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下學期在家自學,有什麼好的書和學習方法?高人來指點一下吧

2022-01-21 19:16:50 字數 2466 閱讀 83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學習方法很有問題,休學在家複習能比在學校更好?這有點不太可能。因為老師們都是和高考打了多少年交道的啦,知道你們該練習啥題,該如何去複習,你不該另闢蹊徑的。

在學校把同學的關係協調好,你們不是競爭對手,而是一個戰壕的戰友,不應該互相猜忌,而是應該團結一致,共同進步。

書嘛,我看你一定想找祕籍之類的吧?呵呵,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最好的祕籍不可能買到,市面上的祕籍恰恰是最垃圾的。

你所做的每張卷子的錯題,還有老師佈置的雪片一樣的卷子,都是很有價值的資料,非常有價值。你能在高考前把高三一年的這些卷子認真做了,會了,你還怕啥?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就沒幾個人真正做到的,做到的人,也就是那些考上好學校的人。

還有,如果你不是在重點高中的話,那可以試著找些重點高中學生練習的題目來做,這些資料也都異常珍貴。

祝你高考順利

2樓:

中國高考都是應試教育!所以多做題對你來說是最主要的,主要就是做五年高考三年模擬!當然,當然,一定要知道每一道題的每一個選項為什麼對,為什麼錯,歷史和正式就是背書!

其他靠自己了

3樓:

你好,我有國內網校的120天高考衝刺,你在家學習,我想應可以幫上你的忙的,有興趣可以hi。

高三下學期是在家自學好還是在學校好? 以前沒學習光混了,現在想好好學爭取考個二本。老師講的我也聽不

4樓:荼靡狠美

高中階段的學習還是有老師帶著學比較好。除非家長可以附帶著輔導你什麼的。靠自己 比較吃力。

你報點補習班突擊一下。課下也多找老師問問問題。老師見你要求上進 一定也會幫助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比較好 在家學 必須自律性特別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理科,覺得自學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當然是在學校學習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學校了啊 !環境在哪呢 。

想看看世界地理歷史方面的書,不知道什麼書好。有高人來指點一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地理方面:

書 名: 世界地理全知道

作 者:任嘯科

出版社: 華文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09-10-1

isbn: 9787507528039

開本: 16開

定價: 29.80元

內容簡介  本書為讀者開啟一扇快速認識和了解世界的視窗,是一部幫助讀者快速學習和掌握世界地理知識的工具書。全書分為宇宙與地球、非洲、亞洲、大洋洲、美洲(南美洲和北美洲)、歐洲6個部分,全面系統地介紹了世界上200多個國家和屬地的地理特徵、自然資源、經濟、習俗、交通、教育、旅遊等諸多方面的知識,多角度解讀世界自然和人文地理。並設定「國家概況」、「歷史年表」等相關欄目,對世界地理知識加以延伸拓展,力圖使繁雜的地理知識形成一個系統、科學的有機整體,方便讀者學習掌握。

同時,本書配入與文字內容相契合的精美**,通過與版式的有機結合,讓地理知識變得親切,陪伴讀者開始一次愉快的讀書之旅,輕鬆獲取世界地理知識。

世界歷史方面:

《全球通史》斯塔夫理阿諾斯

《新全球史》傑裡·本特利

《世界簡史》韋爾斯

《世界上下五千年》

10樓:紫藤紛雨

訂中國國家地理吧,是一本雜誌,郵局應該有

歷史可以看全球通史、中華文化概論

11樓:那一沫月色

可以從古代史看起,去書店一問就知道了..good luck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史就看,「明朝那些事」

高三在家自學,不去學校,再參加高考可取嗎?

13樓:否認藉口讓你過

你能管住自己,進行適當的練習和修改,具有一定學習基礎,完全可以

14樓:十元三個漢堡

這要看個人的自制力了。如果自己能夠按照計劃有條不紊的學習,那麼,自習是不錯的選擇,以前我們班也有這種,但本人認為還是在班上學習比較好,自習的一般都是怪才啊。還有,大量的考試在應試教育背景下還是必要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但是就要看你的自制力了。還有一個問題一個人很少能發現自己的問題。其他同一樓說法

16樓:蘇醬

哪個省的?準備報什麼水平的大學?平常學習是怎麼學的?樓主給的資料太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取,學校是有很討厭的地方,但這種方法優點也很明顯,訓練強度極大。如果自己學習可能考不到很高的分數。你現在需要一個高分來上好的本科,這個很重要很重要。

本科階段學習就依靠自覺了。這個也可以發展個性。你必須忍耐兩年!

高三下學期老師評語,高三下學期老師評語200字

給你提供兩種僅供參考,側重面不同,根據情況來選擇自己需要的 第一種 你是一個樂觀開朗 活潑可愛的同學,用微笑面對人生,用熱情對待朋友,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自覺遵守校規校紀,上課能專心聽講,注意力集中。你的學習目的很明確,態度也很認真。但要學會找準學習方法,並持之以恆,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跨過高考的門檻...

高三下學期轉學可以嗎,高三可以轉學嗎

不同地區要求不同。以上海為例。只有兩類學生可以轉入上海普通高中就讀,學生需具有本市戶籍或是持人才引進類 上海市居住證 人員子女。辦理轉入學籍時間為高一第二學期,高二第一學期 第二學期。高一第一學期,高三年級不予轉入,學期中途不予轉入。辦理轉學手續時,具有本市戶籍的學生需要提供 學生本人常住戶籍證明 ...

我高三下學期了,成績很差,怎麼辦

這位同學,別擔心bai。du想要提高學習成績,zhi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著dao手 1 合理安版排用在學 臨陣磨刀三分快,努力,抓緊,加油,衝刺 你好,高三學bai習成績du越來越差,可能是自己的 學zhi習壓力太大導致的dao 首先要把自己專的屬心態調整好,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如果自己的成績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