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找不到硬碟,是線鬆了還是硬碟壞了

2021-05-17 11:24:10 字數 980 閱讀 9547

1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抄根硬碟線試試,

如果不行,將硬碟插在bai別的主機板du上的介面試試。

如果還不zhi行換硬碟吧,一般dao硬碟質保3年到5年,不知道樓主當初怎麼跟js談的,馬上聯絡js,看看能不能質保。 我的硬碟保4年,js要保3年,我堅持保5年,最後雙方妥協,保4年。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硬碟在轉的響,你的硬碟可能有點問題。問下你是什麼硬碟。聽說三星的硬碟經常經常出問題,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接觸不好,電流把硬碟整壞了...送去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整條新的資料線換上

然後用hd tune掃描硬碟看看健康狀態

估計你資料線問題大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全面落後於我的電腦一代啊!和我電腦毛病一樣!硬碟線鬆了!再加上硬碟也有點想毀啊!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硬碟不行了...換個吧

筆記本硬碟線鬆了,但我找不到哪個是硬碟,誰能發個圖告訴我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小弟就是在電子廠做硬碟的,而且還是專門做的筆記本,~~~把筆記本反過來有個蓋子,應該有三到四個螺絲,開啟就看到了 。筆記本硬碟很小的,精緻,有點愛不釋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型號不同時來期的筆記本

自電腦其硬碟的位置和介面是不同的。而且膝上型電腦的硬碟一般都不是通過排線與主機板連結的。最好你能留下你的膝上型電腦的牌子和具體型號以及具體的故障情況。

筆記本硬碟外觀和現在市面上**的2.5英寸行動硬碟外觀一樣,只是在裝在膝上型電腦裡面後外面大多加有硬碟架。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筆記本的背面發個圖來吧

電腦不認硬碟的問題,電腦找不到硬碟怎麼辦

其實這個原因的出現,可能是好幾種故障引起的 一 開機後螢幕顯示 device error 然後又顯示 non system disk or disk error,replace and strike any key when ready 說明硬碟不能啟動,用軟盤啟動後,在a 後鍵入c 螢幕顯示 in...

電腦開機總是找不到硬碟是怎麼回事

首先請你進入bios設定程式,用自動檢測硬碟項檢測硬碟看看能否看到硬碟。如果在bios中都沒有看到硬碟,則可能是以下原因所致 1.硬碟電源沒有加上或者連線不好,或者是硬碟的資料線沒有連線好。請你檢查上述連線是否連好,也可以交換一個ide插座試試。2.硬碟介面電路有問題,把這個硬碟安裝到其他機器上試試...

為什麼電腦找不到固態硬碟了,我的電腦原來用的是機械硬碟 後來加裝了一固態硬碟為什麼電腦沒有顯示呢?

固態硬碟在bios找不到應該是硬碟壞了,固態硬碟有些國產的質量不是很好,出現故障的概率偏大。另外你把固態硬碟重新插拔試試,如果是接線的與機械硬碟互換一下電源與資料線。一 先進入bios設定,看一下硬碟有沒有識別,如果只有機械盤,則要在ide盤上設定主從硬碟 二 如果bios中固態硬碟已被發現,但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