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為啥子要活在世界上,為什麼人要活在世界上?

2023-03-24 20:55:05 字數 1988 閱讀 1281

1樓:全球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 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 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追求、目標、慾望以及價值。 活得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是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

2樓:凍涼

人的生活方式有兩種, 第一種方式是像草一樣活著,你儘管活著,每年還在成長,但是你畢竟是一棵草, 你吸收雨露陽光,但是長不大。人們可以踩過你,但是人們不會因為你的痛苦,而他產生痛苦; 人們不會因為你被踩了,而來憐憫你,因為人們本身就沒有看到你。所以我們每一個人, 都應該像樹一樣的成長,即使我們現在什麼都不是,但是隻要你有樹的種子,即使你被踩到泥土中間, 你依然能夠吸收泥土的養分, 自己成長起來。

當你長成參天大樹以後,遙遠的地方,人們就能看到你, 走近你,你能給人一片綠色。活著是美麗的風景,死了依然是棟樑之才, 活著死了都有用。 這就是我們做人的標準和成長的標準。

翁錫亮。 e-mail.

com滿意。

3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就是為了承受痛苦與挫折,體驗其中的酸甜苦辣,然後奮鬥生活的更好,僅此而已。 人不一定要偉大,偉大的人生活也不一定精彩,重要的不是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而是要追求自己內心愉悅!! 活著是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

為什麼人要活在世界上?

4樓:天涯蝶舞之星劫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

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如何?得不到又如何?

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 自己如何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

5樓:伍元雨

人之所以要活下去當然有活下去的理由了。你也有。你為你老婆活著。

為兒子。為父母。為朋友。

人生觀的不同。有人為科學。為事業。

為朋友。為祖國。為自己。

不服氣。因為活著是件快樂的事。你要是死了會有好多人傷心。

會讓你活的以前那些年白白浪費。我寧願是一個單一的個體。這樣就沒有牽掛,沒有思念了。

但我不是。你也不是。誰都不是。

這是一個大家庭。

6樓:咬文嚼字的曹鏡明

不然 還能活在**?

人為了什麼才活在世界上

想這個問題的時候證明你已經真正的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人為什麼活著,一個既簡單又複雜的問題.人活著就是為了愛你的人和你所愛的人.活了是權利,沒有人可以無緣無故剝奪生命的自由.活著為了責任,想想含辛茹苦把你養大的父母,愛你的親人,他們容易嗎,所以要活著,要活出個樣子來.活著為了義務,你的肉身是父母給...

為什麼人活在世界上那麼累左思右想?

人活在世界上,即使很累也會左思右想,那是因為思想是最不受控制的。再累,也會有其他事情來干擾思想,也會有更想要做的事情來干擾你的意思,這很正常。用一句老話來解釋,累是正常的,舒服是留給死人的。不這樣,就懶惰安逸,無法進化我們的靈魂。想要的太多,只能努力達到,所以就容易感到累。因為人活在世上會不斷地遇到...

人活在世界上的意義是什麼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著

想想自己缺少什麼,再想想自己得到什麼,你就會發現自己很渺小,我也一樣,可是現在我為了愛人和自己想要建立的家而努力,而或者,不管你是怎麼想的,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個自己的家,自己的妻子,當上班累了,當身心疲憊時,她在你身邊靠在你的身旁,輕輕的對你說一生,休息下吧,被累到了,當你慢慢發現沒目的時,空虛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