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刺激」的句子有哪些,形容「搶購」的句子有哪些

2021-05-12 20:43:45 字數 5159 閱讀 8583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是一場緊張而刺激的足球比賽。

(2)高考落榜對他是一個很大的刺激。

(3)這種液內體刺激**,使用時應注容意。

(4)含羞草一受刺激,葉子就收縮起來。

(5)她頭腦以前受過刺激,所以現在說話有時會顛三倒四。

(6)這是一場精彩刺激的雜技表演。

(7)我這次數學考試成績不好,使望子成龍的母親很受刺激。

(8)一路上將軍一直用望梅止渴的方法刺激著隊伍走出了沙漠。

(9)野外探險充滿了驚險刺激。

(10)自從他受了精神刺激後,就變成現在語無倫次的模樣。

(11)房貸新政刺激下,"應運而生"了諸多規避"新辦法"。

(12)笨豬跳是一項讓人心驚肉跳的刺激運動。

(13)跳傘是項驚險刺激的運動。

(14)百貨公司為了刺激民眾消費,各種**活動層出不窮。

(15)這件事對我刺激很大,所以雖說過去了幾十年,但至今仍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形容「搶購」的句子有哪些?

2樓:果阿果的果

1、跳樓**,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

2、終極12小時終極**價!

3、心動,不如行動!

4、一不做二不休用暴烈手段揭**底線!

5、享歲末**價厚禮超乎你想象!

6、歲末衝量大放價開倉低價裝新家!

7、機會不是天天有該出手時就出手!

8、錯過兩小時,後悔一整年。

9、想買最低價,去了不後悔。

10、秒殺天天有,今天更刺激!

11、國慶放價來襲,讓你搶不停。

12、一降到底,十分實惠,十一和你約戰!

13、直擊底價,後惠無期。

14、任性狂歡,終極一戰。

15、爆價出擊,讓你躲無可躲。

16、越限購,越先購,搶佔先機。

形容漂流心情的唯美句子有哪些?

3樓:鬧不住蘑菇醬

形容漂流心情的唯美句子

如下:

乘坐橡皮艇,從清涼的水花中一躍而過,時而輕盈如燕,時而奔騰如虎,一路漂盪、一路歡叫,穿叢林、越河谷、用移動的視角欣賞沿途美景,感受原始森林的植被風貌帶給你視覺的衝擊。

綠樹茵茵,新鮮自然的空氣撲面而來,深深吸一口帶有野花幽香的山間空氣,讓肺部感受清新和涼爽。在林海花潮中順流而下,在山、水、林間體驗自然情趣,感受森林漂流帶來的別樣感受。

我坐上小皮艇順流而下,頭上是那奇形怪狀的石頭,腳下是那湍急的河流,我充分感受到了漂流的驚險、奇的愉悅和刺激。

聽說現在漂流,流行打水仗,所以大家一起穿上橙黃的救生背心,飛快地上了竹筏。船伕拿起長長的竹篙起航了。

坐上皮筏艇,開始溪流有些平靜,接著第一個險灘來到眼前,驟然從高空跌落,當冰涼的溪水像猛獸般衝擊著身體時,渾身打了個溼透,那水聲喧嘯,波濤起伏,一聲驚叫後,又歸於平靜。於是,大家坐在漂流艇,迫不及待地打起水仗,只見池裡水花四濺,嬉鬧之聲不絕於耳。

一切準備就續,我和爸爸乘著橡皮船開始漂流。橡皮船總是在原地打轉轉,一點都沒向前滑。我暗暗地想:

這水怎麼這麼緩?一點都不險。於是我就和爸爸滑起船槳,慢慢悠悠地向前行駛著。

不一會兒,水流突然變急,我們的船飛速向前衝。

正猶豫著,皮艇在彎曲的溪水被左推右撞中,又迎來一個高度驚險落差的陡坡缺口,我們將兩手緊緊抓住皮筏艇兩旁的繩索拉扣,雙腳緊蹬底板,流急處,皮艇觸底時,那種強烈顛簸感,於是,在肆意的尖叫和歡呼之中,享受一波又一波的漂流高潮。

皮筏艇到了平緩區,漂到了終點,不由感嘆,在激流處衝浪,在跌落中受挫,在旋轉中迷惑,在碰撞中拼搏,在平靜中悠閒,人生旅途可以在漂流中觀感。

在水流平緩區,我們坐在船上隨波漂流,好不悠閒,抬頭仰望著兩旁的景色,發現我們處於兩山之間的一個峽谷裡,頭頂不對有幾隻小鳥飛過,歡快地鳴叫聲在耳邊響起。

我們一行人分別坐上八隻橡皮船,每隻坐十人,開始了在關河的漂流,途中經過三個險探,一個比一個危險,幸好我們最終到達了終點。

這次漂流我明白了,人生就像一次漂流,有激流也有平緩的時候,我們都要認真對待。

在漂流的起點,大家似乎都有些默契,自由搭配,一男一女,兩人一組,各自拿起一支漿,莫名有些興奮,想著那種「一條船激起千層浪」的刺激之感,想著那種飽覽溪澗山色之美景,不由令人心曠神怡。

我忽然想著,漂流是不是應該就是這樣,如果經驗豐富,操控自如,就不會擁有這般的心境,一如我們的皮筏艇,時而碰巖邊、時而打回轉、時而向前衝,時而岸中擱淺,才能感受到更多的樂趣。

往前漂流不遠,就來到了一段很陡的地方,水流的很急,船往下衝的很快,激起了很大的浪花,把我們的衣服都濺溼了。

我們坐在船上,奮力划船,終於到了漂流口。我緊緊抓住扶手,順流而下,涼爽的水撲面而來,消除了夏日的炎熱,整個人似乎會飛來。下面又是一個激流,我立刻又抓住扶手,生怕掉下去,一個浪向我撲來,似乎要把我淹沒。

4樓:白衣拂青衫

1.漂流處、莫趁潮汐。恐斷紅、尚有相思字,何由見得。

2.卻求容立錐頭地,免似漂流木偶人。

3.歲月漂流人易老。東郊又報春來到。梅靨柳眉還鬥好。君通道。

4.陽間地府俱相似,只當漂流在異鄉。

5.四朝出處朋儕盡,半世漂流骨相寒。

形容激情的語句有哪些?

5樓:沈守楠

1、她以火熱的激情投入到**事業中。

2、這是一部有激情、有力度的作品。

3、在晚會上,我們滿懷激情地歌唱美麗的祖國。

4、《黃河大合唱》是一支激情澎湃的戰歌。

5、當年,聶耳懷著滿腔的激情譜寫了《義勇軍進行曲》。

6、把那一顆跳動的充滿活力和激情的心,都擱置在這風清雲淡,花團錦簇之中,讓身體,讓感動貼近這跳動的脈搏!

7、這首詞的字裡行間都洋溢著戰鬥的激情。

8、他面對黑暗勢力呵壁問天,寫下了滿懷憤慨,無限激情的詩句。

9、你充滿激情的演講餘音繞樑,三日不絕。

9、這篇文章酣暢淋漓,激情奔放。

10、**家說:「音符跳動、通過韻律表達的一種淡然的激情就是美,一種藝術的美。」。

11、雲先是和天空對白,接著來訪問了大地,激情化雨,滋潤萬物.

12、這首樂曲是作者經過了深深的思索之後,帶著激情一氣呵成的。

13、聽眾的激情感染了他,他不禁脫離講稿,更慷慨激昂。

14、此刻他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詞來表達心中的激情。

15、他那富有激情的演講不時被陣陣的熱烈掌聲所淹沒。

6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表示,倘若懷著仇恨的心緒練武,無疑於給自己套上了一副心靈的枷鎖。習武不是一種強加的壓力,而是一種心理舒暢、心態平實、激情飛揚的過程。

描寫味道的句子有哪些?

7樓:月亮下的戰士

1、灌湯小籠包的皮是薄薄的,甚至都透亮了,張嘴咬一口,裡面鮮美的汁水流入口中,咬那浸了汁水的肉團,不肥不膩,入口爽滑......那真叫美!

2、濃郁的桂花香氣已經「花香襲人」,細細咀嚼,滑軟油潤、軟糯甘飴,又甜而不膩,清香可口。

3、用刀切開西瓜,可以看見那鮮紅的瓜肉,裡面一顆籽也沒有,還沒有吃到嘴裡,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你咬一口,嘴脣上舌頭上同時染滿了鮮紅的汁水,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

4、一開啟蓋子,一股濃濃的魚香撲鼻而來,勾起了肚子裡的讒蟲。光聞不吃也能把人給讒倒,令人胃口大開!

5、把桂圓湊近嘴邊,用手一捏表皮,桂圓就會「撲溜」一聲滑進嘴裡,輕輕一咬,嘴裡頓時灌滿了新鮮的汁水,甜津津的,細膩爽口。

8樓:ll小白不白

我喜歡苦味,

味有五種,酸甜苦辣鹹,我獨愛苦味,它不似酸之尖銳,甜之潤膩,辣之刺激,鹹之夾舌。它有一種剛剛好的,恰巧適中的獨特,甚至有一種近乎於道的包容。初入口時,它劃過味蕾,卻直抵心脾,一種由內而外的滋潤溢滿心神,稍許片刻,它又縈迴腦內,醒神卻不強烈,恰如炎炎夏日一陣微風吹拂臉龐的清涼。

再細細呷品,又從舌翼兩邊生出回甘,不是甜的甜膩,就是甘,它沁心卻不濃郁,美好而又雋永,縈繞嘴中,層層激盪。待到所有感官直觀感受漸漸退去,我們在細細回想,人生不也恰似苦味,苦盡方的甘來,細品方知滋味,取半半之音剛好,生之哲學,在這場苦味的品鑑中詮釋的淋漓盡致。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哭醒自己就不睡覺幹嘛呀、我是

形容歌舞廳氣氛的句子有哪些?

10樓:愛看書的白狐

混雜的空氣中佈滿著菸酒的味道,**開到最大,幾乎要震聾人的耳朵,男女都在舞池裡瘋狂的扭動自己的腰肢和臀部,裝扮豔麗的女子嘻嘻哈哈的混在男人堆裡面玩,用輕佻的語言挑逗著那些操縱不住自己的男子。

昏暗燈光,迷離眼神中的彷徨,猶如那飄忽不定的魅影,無方寸。

現在是夜裡十點多,喜愛夜生活的人,這個時間才是他們精彩生活的開始,今天舞廳裡的人許多,在舞池中間裡形形色色的妖媚少女不停的在隨著震耳的的士高**,瘋狂的晃動自己的身軀,白皙的軀體在搖曳的燈光裡格外的引人注目,長長的頭髮在左右上下的來回擺動。

強烈的鼓點,喧嚷的人群,妖嬈**的女子和年輕瘋狂的男人.即便是坐在角落也充斥著酒杯的碰撞及失控的嚎笑。

遇見了一些在閃耀的燈光迷離的**裡狂亂的人群中舞動的人,一些悠然地坐在吧檯前看玩弄酒瓶的人,一些聒噪的落寞的興奮的低沉的強勢的無助的人。

昏暗的燈光下,吸引著一個又一個飢渴而又需要安慰的心靈,虔誠的神樂歐式建築,遊覽,頹廢。

那幢塗抹著濃濃奶白色的哥特式建築;閃耀著急促的霓虹燈光,極其優雅地調配著一杯五彩的雞尾酒,劃破天空的白鴿,悄悄地搖擺著身體,尖利地突兀破雲。

多麼金碧輝煌、流光溢彩的舞廳,多少人在這裡尋找快樂,多少人在這裡忘卻煩憂,多少人在這裡繾綣。

玫瑰色的酒肆意霸佔著嘴脣,舞池邊魅惑的身姿搖晃,空氣瀰漫著火熱與曖昧。

樣是跳舞, 為什麼就會有那麼大的差別, 難怪有些人專門去舞廳跳舞,我想我這個...大廣場的**好,人也多,會跳舞的人也很多,本來 跳舞就是要的一個氣氛。

11.紙醉金迷,放浪形骸。昏暗的燈光,震耳欲聾的音響,充斥著躁動著的尋求刺激的人們。

12.假如我是個雕刻家,我就要在玉石上模擬出她們的充滿了活力的苗條靈動的身形。

13.看到了朝陽下一朵耀眼的紅蓮,深林中一隻旋舞的孔雀,他想叫出他心中的驚喜,但是除了咿啞之外,他找不到合適的語言!

14.她用她的長眉,妙目,手指,腰肢;用她髻上的花朵,腰間的褶裙;用她細碎的舞步,繁響的鈴聲,輕雲般慢移,旋風般疾轉,舞蹈出詩句裡的離合悲歡。

15.忽而輕柔地點額撫臂,畫眼描眉,表演著細膩妥貼的梳妝;忽而挺身屹立,按箭引弓,使人幾乎聽得見錚錚的弦響!

形容刺激的成語有哪些,形容激情澎湃的成語有哪些?

魂飛魄蕩 h n f i p d ng 形容受外界刺激 而精神不能集中。亦形容驚恐萬狀。魂飛膽破 h n f i d n p 形容驚恐萬分,極端害怕。同 魂飛魄散 魂飛魄散 h n f i p s n 嚇得連魂魄都離開人體飛散了。形容驚恐萬分,極端害怕。魂飛膽喪 h n f i d n s ng 形...

形容發財的句子有哪些,形容財運的句子有哪些?

1 4.18,誓要發,你大量投資 油 批發,你不發財誰能發!希望你放下面子 丟掉架子,狠狠的發!2 發財不能這山望著那山高,也不能指望天上掉餡餅,要憑真本事,最好學一門手藝,靠勤勞致富發財。3 發財不能這山望著那山高,也不能指望天上掉餡餅,要憑真本事,最好學一門手藝,靠勤勞致富發財。4 財富表示能力...

形容樓梯的句子有哪些形容大山的句子有哪些

1 斜斜的樓梯,躺在那裡,默數一年四季。一年有多少個腳印,在晝夜中上下翻飛,交集,上下之間,才不會產生感情的縫隙,樓上樓下一團和氣。斜斜的樓梯,墊腳的階石,卻寫著人間最美的情意!2 樓梯蜿蜒曲折,像山脈,像河水,彎彎曲曲,看似綿延不斷。建築物中作為樓層間垂直交通用的構件。用於樓層之間和高差較大時的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