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元旦為題寫作文,以元旦為題寫一篇作文

2021-03-19 18:34:45 字數 1372 閱讀 2458

1樓:飛躍精靈

快樂的元旦

時光就復像一條永不停息制

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從人們身邊流過。不知不覺中,一個值得回憶的xx年匆地走了,迎來了一個新的歲月,開始了人們的又一段旅程。

今天,陽光燦燦,就象我的心情一樣。因為,今天我要和媽媽還有很多小朋友和叔叔阿姨去植物園玩。

到了植物園,我們進了淘氣城堡。在那裡,我玩了滑滑梯、蹦蹦床、海洋球,大家玩的可開心了。後來,我們還去玩了碰碰車。

它長著圓鼓鼓的大肚子,笨笨的。但是,我們開著它,它卻跑得很快。我們互相碰撞著,大家都發出了愉快的笑聲。

真是一個快樂又難忘的元旦節啊,今天玩得很開心。

以"人生的必修課"為題寫一篇作文。

2樓:ss輕聲

人總是會變的.會從活潑變沉默寡言,會從淘氣變得懂事,會學會怎樣把握人生.

人生的道路是坎坷不平的.十二歲的我就深有體會.我忘不了課堂上回答問題時讀錯音的尷尬;忘不了被一道道數學題困惑時的擔心;更忘不了我那直線**的成績.

那時,我擔心得不到老師的重視,卻得到家長的呵斥,同學們的嘲笑.於是,我在無數個漆黑的夜晚裡,聽著知了演唱,伴著蟋蟀的節奏,在燈的照明下學習.一段時間後,學習還是沒有很大提高.

因此,晚上睡覺時我只能望月流淚.久而久之,我便對人生和未來有了一個評價:人生如戲,未來是夢.

直到有一天,我聽到了這樣一首歌:「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亮爽的歌曲猶如一把乾草點燃了我心中正要熄滅的火星;如同一個指南針,指示了我正要前進的方向;好似一架鋼琴,把我心中的夢想演奏得淋漓盡致.聽完這首歌,使我想到了在海浪中搏擊的海燕,想到了逆水中行駛的小舟;想到了意志堅定的海倫凱勒.他們不是都有倔強的性格?

不是都在付出努力?不是都獲得了成功?我深刻的記得一位作家說的這樣一句話「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自己」.

於是我便在心裡對自己說:「是啊,那已經是過去了,現在呢?」我信心大增,讓頹廢的靈魂迴歸到了正軌,並懂得了一個道理:

我們不能預知未來,但可以把握現在.有了這次偶然的頓悟,我深信自己一定會成功.從那以後,我便對自己的未來有了信心.

不管是任何時間,在任何地點,我的腦筋裡都只有兩個字——求知.上課認真聽講,課下不懂就問,回家認真完成作業,每天晚上睡覺前再把當天學的內容想一遍,第二天早上起來開始晨讀.這樣日復一日的迴圈的學習,終於換回來了勞動的果實.

現在,每當我感到茫然時,對人生和未來失去信心時,便可以想到那一次明白把握人生的領悟.

我們不能左右天氣,但我們可以把我心情;也許我們不能選擇容貌,但我們可以展現笑容;也許我們不能號令他人,但我們也可以指揮自己;也許我們不能預知未來,但我們可以把握自己.把握自己,就能讓自己的未來五彩繽紛!把握人生,就能讓一時的困惑成為歷史,變為永久的燦爛!

以「等待」為話題寫作文,以「等待」為話題寫作文

從某種意義上說,人生便是一種等待。有約不來過夜半,閒敲棋子落燈花 是等待,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 是等待。年輕的海倫 凱特在守候著三天的光明,唯美的海子在期待著 春暖花開 鮑爾吉 原野在寂寞裡等待著詹姆斯 拉斯特的琴聲,貝克特筆下的人們在等待著能帶來好運的戈多 甚至,每一個人在出生之後便開始等待著那...

以幸福為話題寫作文,以幸福為話題寫作文300字 10篇

幸福,好比時光老人給每個人每天24小時一樣均等,只是,因每個人的態度不同而使幸福變得不公平,悲觀的人認為,幸福是那遙不可及的地平線,可望而不可及 樂觀的人認為,幸福就在身邊。以幸福為題寫一篇作文300 400字左右 感 受 幸 福 幸福是什麼?有很多金錢,每天吃大魚大肉,每天都有零花錢,是幸福嗎?我...

以為題寫作文,以《分享 》為題寫作文

分享樂趣 一個人快樂,不如與他人分享,一起快樂。因為一株白荷花,我學會了分享。我家門口曾經有一個小池塘,裡面種著許多顏色的荷花。夏天一到,池塘裡就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胭脂雪瘦,婀娜生姿的荷花爭芳鬥豔,好不熱鬧。可是有一株白荷花卻不曾參與進去,它顯得十分孤寂,而當時的我也是很孤僻的,沒有什麼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