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愛心的排比句,急急急,關於奉獻愛心的排比句急

2021-03-19 18:34:46 字數 1059 閱讀 4195

1樓:蔣雨桐水瓶

愛心是對幼者無怨無悔的教化,雖愚鈍無知而不捨;

愛心是對愛人無我無私的忠貞,任山崩海枯而不絕;

愛心是對長輩無日無夜的關懷,雖貧病交加而不棄;

愛心是對祖國無邊無際的眷戀,任顛沛流離而不忘。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跌倒時的伸手,愛心困難時的援助,愛心是寒冬中的火把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東日裡的太陽,給人帶來溫暖。愛心,是沙漠裡的綠洲,給人帶來希望。愛心是黑夜裡的明燈,給人指明方向。

關於奉獻愛心的排比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一片冬裡的陽光,是飢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裡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愛心是一場灑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露,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到感情的滋潤。

關於關愛·溫暖的排比句。(至少寫4個 )急急急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如果愛是左右手,就一隻送給兒童,一隻送給老人;如果愛是左右手,就一隻送給早春,一隻送給晚秋;如果愛是左右手,就一隻送給現實,一隻送給理想;如果愛是左右手,就一隻送給歷史,一隻送給未來

用愛心是什麼造排比句

6樓:2年級英語

倉頡,稱蒼頡,姓侯剛,號史皇氏,黃帝時史官,曾把流傳於先民中的文字加以蒐集、整理和使用,在漢字創造的過程中起了重要作用,為中華民族的繁衍和昌盛作出了不朽的功績.但普遍認為漢字由倉頡一人創造只是傳說,不過他可能是漢字的整理者,被後人尊為「造字聖人」.今南樂縣城西北35華里吳村有倉頡陵、倉頡廟和造書檯,史學家認為倉頡生於斯,葬於斯.

為什麼還會有漢字,那是因為漢字本身的表達能力要比其他文字優越的多

排比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奮鬥 排比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當我沐浴在陽光下時,當我認真地做著作業時,當我受朋友委託幫他照顧寵物,從而每天從他那裡得到真誠的幫助時,我忽然明白了雷鋒的 助人 的意義。奮鬥 排比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奮鬥是黑夜中的啟明星,照亮我們光明的前途 奮鬥是荊棘路上的鮮花,撲朔的是我們芬芳的未來 奮鬥是大海上翻詠的浪花,閃耀著夢想和希...

關於語文的排比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語文就像稚嫩的兒童,承載著寄託 語文就像朝氣的少年,充滿著希望 語文就像深邃的老人,詮釋著愉悅。給點分吧 關於語文的排比句 語文是一紙一筆,抒寫情懷,寄託鄉愁和期望。語文是雨巷裡結識的丁香般的姑娘,美麗溫柔,令人遐想 語文是春暖花開,面朝大海的一座小屋,予人溫暖和希望 語文是滋味甘醇的美酒,讓人回味...

用期盼寫排比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期盼使人正視困難與失敗 期盼使人憧憬美好的未來 期盼使人增添前進的動力。話說,真的不太好造。我也想了一會啊。用有的好像造排比句想象結合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秋天,花園裡菊花有的含苞欲放,好像羞羞答答的少女 有的在微風中翩翩舞蹈,好像一個天生的舞者 有的相偎相依,好像情投意合的姐妹!就是一類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