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5到底去4s保養還還是去維修店保養好

2023-01-29 22:55:10 字數 2564 閱讀 7631

1樓:匿名使用者

4s貴,但是肯定沒問題,維修店便宜,但是質量參差不齊,你得好好看看。

長城哈佛汽車不在4s店保養享受三包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出政策了,只是沒有強制實行,只能去四兒子那保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在4s店定期保養,否則沒有三包政策。【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徐州釋出者

三包法出來以後應該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沒有問題,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享受三包,但是你在外面更換的配件不質保。而且換過機油的話,那麼動力總成也不質保,但是其餘的比如減震器啊什麼的還質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第五次去4s店保養 還是去外面保養好

長城哈弗h5可否不到4s店保養,自己到外面保養是不是會脫保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車只要是有一次保養不在4s做就算脫保了,因為每次保養4s有保養記錄。機油你還是上4s保養吧,**差不了多少,如果車上別的件壞了你拿報修手冊看看只要是已經過保的你就上外面去換,沒過保的讓4s給你免費換。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到4s按時保養就算脫保,

9樓:踏歌覓知音

最好別去外面保養,4s店會視為脫保。

保養去4s還是去維修店

10樓:網通社

建議去4s店,專業一些,另外就是,去維修店其實省不了多少錢,為了愛車著想,4s店優先推薦。

哈佛h5七萬六千公里保養須要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還是手動 自動 2500左右 手動 1800左右。

長城哈佛h5 65000公里了還要不要去4s店保養

12樓:網友

現在在外面比較正規的快修店也能買到正廠件了,所以你應該是過了質保期就可以不去4s店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的啊,這車開著怎麼樣啊。

哈弗h5保養燈怎樣清除

14樓:傻唄葉子

1、首先將長城哈弗h5汽車啟動起來,接著就可以進行保養燈歸零的操作了。

2、這時先看一下長城哈弗h5汽車的儀表盤,會出現如下所示保養提示。

3、然後摁一下長城哈弗h5汽車方向盤左邊的set鍵。

4、接著再摁一下長城哈弗h5汽車方向盤右邊的sel鍵。

5、接下來再摁一下長城哈弗h5汽車方向盤左邊的取消鍵就可以了。

6、最後長城哈弗h5汽車就完成保養燈歸零了。

15樓:巧米樂

1、關閉點火開關。

2、按住"trip"按鈕;

3、開啟點火天關;

4、鬆開"trip"按鈕;

5、提示"保養復位"時,按住"enter"開關3至5秒;

6、有響聲之後確認完成;

7、關閉點火開關。​

16樓:煙雨孤樓

找個汽修廠 1分鐘完事 或者直接去4s店。

長城哈弗h5保養歸零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5這款車,要到維修廠或者4s店保養,以後用專用電腦復位才可以的。原車是沒有影印位功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h5這個車子可以去修理店或者4s店進行保養以後,連線電腦進行歸零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保養時間歸零的話,都是去ssss店保養結束以後,通過電腦設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燈歸零一般都是在保養之後由4s店的工作人員在電腦上幫你清除。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的保養燈在你去4s店或者修理廠做保養的時候,工作人員會用電腦給你復位。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建議在車輛到4s店保養之後要求他們的工作人員用專業儀器幫你清零。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需要用專用的裝置來操作的,你可以直接去4s店來解決這個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養歸零的話,需要去4s店過修理廠保養的時候用電腦給你設定一下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的話最好還是叫我他們用電腦給你消除一下這樣子就行了問題不大。

做保養去4s還是修車廠,汽車保養去修理廠好還是4S店好?

先說汽修廠。外面修理廠種類比較多,有類似4s店那種比較專業正規的修理廠,也有一般汽修店,也有街邊門面房那種修理鋪,沒有固定的修理車型,什麼車都能修,或以專修大眾奧迪居多。大部分汽修廠一般都是有一兩個經驗豐富的師傅主修,然後帶著一些學徒邊修邊教學,水平參差不齊,遇到經驗豐富的師傅沒問題,如果遇到經驗不...

汽車保養必須要去4S店嗎,汽車保養必須去4s店嗎?

您好!不用必須去4s店。1 汽車已經不是什麼高精尖的技術產物,大多數故障一般的修理店都能夠維修,所以消費者大可不必有4s店更專業之類的想法,可能車主更多的是擔心路邊店的配件質量和真假問題,如果是這樣,那麼車主可以自己在網上或者汽配城購買所需主要用品,比如機油 三濾,然後選擇一家正規或者熟悉的修理店付...

4S店買車去另一家4S店保養可以嗎

最好去自己車品牌的4s店保養,因為他們對你的愛車更瞭解和熟悉各種規範操作。可以,但是費用要自理哦。這種情況的話。汽車保養去任何一個4s店都行嗎 只要是您這個車型的品牌4s店,那麼都是可以的。4s店維修記錄全國都可以查詢到。任何一家授權的4s店都可以去保養的,按照現在最新的規定,即便不去4s店保養,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