17 字數 2292 閱讀 434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別擔心bai。du想要提高學習成績,zhi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著dao手:

1、合理安版排用在學

2樓:一束陽光照陰暗

臨陣磨刀三分快,努力,抓緊,加油,衝刺!

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三學bai習成績du越來越差,可能是自己的

學zhi習壓力太大導致的dao

,首先要把自己專的屬心態調整好,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如果自己的成績距離理想學校錄取分數線相差比較大的話,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高三下學期了成績還是很爛的,怎麼辦啊?

4樓:數析

策略一:注意「瘸腿」的科目。在高三最後的三個多月時間裡,要拋開興趣的因素,狠補薄弱的科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分數就太片面了,看看學校的名次,再看看自己的名次,先給自己一個基本的定位。

我是2023年高考,那年重點本科線只有476分(各科題都是沒見過的難),難以想象吧,我數學一直學得不好,考大學70多分。考研究生60多分。都是150分滿分的。我也一路走過來了。

發揮自己的長處,把基本題都拿到手就好了,至於你的目標640分,你應該改一下,不如說在學校的名次是多少,每年題的難度不一樣,分數自然有差別。

衷心的祝願你考出好成績,穩定發揮。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山東考生,重本分數線580多都咋了。你就努力把。奶奶的我要在外地靠考早北大了,現在上了瀋陽理工大學。慚愧啊。

我下學期就要高三了,現在在一個很差的高中。不過可以轉去一個比較好的高中,我的成績算是中下游,你們說

7樓:黃蜂刺兒

高三下抄主要是複習備考,此階段不容

襲忽視。不適應是可能的。同學,老師和環境的改變都是因素。

差的學習氛圍到好的學習氛圍,學習成績的差異,都是問題,但不是主要問題。要儘可能儘快適應。好學校,好的複習老師,貼近高考的模似試卷何等的重要。

我認為還是轉去利大幹敝,你說呢?

8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轉。我和你一樣。不過我在一個還不錯的高中。但是我專區復讀學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呆在現在的學校就好,學習好學習差在於自己。不在於老師,學校。現在轉學,肯定會不適應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轉了,高三一年千萬不要分心,不要管外界如何,

我高二下學期休學了。成績很差,想在半年內快速提高成績。半年後回去讀高三。請問誰可以幫助我麼! 20

11樓:卷卷の可愛

任何時候開始努力都是可以的。只要你自己肯下功夫。我高一也玩了一年,高二突然懂事了才開始學習,那時候老師同學都挺幫著我的,我都沒有請家教什麼的。

你如果真的想考大學,就回去讀書,就算半年不夠復讀一年,也一定會有效果的。加油!

12樓:大夢彌生

我們情況很像哦 我也是在這個時候休學了 也就是現在我還休學在家 高三馬上來了 我還是決定要回去好好學習的 我自己非常內向 不光異性沒勇氣接觸 有時連同**往都有困難 但我總是想 回學校主要是好好學習的 等考上大學自己也許會有所改變 所有不要在意那麼多有的沒得 就剩這一年了 再怎麼難挺一挺就過去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

13樓:冷月雨斯

呵呵 性格跟我相似。有覺悟就很好了,現在你要做的是打好基礎,去找你沒上課的書,自己努力學習練習題要多做點 不要太多 多做基礎的 掌握好基礎 不要在意平時的成績是沒用 人家大學只認你的高考成績 平時考的差就抓緊補那裡的基礎知識 特別是要多分析試卷找出不足啊 時間還很多 不要擔心啊 要堅持努力 堅持到高考 不要有心理壓力 要相信自己能夠成為黑馬 心態要穩重 前面的所有困難都是可以解決的 只要肯努力 你比我好多 我是基礎好 成績好 就是在高考前三個月放棄了學習 整天上網打遊戲 結果才考到2本了 那時想死的心都有了呢 哈哈 現在回過頭來 我的學習人生沒有好的指導走錯了太多了 你想想現在至少還有我們幫你指導一點點,比我好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已經有人告訴你了,最好幫助你的人就是你自己,我想說的是現在上大學容易,上好大學難,但是不好的大學(暫且這麼說吧)對你的人生一樣可以產生很大的幫助,我認為上大學還是比較有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自己要有信心,更要有恆心!祝你成功

高三下學期老師評語,高三下學期老師評語200字

給你提供兩種僅供參考,側重面不同,根據情況來選擇自己需要的 第一種 你是一個樂觀開朗 活潑可愛的同學,用微笑面對人生,用熱情對待朋友,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自覺遵守校規校紀,上課能專心聽講,注意力集中。你的學習目的很明確,態度也很認真。但要學會找準學習方法,並持之以恆,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跨過高考的門檻...

出國的高三下學期成績重要麼?最低能怎麼樣?我已經被美國大學錄

如果大學要求高三的final report的話還是挺重要的,如果爛的很厲害跟你之前的成績很不符合也許學校會考慮收回offer或者讓你給予合理解釋。但是一般是不會的,爛一點也不會收回的。北京的留學機構中做留學的還是中啟國際教育更權威一些吧,他們就是主要申請 專美國高階院校的呢,而且也是屬成立的時間挺長...

高三下學期轉學可以嗎,高三可以轉學嗎

不同地區要求不同。以上海為例。只有兩類學生可以轉入上海普通高中就讀,學生需具有本市戶籍或是持人才引進類 上海市居住證 人員子女。辦理轉入學籍時間為高一第二學期,高二第一學期 第二學期。高一第一學期,高三年級不予轉入,學期中途不予轉入。辦理轉學手續時,具有本市戶籍的學生需要提供 學生本人常住戶籍證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