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年到退休年齡可以申報職稱晉級嗎

2021-03-19 18:34:52 字數 1666 閱讀 5780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情況不同,具體情況,你可以到當地社保局諮詢,或撥打人力資源社會保障**12333。

職稱評審時已接近退休年齡還能評審嗎

2樓:可親的老糊塗

只要未辦理退休手續就有資格參加職稱評定,只是評上後不一定聘任也就是了!

教師職稱評定拖後一年,我剛退休,可以評定上一年的職稱嗎?

3樓:科學普及交流

教師職稱評定拖後一年,我剛退休,可以評定上一年的職稱。

這應該是可以的。

事業單位技術人員退休當年是否可以評職晉級

4樓:芥末留學

1、事業單位沒有明確中級職稱的人員的退休

年齡有規定。

事業單位退版休年齡規定:

一、事權業單位的職員、專業技術人員(含聘期滿10年的聘用職員、專業技術人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應該退休:

1、男年滿60週歲,女年滿55週歲,工作年限滿10年的。

2、完全喪失工作能力的。

二、事業單位的工人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應該退休:

1、男年滿60週歲,女年滿50週歲,連續工齡滿10年的。

2、完全喪失工作能力的。

3、男年滿55週歲、女年滿45週歲,從事高空和特別繁重體力勞動工作,累計滿10年的;從事井下、高溫工作累計滿9年的;從事其他有害身體健康工作累計滿8年的。

三、本項規定也適用於工作條件與工人相同的基層職員、專業技術人員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年3月退休現在單位要報職稱考試咋辦

教師職稱評定拖後一年,這個教師今年剛退休,去年的職稱評定可以參加評定嗎?

6樓:house張慶勳

教師職稱評定拖後一年,這個教師今年剛退休,去年的職稱評定是不能參加評定的,因為已經退休了。

7樓:may美知道

教師職稱評定證給你拖後了一年才頒發,那麼去年的職稱評定你就不能參加,只能等到今年的肯定在開始的時候你才能參加了。

8樓:夏天的小紅花

如果今年已經退休的老師,是不可能參加去年的職稱評定,雖然職稱評定推後了一年今瓶還是今年平的,所以不能參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教師職稱評定拖了一年,那麼這個教師今年剛退休,那麼在去年的職稱評定中,他就有資格參加,所以嗯,如果是去年,那他可以果說去年就不平那個職稱的就是今年的她已經退休,就沒有資格了

10樓:風君侯

教師職稱評定都是指在職教師的職稱評定,你已經退休了,就沒有權利參加這個評定的,至於職稱評定拖後了一年,那隻能說明你點不好,沒趕上機會。

11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退休了,還評個p了,或者就是延遲退休,是不是被騙了,被愚弄了......

12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已經退休了,就不能參加職稱評定,這個是關鍵的一步。

13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職稱評定通過一年,這個教師今年剛退休,重點的職稱評定可以參加評級嗎?教師職稱評級都一年,做個教師,今年剛退休,去年的增值平底可以參加評定的

到了法定退休年齡延遲一年退休行嗎

當然可以,二年三年都行,只要你不辦手續。當然可以,但延遲退休期間的養老金不會補發。退休手續遲辦了一年,可以補發一年退休金嗎?一般情況是不予補發的。1.原因 因為勞動者本身原因延遲辦理退休一年,基本養老金是不予補發的,從批准退休的次月起發放。職工延遲辦理退休一年,繳費年限還是計算到法定退休年齡時止,個...

到退休年齡,醫保沒到25年,退休後,能續繳嗎?

到了退休年齡 醫保沒有交滿25年可以繼續繳費一直繳到25年就不用再繳了 以後也可以享受醫療保障。你好,你到了退休年齡,醫保沒到25年,那麼你就只能夠繼續繳納醫保,直到滿25年才能夠領終身的醫療保險的。親,您好,請您稍等片刻,這邊正在為您查詢最精準的答案!親,您好,不足25年醫療保險單位是否可以幫付,...

我到法定退休年齡還差月才滿十五年可以辦理退休手續嗎

目前政策,參加社會養老保險,累計繳費年限滿十五年,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才可以辦理退休手續,領取養老金。要繼續繳費,滿15年才可以辦申請退休金手續。到了退休年齡,社保還差2年,能辦理退休手續嗎?可以辦理退休,補足社保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根據 社會保險法 第十六條規定,勞動者達到法定退休年齡,繳費年限尚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