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小學上好的學校真的很重要嗎

2021-03-19 18:34:53 字數 526 閱讀 4881

1樓:張瀟予愛豬貓

我這樣和你講吧,現如今我們這個社會跟需要能力和情商,知識固然重要,但是懂得如何與他人和諧友善地相處很重要,知識就是力量,一般學習好的孩子,都有一個比較有涵養的家庭。

2樓:哈職學生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個是有一定道 理 的,不僅學校重要, 家 庭教育也很重要的, 我 看有個北大新世紀學校 他 們的對這兩個方 面 都 有兼顧的, 他 們 理 念 我 還是比較認同。

3樓:手機使用者

很重要!!!

孩子必須從小抓起,何況現在的競爭越來越優秀,好的教育環境會對孩子產版生深遠影響權。當然也要看孩子自己的態度,讓他去好的小學開闊眼界,發展興趣。

就像農村的孩子為何想盡辦法讓自己的孩子走出「大山」,只有一步步穩紮穩打,才能讓自己的孩子不落後於他人,也能儘早發現自己孩子身上的問題,也為以後的教育打好基礎。

小學上好的學校也可以讓孩子充分發揮自己特長,樹立自信。

嚕啦啦嚕啦啦啦啦啦啦差不多就是這樣啦啦啦啦啦啦啦

請問這個真的很重要嗎,請問這個真的很重要嗎?

無稽之談,一點必要都沒有。感覺不太重要,最好不要管他。這些東西就別開了煩人了,還不如抽時間看篇好點的文章 未必。看你是不是需要這些通知。不需要的可以關閉!我覺得不是很重要,開不開影響不大。看軟體,如果是有遊戲,就是一直給你彈推送,一直叫你上游戲。如果是什麼你需要的軟體,就可以開,以免錯過訊息 覺得不...

門當戶對真的很重要嗎?

真的非常重要,因為婚姻這件事情,不僅是兩個人的事情,也是兩個家庭的事情,所以結婚必須門當戶對,這樣才能收穫更多的幸福,婚姻生活才會更加的和諧。你可以發現那些家庭背景懸殊很大的夫妻,在結婚之後,他們過的一點兒都不開心,因為他們在生活上面就有很大的差距,在平時相處的時候,就會產生一些矛盾。因此,門當戶對...

成績真的很重要嗎,成績真的那麼重要嗎

成績不重要,能力最重要,千萬不要做高分低能兒。但中國還延續著考試按版分排權 名升學制度,所以成績還是要好看點,但不一定非得力創高分,可也不能有這種想法之後不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學期間各方面的能力最終體現在你今後的工作當中,這很重要。估計在今後相當長的時間內,畢業時有一定能力的學生,找工作還是比較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