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三農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7:40:05 字數 2063 閱讀 9823

1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市三農化工****於2023年3月16日在欒城區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王思堯,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農藥生產、加工,農藥分裝、銷售,危險貨物運輸(只限運輸分公司經營)及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王思堯。

註冊資本:518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12400000095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石家莊市三農化工****是1997-07-11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欒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石家莊市欒城區竇嫗工業區衡井公路路南。

石家莊市三農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24104718615y,企業法人王思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市三農化工****的經營範圍是:農藥生產、加工,農藥分裝、銷售,危險貨物運輸(只限運輸分公司經營)及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53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下列不屬於高新技術產業的是(  )a.電子工業b.資訊科技產業c.生物工程d.化學工

3樓:唯愛一萌

高技術產業包括電子資訊、現代交通、航空航天、先進製造、生物醫藥和醫療器械、新材料、新能源與節能、環境保護、地球空間與海洋、核應用技術、農業共11個領域.

故選:d.

北京中科院資訊產業部化學物理電源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的地址和**** 5

化學與生產、生活密切相關.下列敘述正確的是(  )a.合金材料中不可能含有非金屬元素b.資訊產業中的

4樓:眾神迅影擙

a、合金材料中可能含有金屬元素,非金屬元素,如生鐵,故a錯誤;

b、資訊產業中的光纜的主專要成分是二氧化矽屬,故b錯誤;

c、汽車尾氣中的一氧化碳和一氧化氮在催化劑作用下反應生成無汙染的氣體二氧化碳和氮氣,採用催化措施,將汽車尾氣中的co和no轉化為無害氣體,故c正確;

d、14c可用於文物年代的鑑定,14c與12c互為同位素,同素異形體是單質,故d錯誤;

故選c.

長興化學工業股份****的基本資訊

5樓:貓又゛撨朥

本公司於83年上市,員工1600餘人。

【產業類別】 化學相關製造業化學原料製造業【產業描述】 製造業。

【員 工】 4200人。

【公司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578號(807)

下列不屬於高新技術產業的是(  ) a.電子工業 b.資訊科技產業 c.生物工程 d.化學工

6樓:匿名使用者

高技術產業包括電子資訊、現代交通、航空航天、先進製造、生物醫藥和醫療器械、新材料、新能源與節能、環境保護、地球空間與海洋、核應用技術、農業共11個領域.

故選:d.

九列工業部門均屬於高新技術產業的是(  )a.鋼鐵,電子資訊,新能源,化學b.冶金,新材料,生物工程

7樓:轉盤兒倔下

高技術產業包括電子資訊、現代交通、航空航天、先進製造、生物醫藥和醫療器械、新材料、新能源與節能、環境保護、地球空間與海洋、核應用技術、農業共11個領域.

故選:d.

高純度的單質矽是資訊產業的核心材料,sio2是砂的主要成分,工業上製取粗矽的化學方程式為:sio2+c═si+2

8樓:聶語夢

該反應是一種單質和一種化合物反應生成另一種單質和另一種化合物的反應,屬於置換反應;

故選:c.

我們是上海 資訊化學品裝置 行業給客戶開發票的內容怎麼寫

9樓:嘉

廣告公司經營範圍屬於服務行業,可以開具服務費、諮詢費、設計、製作及其他。

石家莊市九邦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石家莊市九邦裝飾工程 是一家集室內裝修設計 裝修預算 施工 裝修材料於一體的專業化裝飾公司。他們的裝修範圍 石家莊辦公室裝修 寫字樓 辦公樓裝修,飯店裝修,石家莊店鋪 店面 專賣店裝修設計,影樓裝修設計,石家莊咖啡廳茶樓,石家莊美容院spa館 足療店裝修設計,石家莊休閒洗浴中心裝修設計,石家莊...

石家莊市華騰石英玻璃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河北省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王志華企業型別 趙縣西正村。法定代表人 王志華。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石家莊市華騰石英玻璃材料 是2008 08 19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趙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趙縣北王裡鎮西正村。石家莊市華騰石英玻璃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

北京陽光國農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陽光國農化工 是2009 05 1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清河小營 雄獅機械廠 5幢1層543室。北京陽光國農化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689212141u,企業法人崔夏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陽光國農化工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