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父母對我的好,世界上只有父母對我們是最好的人的

2021-05-29 13:53:27 字數 2561 閱讀 1401

1樓:天命帝王

生命出自父母,父母對我們來說肯定是無法取代的!這點我認為只要是有良知的內人都會認同!但是不可否認,父容母不是對我們最好的唯一人,他們是第一人!

也許你還不曾遇到,但是當你真正遇到對的那個人時,你會在不經意中發現,原來某人對你,你對某人是那麼的好!!!!相信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父母對子女的愛是無私的,所以好好珍惜這份愛吧

我才發現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父母對你最好,什麼狗屁朋友都是假的,真的好想出世外隱居,活在世界上為什麼就

3樓:南宮宣兒

深有同感啊!我以前也有幾個玩的不錯的朋友,可是後來慢慢的發現她們都太傷我的心了,我在她們眼裡永遠就是那個被忽視的人,所以現在身邊沒有一個朋友,有點悲哀,可是也不想對別人再傻傻的掏心掏肺了。深有同感啊!

我以前也有幾個玩的不錯的朋友,可是後來慢慢的發現她們都太傷我的心了,我在她們眼裡永遠就是那個被忽視的人,所以現在身邊沒有一個朋友,有點悲哀,可是也不想對別人再傻傻的掏心掏肺了。深有同感啊!我以前也有幾個玩的不錯的朋友,可是後來慢慢的發現她們都太傷我的心了,我在她們眼裡永遠就是那個被忽視的人,所以現在身邊沒有一個朋友,有點悲哀,可是也不想對別人再傻傻的掏心掏肺了。

4樓:江湖網路哦

別人要勾心鬥角你不去勾心鬥角就不會累了,做好自己的,不去猜測別人的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這樣的,朋友什麼的都是你有錢了,才會跟你在一起,沒有錢了就不會理你了,男女朋友都一樣的,現在這個社會都很現實的,真心得很少,只有父母對你是真的好,不會計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除了父母,誰能管你的死活。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同感。

還是努力適應吧。

為什麼說父母是這個世界上對我們最好的人?

8樓:有關部門子

想著這句話: 這世界上你可以毫無保留相信的人有3個, 自己/爸爸/媽媽. 一般來說親生父母對孩子都是沒有防備和利益衝突的, 這樣的人你想想除了父母還有誰會是這樣的立場? 兄弟都不行

9樓:末世龍神天枰

他們雖然有時做法令我們無法理解,但是他們的確是為了我們著想

10樓:大麥船長

你當了父母就知道了,子女是父母生命的延續。是大人身上掉下的肉,還有心靈感應,非內常奇妙的容東西了老人家有老人家的想法,年輕人有年輕人的想法個人經歷教育,社會地位都決定了你們之間的關係,但他們絕對是對你最好的人。

11樓:的文章天枰

因為他們把我們養得這麼大而且養一個小孩都要花很多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私奉獻 遇見了 釜底抽薪

當不在釜底抽薪的時候 他們還在無私奉獻

13樓:kiku王

因為只有父母不是在考慮自己的得失後為我們做事的

14樓:sh銳河電子

等你結婚後有了自己的孩子的時候就明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犯了多大的錯,他們永遠都愛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父母撫養你長大,這是你一輩子都還不完的。

17樓:追影哦

自己對自己才是最好,最真實的,說句實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來給予你生命,當你背一個源七斤左右的bai麻袋十個月後,即使留du下的是汗水和疹子zhi你都會覺得很欣慰,何況是dao一個孩子,由於人性的慣性思維影響,當你付出一定量時,你會覺得他也應該相應的回報你,就這樣,這種言論就誕生了。但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這句話往往是別人告訴你的,甚至是父母,自身能感悟到這件事卻是微乎其微的,哪怕他們只是想多留住你一會兒。

19樓:想飛的魚

因為父愛如山,母愛如水,給我們依靠給我們溫情

20樓:今天帶藥了

樓主你智障嗎?趕緊回家看看還能不能搶救!晚了估計就來不及了

21樓:執你的手

問這個問題的人是腦子有問題嗎?自己去想,不知道那就證明你腦子確實不好用了

22樓:蟲小不二

說這些話的人自己也是父母,不用聽。

23樓:人生迷途迷航

這個問題很有哲理!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

最後我想說,mmp,閒得蛋疼問這樣無聊的問題!

24樓:myth丶神失手

生你養你的不對你好?陌生人會對你好?

25樓:雅克你不在

怎麼會有這樣的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vbfxgbgbcxbfgbx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父母從來不會對你索取什麼。

我在世界上還有親人嗎,父母今年去世,只有同父異母的哥,姑姑叔叔舅舅姨,最親的人到底是哪個

誰對你好,誰就是你最親的人。按血緣關係算應該是你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其他的親戚真的只能看感情了。aqui te amo。真正愛你對你好的人就是親人 有時候有的人雖然名分上是親戚,但未必會真的對你好 父母過世了,你同父異母的哥哥也算是你的親人啊,你們也是有血緣關係的,還有你的叔叔姑姑,舅舅姨等等都是...

假如世界上只有我人作文字,假如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作文字

中教聯盟 假如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 啊 我伸了個懶腰,從床上爬了起來,咦?床頭有一封信,我趕緊拆開一看,只見信中寫道 聞若萱小朋友 你好,恭喜你成為我的第一個幸運兒,我知道你非常想讓世界上的人全部消失一天 除了你以外 然後自己玩個夠。我滿足你這個願望,我把別人都轉移到火星上去了,一天以後他們都會回來的...

這個世界上除了你父母之外,外人對你再好,他永遠都是外人,也只是想在你身上謀利益罷了

其實還有你的愛人的。你的真正的愛人是要和你走完一輩子的。一般是這樣的。不過戀人倒是有點特別啊!也不是絕對但防人之心不可無 說的很對,必須頂!不一定吧,也許是喜歡你呢 這個世界上除了你父母以外,沒有一個真正對你好的人,外面的人對你再好,他永遠都是外人,也只不過想從你 有的知心朋友會對你推心置腹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