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真的很重要嗎,請問這個真的很重要嗎?

2021-03-22 07:53:56 字數 2992 閱讀 3769

1樓:**來來來

無稽之談,一點必要都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太重要,最好不要管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就別開了煩人了,還不如抽時間看篇好點的文章

4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看你是不是需要這些通知。不需要的可以關閉!

5樓:哦無聊了餓了

我覺得不是很重要,開不開影響不大。

6樓:妙恩

看軟體,如果是有遊戲,就是一直給你彈推送,一直叫你上游戲。如果是什麼你需要的軟體,就可以開,以免錯過訊息

7樓:炫子覃

覺得不重要,有需要就開,沒有需要就不必開了

8樓:千紙鶴欣

那要看你把什麼事情看做重要,哪些不重要。要學會自己選擇,要學會主次分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要,就像手機裡的推送一樣煩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安裝軟體的時候都會顯示這個,如果你不需要提醒那些可以不用去開啟啟動設定

11樓:錯誤的青春決定

不重要,這個軟體讓你開啟系統訊息不過是在你關閉軟體後給你發訊息,如果你怕它打擾到你,就不開啟。我用的手機是蘋果的,幾乎所有軟體我都關閉了訊息,這樣感覺手機挺安靜的,沒人打擾。不重要,這個軟體讓你開啟系統訊息不過是在你關閉軟體後給你發訊息,如果你怕它打擾到你,就不開啟。

我用的手機是蘋果的,幾乎所有軟體我都關閉了訊息,這樣感覺手機挺安靜的,沒人打擾。不重要,這個軟體讓你開啟系統訊息不過是在你關閉軟體後給你發訊息,如果你怕它打擾到你,就不開啟。我用的手機是蘋果的,幾乎所有軟體我都關閉了訊息,這樣感覺手機挺安靜的,沒人打擾。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重要,可開可不開。

13樓:沒事看電影

不重要啊 看什麼軟體了。對你有用沒

14樓:防不勝防的網盤

不重要的可以不去理會

15樓:大家婦女idf亣

不重要,只是開了會提醒你並且傳送通知,不會錯過任何的訊息,當然訊息有分重要和不重要,還是看自己需不需要吧

16樓:m55影像

一般不是什麼重要的 你看你自己了 你覺得重要就開吧

17樓:隨機註冊

這個手機的通知是沒必要的,因為軟體的,他獲得訊息的時候。這個沒有必要開啟這個通知。

生日真有那麼重要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為會覺得很重要,因為這個是來到這個世界的一個紀念日!是一件喜事,自己開心之餘當然想和最親最好的朋友一起分享這份喜悅!畢竟人生短短數十載,沒一年生日都有不同的意義!

有些人就覺得不那麼重要了,可過可不過了。因為有時真的是沒時間過,有時候大家都在上課,有時候大家都在工作,有時候真的是身不由自……所以又機會就過,沒機會就不過。 還有一種人就根本不過,這我想也是屬於少數,這種原因很多,如沒錢過,如沒有朋友陪著過覺得過也沒意思索性不過,再者就是根本就沒有生日這個概念,如孤兒什麼的。

19樓:筱

對於沒過過生日的我來說 已經不重要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重不重要得看過生日的那個人他心裡重不重視了 如果她和你一樣 那肯定沒事但如果他很重視 說明他很在乎 你沒給他過生日 而且還和朋友在外面喝酒 他肯定瞎想了所以很傷心還有 大多數女生都是很重視的 以後別這樣了 真的 很傷人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感覺你不是對生日不重視或者不喜歡..只是也許你希望和你過生日的人沒記得你生日或者沒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是很重要呀!都是些耍得好在一起玩,也許很久都沒見的朋友就是因為生日才有機會在一起玩也,我想你的朋友真的把你當好朋友了所以她才這麼介意,我覺得你應該珍惜這份友誼。祝你幸福

23樓:哈士奇哈

我去你交的什麼朋友啊太把自己當回事

24樓:烤魚

說重要就重要,說不重要就不重要,憑自己對生日以及對生活的態度。影視劇中常見的情節:男孩由於忙忘了女友的生日,女孩傷心的不行,像是錯過了生命旅程最後一班車,於是男友各種哄。

現實生活中也有類似情況,我就遇到過……感覺很不解!重視下自己的生日沒問題,屬於自己的節日嘛!找幾個至親愛朋慶賀下;或單獨約知己感悟下人生,都是個好主意。

說不要過於當回事兒哪,嗨,誰沒生日?和平時的日子有區別嗎?只要以平和豁達的心態對待,天天都是生日,不是嗎?

請問在工作上對一個人的稱呼真的很重要嗎?

25樓:lighting1998伶

稱呼很重要. 前些日子逛街時,看到一位女顧客試了一雙長靴,並且決定買了,導購員將開好的付款單遞給她時,笑盈盈地說:「阿姨你的裙子真好看,在**買的?

」結果那位女顧客冷眼一挑,「誰是你阿姨?」說完轉身離開了。說真的,這位導購員的工作還是蠻合格的,我親眼看到她不厭其煩,面帶笑容地為這位女顧客試穿了好幾雙長靴。

可惜,眼見成功的一單生意卻毀在了一個小小的稱呼上。 那位女顧客的憤懣誠然有些過火,但的確從一個側面反映了稱呼在人際交往中的重要性。稱呼得好,對方聽著順耳舒服,自然願意和你多交流;稱呼得不好,對方聽著逆耳反感,自然不願意和你多打交道。

很多職場新人想當然地以為嘴巴甜就可以和客戶、同事搞好關係,其實不然。對現代女性來說,最忌諱的就是被人喊「老」。 所以,對於不相識的女性來說,最好不要嘴巴甜甜地稱呼大姐、阿姨,以免遭人反感。

在職場上,最好不要直呼其名,也不要過分親暱,更不要稱呼其綽號,時刻以尊重為首則。稱呼禮節是一個人修養、情感、智商的綜合表現,有些人莫名其妙地斷送前程,追究起來可能就是在稱呼上栽了跟頭,吃了大虧。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陣容真的很重要嗎

當然重要了,王者榮耀就是一個個人技能和團隊合作的遊戲,王者榮耀是競技遊戲可以5v5對戰的,模式有很多種,前不久開啟的5v5迷霧模式還是很不錯的跟lol差不多了還要自己去做視野的,很有意思。遊戲過程積累的金幣和鑽石購買 獲得,裡面有不同的對戰模式,我最長玩的是5v5,如果你具有冒險精神,那冒險模式你絕...

請問這個營業執照是真的嗎,請問這個是真的嗎,營業執照

呵呵,假的不能再假了!香港有工商行政管理局嗎?哈哈哈哈,已經忍不住了啊!這完全就是內地的營業執照副本,居然型別有 個體銷售 正確應該是 個體工商戶 呵呵哈哈哈 請問這個是真的嗎,營業執照 比較模糊,沒辦辦法準確回答,建議可以通過個體戶名字,或者註冊號,到工商局 進行查詢營業執照的真偽。只要營業執照是...

請問這個翡翠是什麼料,值多少,請問這個是真的翡翠嗎?屬於什麼料,值多少錢

這個是雜色翡翠手串,料子基本都是糯種偏豆種翡翠的低檔 磚頭料 不是很高。是多色糯種翡翠手鍊200以內 請問這個是真的翡翠嗎?屬於什麼料,值多少錢 目測 貨 冰種觀音吊墜 種 老種料子 水頭 足 介於高度透明三分水8mm 9mm之間玉質 細膩 底子 有一小塊黃丁 黃雜質 顏色 無色 雕工 機雕工藝 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