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保後換機油去汽車美容保養店還是4s店好

2021-05-15 04:40:48 字數 4746 閱讀 8589

1樓:匿名使用者

出保前就不在

bai4s店保養了,其實保du養做的都zhi差不多,主要dao

是4s點工時費收的回貴,還不能自答帶機油。s90買進口的gt機油保養,在保養店配個進口曼牌換一下兼職絕配。動力提上去了不說,還能12000公里再換。

假機油這個怎麼說呢,保養店確實不能保證沒有假的,個人之前換了個極護,5000公里動力就很差了,還是連鎖養車店換的額,人家說是真的你也沒什麼辦法,不如自己買個可靠的名牌保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4s店離家不遠的話,還是去4s店做汽車保養好,因為4s店裡的機油及其他配件品質比較保證,而且4s店是直接和廠方合作,遇到問題對較容易維權。

汽車保養的話,去4s店好還是在外面好?

3樓:最愛彩虹糖

主要看車主追求價效比還是追求穩定。外面便宜但是得有信得過的地方,4s貴可是比較放心。

建議質保期內在4s保養,但是要按照保養手冊上面來,不是服務顧問說什麼就保養什麼,這樣既不會失去原廠質保,也沒有多花多少錢,現在很多4s店為了拉回客戶**已經不高了,還有很多**活動還是很划算的。

出保之後選一家信得過的修理廠或者連鎖的保養店,很多店裡**下來也是很便宜的,再找個技術熟練的老師傅,每次去了都找他,建立個私人的感情,對你的車子養護更加有利。

擴充套件資料

日常保養

日常保養即日常維護,是出車前、行車中、收車後的作業,由駕駛員負責執行,作業中心內容是清潔、補給和安全檢視,是保持車輛正常工作狀況的經常性、必須的工作。

一級維護是由專業維修企業負責執行,作業中心內容除日常維護作業外,以清潔、潤滑、緊固為主,並檢查有關制動、操縱等安全部件。二級維護是由專業維修企業負責執行,作業中心內容除一級維護作業外,以檢查、調整為主,並拆檢輪胎,進行輪胎換位。

二級維護前應進行檢測診斷和技術評定,根據結果,確定附加作業或小修專案,結合二級維護一併進行。各級維護的週期,依汽車型別和執行條件而定。

4樓:途虎話養車

國家沒有規定在質保期內一定要去4s店保養。

汽車已經不是什麼高精尖的技術產物,大多數故障一般的修理店都能夠維修,所以消費者大可不必有4s店更加專業之類的想法,可能車主更多的是擔心路邊店的配件質量和真假問題。

如果是這樣,那麼車主可以自己在網上或者汽配城購買所需主要用品,比如機油、三濾,然後選擇一家正規或者熟悉的修理店付工時費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一定找4s做,不然不給保修。出了保修期就可以外面自己弄了。注意配件的真偽,機油三濾剎車片一定要原廠的件。

保修期內只要機油三濾讓4s換就行。其他的專案諮詢懂行的人再決定換不換。因為4s的公里數像變速箱油、助力油、剎車油、火花塞等等專案的更換里程都有很大水分的,全聽他們的,等於白給他們送錢了。

6樓:中國太平洋財險

免費保養階段可以考慮去4s店做

過了免保自己上外面做吧、!都一樣是人乾的活!4s店太黑了

ps:找個自己信得過或者認識的、不然還是要被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當然4s店,7萬8萬公里以後外面做

出保以後的汽車做保養還是必須去4s店嗎,在外面保養都要注意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過了保修期保養你可以選擇在4s店做也可以再外面修理廠做具體就要看你自己了,外面做的主要就是機油要選擇**,不要用到假機油就可以,然後機油濾芯,空氣濾芯,汽油濾芯要用原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再4s店的,不管你在**都可以保養的,要注意外面雖然便宜,但是一定要用**機油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在外面保養的話,那麼要注意到,不要去一些沒有正規營業的店鋪去,防止上當受騙。

11樓:找司機工作

出保養之後車大部分做保養都是在外面修理廠做的,做的時候自己也盯著一點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在外面保養,機油比4s店要好

13樓:芒千秋雙子

不會影響維抄修的,但是在外襲

面換很容易換到假機油,最好還是自己從網上買進口的高階小眾機油找地方換上,我現在用的gt‏魔‏力紅就是pao機油沒有國產都是原瓶進口的,我都買了好幾年了一瓶假的都沒有買過

汽車換機油去專業汽車保養店和4s店差別大嗎?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去汽車保養店好,特別是我們這種一年裡程比較多的。我要是在4s店一年起碼得去五六次,自回己在保養店保答養用gt機油和曼牌機濾,可以1萬多公里再換,車子動力還比之前用原廠機油強勁不少。保養店工時費也就幾十,4s店動輒兩三百,所以不管是保養效果還是保養費用都是在外面保養價效比更高。

至少錢花了可以用好機油好機濾,在4s店保養機油機濾配件的溢價實在太高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保養作業內容bai區別不

du大,4s店的運營成本zhi普遍比修理廠高dao,而且現在買車收入並不高回,4s店特別答是中高階車4s店很大的收入**來自售後保養維修等服務,所以收費相對較高。汽車往往有3年10萬公里或其他相關的質保期,4s店家通過這個預設的條款來約束客戶來店保養。其實現在很多專修店也提供質保服務,問題也不大。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是一樣的,肯定會便宜點,不過要看這家店是不是良心店。

17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4s店去換機油工時費相對來說要比保養店高,只要是**機油,到**換都一樣,沒有什麼區別

18樓:小南

區別在來於外面的汽自修店不會像4s店那樣全系統的檢查車輛,只是你要維護哪他們就給你維護哪,而4s店卻是到一定時間不單單給你保養、還會分別檢測車輛的其他部位,提前告知車主想要維護。如果只是簡單的更換機油外面汽修店就行。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機油更換屬於保養操作,可以到保養店去更換,需要注意的是更換的機油和機濾需要選擇好。

20樓:汽修劍客

不大,一般我都是買好機濾和機油,自己讓學生們給保養,偶爾自己搭把手。

21樓:歐琳砸墒

在保養店和4s店做保養都是差不多的,好的保養店服務和細節做得會比一般的快修店肯定要更好。但是機油還是自己帶過去更實惠,我自己買個gt魔力紅機油配個曼牌機濾,12000公里一換,動力也好。在店裡買機油,首先真假都不能保證,二是很少有保養店會有這麼高階的機油賣。

22樓:宛若驚鴻舞

單純換機油到外面維修店也行,就是要選擇好點的機油,不過到4s一般順帶做個檢測什麼的

2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保養作業內容區別不是很大,4s店的運營成本普遍比修理廠高,而且現在買車收入並不高,4s店特別是中高階車4s店很大的收入**來自售後保養維修等服務,所以收費相對較高。汽車往往有3年10萬公里或其他相關的質保期,4s店家通過這個預設的條款來約束客戶來店保養。其實現在很多專修店也提供質保服務,問題也不大,如果月公里數比較多的車和年限公里數多的車建議就要去4s店保養了。

換機油到底是去汽車保養店還是在4s店好?

24樓:房烈炕

去汽車保養店好,特別是我們這種一年裡程比較多的。我要是在4s店一年起碼得去五六次,自己在保養店保養用gt機油和曼牌機濾,可以1萬多公里再換,車子動力還比之前用原廠機油強勁不少。保養店工時費也就幾十,4s店動輒兩三百,所以不管是保養效果還是保養費用都是在外面保養價效比更高。

至少錢花了可以用好機油好機濾,在4s店保養機油機濾配件的溢價實在太高了。

2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就看你是怎麼想的,

說到機油的作用,那麼大家可以設想,如果機油中充滿了雜質,那麼首先清潔效果就會變低,

就像是日常用汙水拖地一樣,地面只會越來越髒。另外,由於機油的稠度變高,機油的潤滑效果和

冷卻效果也會降低。這樣所帶來的最明顯的後果就是車輛更加費油,隱藏後果既是增加發動機負荷

,減少發動機壽命。

除以上外,還有一個因素決定了要及時更換機油,那就是機油消耗問題。全世界中沒有任何一款發

動機不去消耗機油。在這裡大家仍可以設想家中的門軸,時間長了是不是就會缺油導致「吱吱」作

響?解決方案不就是點些油嗎?發動機內也是一樣的。

出保以後再去4s店換機油要多少錢一次,換哪種機油價效比高一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出保之後,沒有必要再去4s店保養,就去找專門的汽修店就可以了,去4s店保養很貴,不划算,換機油這些小事隨便一個汽修店都可以搞定。

27樓:那個山峰真美

全合成機油吧,為了你的愛車著想,至於牌子的話可以看看殼牌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適合自己車型粘度的機油就行,每個品牌的機油都有各自的優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我用全合成來金美孚的時候自也就能夠堅持七八千公里就bai不du行了,**還特別貴性價zhi比真的低,一年dao沒少花錢還得多去保養。想要價效比還是得用進口的機油,我現在用的gt魔力紅就是pao機油,這機油基礎油比全合成好多了,換一次跑個一萬五六千公里沒什麼問題,**也沒貴多少,一年只需要換個兩三次省了不少錢

汽車保養換機油後油耗高了很多,原因是什麼?

這是因為這個機油並不適合這款汽車,並且這也與汽車的效能有關,所以當我們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一定要把汽車送去專業的汽車店鋪去修理,因為只有這樣做才可以解決這方面的問題。機油和零件本身不符合,加了太多的機油,火花塞沒有擰緊,節氣門沒有匹配型號。很有可能是火花塞沒有上緊導致油耗量增加,這也是比較正常的,要...

汽車保養,中途如果一次不去4s店換機油,,要是下次再去4S可以嗎

完全可以的!4s只是按時間給你提個醒 去不去你有自由權!下次去了人家照樣笑臉相迎!呵呵 祝你好運!可以!他們很歡迎的!汽車保養一次必須去4s店嗎?4s店和自己換機油哪個划算?不必去4s店。自己換個好機油,總比一直用原廠機油只是對發動機做表面文章好,當然划算了。我過保就換成全合成機油了,德國gt機油。...

以後不準備去4S店做保養了,在外面換機油什麼牌子的好呀

省點小錢脫保得不償失,何況沒有任何保養記錄的二手車,你認為將來好出手?我一直用的殼牌藍殼機油。4s的 多謝各位指教。多少算在保啊?我汽車論壇混久了,這麼和樓主說吧,算你家用車開的少點一年一萬公里 就2次保養 那什麼機油差價也就最多500元錢,你打算為了這500元錢放棄今後2 3年的無償索賠 免費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