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車可以學開車嗎,暈車的人可以學駕照嗎?

2021-03-21 15:30:28 字數 3266 閱讀 9260

1樓:

以前我暈車,特別是坐那種開車時起步和剎車都很急的車就暈得一塌糊塗了。所以本人學車時特別緊張,結果,不管我開得多麼差,自己就是不暈車!所以放心學吧。

2樓:天空水文

一般來說,暈車的人自己開車不會暈,我身邊就有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是可以後天改變的

慢慢適應吧~

等你學完,估計也適應了,也就不暈車了~

沒啥事d……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的,為什麼會暈車就是因為新手剛接觸車的時候在車上待太長的時間,加上以前沒有開車的經驗,一緊張頭腦就常處在高負荷的狀態,所以會暈車。一般剛開始學車的時候,教練會告訴你每天不要練太長時間,最多也就三個小時,慢慢適應後,方可延長學習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學肯定是可以學的,但是為了安全,你要等適應了再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鍛鍊自己不暈車啊. 就是常原地打轉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適應一段時間就會好。

8樓:曉曉

可以的汽油味沒什麼的

9樓:丘光莊倚

開車比坐車要好,坐車暈車的人因為開車時注意力轉移可能就不暈車了。

10樓:尾濯續君昊

坐車和開車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開車的時候不一定會暈車 可以嘗試一下

11樓:宗榮寇怡木

看你自己的體質了。有的人坐車暈開車不暈 有的開車暈坐車暈

暈車的人可以學駕照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的人可以學駕照,但是有眩暈症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的是不可以學駕照的。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三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一)有器質性心臟病、癲癇病、美尼爾氏症、眩暈症、癔病、震顫麻痺、精神病、痴呆以及影響肢體活動的神經系統疾病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的;

(二)三年內有吸食、注射毒品行為或者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措施未滿三年,或者長期服用依賴性精神藥品成癮尚未戒除的;

(三)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構成犯罪的;

(四)飲酒後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

(五)醉酒駕駛機動車或者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依法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五年的;

(六)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依法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十年的;

(七)因其他情形依法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二年的;

(八)駕駛許可依法被撤銷未滿三年的;

(九)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駕駛機動車,有第一款第五項至第七項行為之一的,在規定期限內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相關法律中並沒有規定暈車者不能學車,而在現實的學習過程中,因為暈車而放棄學車的人也非常少。

暈車的人當然能夠學開車。暈車的人會不會暈車跟所乘車輛車況有很密切的關係。教練用車基本上為普通桑塔納,它的通風效能比較好,因此,坐這類車暈車的人比較少。

同時,有的人會暈車關鍵是不習慣坐車的感覺,經過長時間的鍛鍊,大部分暈車者可以改變暈車的習慣。

在實際的培訓過程中,坐車會暈車的人在開車時並不會暈車。因此,不少平時會暈車的人,在學了幾天駕駛之後,就改變了以前暈車的習慣。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學,因為我也暈車,也在學駕照,沒感覺怎麼樣,可能是開車的時候高度集中,就忘了暈了,呵呵

暈車的人能學開車嗎

15樓:我是你男神

可以。暈車是由於前庭神經系統受到刺激引起,某些人坐車時前庭神經系統的興奮度較高導致的。暈車的人暈的死去活來,等到自己開車的時候,完全不是另外一回事,因為開車精力集中,所以不會暈車。

開車技巧:

1、平穩換檔

換檔要做到兩點:一是車速達到了所換檔位的車速範圍;二是抬離合器時,抬到「聯動點」處暫停(不是慢,而是停!),同時稍加油,感到車有向前的力量了,再輕抬離合器。

這樣操作,平穩、順暢、不抖動。

2、開車先熱車 電噴車幾乎不用熱車

這裡熱車是指啟動潤滑系統。停車超過3小時,發動機點著火後,怠速10秒以上,轉速錶下降到1000左右,再發車。北方嚴寒天氣適當延長怠速熱車時間。

3、帶檔剎車

加油時發動機產生牽引力,帶擋剎車時發動機產生制動力,並且能控制兩個驅動輪同步,防止剎車時跑偏。特別重要的是,空檔時剎車助力器的輔助力會大大降低。所以任何情況下都要帶檔踩剎車,當車快要停下時,再踩下離合,退到空檔,以防憋滅火。

16樓:百度使用者

暈車跟開車看似必連的,其實不完全是.暈車那是坐在車子後面或者是車中間,車子行時有晃動容易暈,你要是坐在副駕駛位置就會好多了,駕駛座那裡還比較好,不能這麼說暈車的人不能開車!我也是駕駛員,每次坐長途車我也暈車,暈的特難受,回到家開小車還沒有暈過,只要自己在開車前注意飲食方面就行了不要吃太油的東西還有牛奶.

自己開車若是心裡不舒服可以開啟點窗戶,喝點礦泉水,實在不行就停下來休息會.我想不至於停車吧.

17樓:昝振華夕書

不會因為運動病主要是人體前庭神經系統受到超限刺激引起,故前庭神經系統的興奮度的高低是關鍵。前庭神經系統屬於低階中樞,它受大腦皮層高階中樞影響,高階中樞對低階中樞有抑制作用。當暈車的人開車時,精神處於高度集中狀態,大腦皮層高階中樞高度興奮對前庭系統產生抑制作用,自然就不會暈車了。

而以乘客身份乘車時,則不具有這種效應。同樣,當戰鬥警報拉響時,原來暈船的海軍將士即刻能夠以昂揚的鬥志投入戰鬥。

18樓:百度使用者

沒關係的.暈車是指坐車的人,自己開車就會分散注意力,不會感到暈了

19樓:拴卡卡羅特豈

沒問題,人在開車的時候精神高度集中,是不會暈車的

20樓:雨竹珵

暈車是能克服的,而且辦法很自虐,就是多做車.

21樓:血刺黃昏

能學的,沒有多大聯絡的哈

22樓:招財nd舨

能啊,只要學會開車就不暈車了··

23樓:初霞雰湛濡

坐車暈車,開車不一定暈車。我有好幾個朋友都是這樣。開車什麼事情都沒有,一坐車就暈的昏天暗地。

24樓:跡憾

不能,因為那樣會不安全

暈車特別厲害的人可以開車嗎,暈車的人能開車嗎?

這個不一定吧,還要看他開車會不會暈啊,有些人坐車會暈,但開就不一定了。我也會暈車,但還可以,也考了駕照。可以,自己來就不暈車了 不行的,危險性很大,不能開玩笑 可以的,坐車暈車的人開車是不會暈車的 暈車的人能開車嗎?暈車的人能開車。當自己開車的時候,由本人操縱制動系統,所以大腦會搶在身體感知之前預知...

哈士奇會暈車嗎,暈車的人開車會暈嗎?

話說每個主人只要是喜歡自己的寵物都會想要帶自己的狗狗出去玩 這可就惱壞了二哈了 我這麼強壯不讓我自己跑為什麼要坐車呢 於是各種暈車哈哈就出現了 那麼我們應該怎麼辦二哈才不會暈車呢?哈士奇 下面就跟著專業人士的腳步一塊去來學習吧 越來越多的寵物主人帶起了狗狗出門旅遊,哈士奇小狗暈車讓主人鬧心,每次出門...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暈車的人不吃暈車藥也可以克服暈車

1 不要空腹,正常人空腹也會暈車 2 不要吃太飽 3 座位需是靠近窗戶或者靠近司機的位置,記住千萬不要坐後排座位,比較顛簸,容易暈車 4 要保持樂觀的心情,人在鬱悶的時候暈車的機率很高 5 分散注意力,吃一些不是很刺激的零食,聽聽 輕緩的 6 如果愛睡覺可以睡在伴侶的懷裡這樣暈車機率大減。以上方法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