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西雅小學怎麼樣,石家莊市東明小學怎麼樣

2021-05-29 20:47:09 字數 1946 閱讀 9487

1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市西雅小學位於石家莊市建國路666 號。現有在校生373 人,專任教師22 人,佔地面積8000 平方米 。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石家莊市東明小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市東明小學,2023年建校,位於建華大街126號。

註冊資本:199萬人民幣

3樓:軒轅凝荷延燁

個人感覺不怎麼樣,裡面出來的小朋友都是說的石家莊話,連普通話都說不好!學校也不大!

如果可以還是上槐北路小學吧!

當時新建東明小學的時候,我也差點轉到這個學校,但是,努了努力,沒轉!

4樓:銳布凡錢農

挺好的,我的孩子就在東明小學,不過不要道聽途說,還是親自到學校瞭解瞭解為好。

5樓:古清一查辰

東明小學不錯呀,聽一位教育局的朋友說過東明小學教育教學成績很突出,學校管理很精細,建議去學校看一看,畢竟上學是孩子一輩子的大事。

石家莊市西里小學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市西里小學,坐落橋西區西里中南街9號,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校風嚴謹、管理規範的國辦小學。

註冊資本:109萬人民幣

石家莊市金馬小學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金馬小學建於2023年9月,佔地面積

18畝,建築面積7650平方米。是一所較大規模的、現代化的省級示範性小學。學校建築搭配錯落有致,配置齊全協調。

校園四季常青,鮮花盈園,到處充滿了生機和活力。學校有科技樓、活動樓、公寓樓等,修建了高標準的塑膠操場,開闢了語音室、微機室、監控室、播音室、報告廳、體育廳、舞蹈廳等48個專用功能教室,實現了高標準的電視直播系統、電子管理系統、圖書借閱系統、微機網路系統、校園文化傳播系統、多**教學系統等六大系統,擁有計算機200臺,多**36臺,班班普及了多**教學,學校辦學條件全部實現了現代化、資訊化和數字化。

註冊資本:408萬人民幣

石家莊市石門小學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市石門小學建立於2023年8月,是一所全日制國辦小學。學校佔地面積12畝,建築面積4600多平方米。學校設有18個教學班,在校生855人。

註冊資本:25萬人民幣

9樓:實茂孟爾白

石家莊市裕華區教學質量名列前茅(在六年級升初中摸底考試中連續兩次名列第一)。

但是我有個同學在那裡上學,那裡每天都要做手抄報,尤其是低年級,會很忙,建議您在考慮一下,我家也在石門小學片內,但我沒上那裡,因為當時那學校剛建立,不太信任。還算稍微瞭解吧

石家莊市陽光小學怎麼樣?

10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市陽光小學成立於2023年9月,是隸屬石家莊市裕華區教育局的一所全日制國辦小學,學**六年,屬學校實施初等義務教育。 學校佔地面積7889平方米,建築面積4156平方米。

學校按省教育廳一類配備標準設定了微機室、**室等功能室,為學生提供了廣闊的實踐與創新的舞臺。 在校教師全部達到本科以上學歷,普通話水平全部達標。年輕有為的領導班子帶領著一支紮實肯幹、充滿愛心、教育教學能力高超、富有朝氣的年輕教師隊伍。

嚴謹的教風、學風,科學規範的管理為師生提供了良好的育人學習環境。

註冊資本:35萬人民幣

石家莊市興華小學怎麼樣?

11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市興華小學坐落於石家莊市新苑生活小區內,始建於2023年9月。學校現有19個教學班,總佔地面積22000平方米,建築面積5200平方米。

註冊資本:264萬人民幣

石家莊市陽光小學怎麼樣

簡介 石家莊市陽光小學成立於2006年9月,是隸屬石家莊市裕華區教育局的一所全日制國辦小學,學 六年,屬學校實施初等義務教育。學校佔地面積7889平方米,建築面積4156平方米。學校按省教育廳一類配備標準設定了微機室 室等功能室,為學生提供了廣闊的實踐與創新的舞臺。在校教師全部達到本科以上學歷,普通...

石家莊市紅旗大街428號,石家莊市紅旗大街428號

沿紅旗大街往南走 也就是臉朝著師大的門右手方向 第二個十字路口有一個古韻賓館,也就是107師大那站再往前坐2站地。或者紅旗大街新石北路上有私人旅店,就幾十塊錢,在14路師大站的前三站 風機廠那站 下車往西走就在路邊。因為是高校區,學校周圍小日租也比較多,可以自己在周圍轉轉。希望對你有用途。我也考試。...

石家莊市精英中學中考成績,石家莊市精英中學考試成績查詢系統官方網站

各個不同的學校的考試成績有不同的查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師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學校 中進行查詢,有的是會收到相應的簡訊通知。建議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輔導員諮詢下本校的成績查詢方式。石家莊市精英中學考試成績查詢系統官方 抄索石bai 家莊精英中du學即可,zhi dao是http www.jing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