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沒有在一起,又不想說話會是什麼結果

2021-05-17 06:29:24 字數 4462 閱讀 7926

1樓:新的莫小莫

感情都需要基礎和培養,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兩個人不說話了 會有什麼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有過一樣的經歷,告訴你,唯一的方法,就是去見

她一次,跟她一起豐富一下你們的回生活。要不然

答你打**,你們聊什麼啊?都沒什麼美好的瞬間,女孩子再老實點,不玩什麼你喜歡的遊戲。更完蛋了。

主要是,你得去見見她,然後,跟她在一起多玩玩什麼的。這樣,她才能開啟心扉。以前我跟一女的,那女的就回答我「哦」 「嗯」 「額」。

到最後,都是誇誇其談,為什麼?就是因為見面了,有回憶了,熟悉了。記著,談戀愛啊,一定要留著對方的心,你這樣打**,效果不是很好。

說了這麼多,你明白了吧。兩個人幹嘛都行,哪管壓馬路呢。再者,告訴你啊,這樣的談戀愛,你女朋友很容易被別人征服了。

話我可是說在前面了,怎麼做你看著辦吧啊。再內向女孩兒對自己男朋友也不會內向,只因為不總在一起。感覺分析有道理,分給俺吧。

3樓:頭上有草

這樣下去,是走不遠了,到點你無奈的打**,他那邊就無奈的接**,版

關鍵是你們根本就不知道說什麼權。時間一長,你的**次數減少,他那邊也就無所謂,長久下去你們是慢慢的銷聲匿跡。

沒事的時候一起出去玩玩吃個飯,散散心,自己在幽默下,主要是建立感情!一開始找話題,什麼時候不用想話題,自然到隨口說出,你就修道成功

4樓:中鑫事務所

我跟你一樣啊 不過bai我是女du生 我男朋友在北京我zhi

在保定 他每週回來一次 我們dao每天也都是打版** 但是

權也不會無聊啊 我們週一至週五的時候就商量這週末幹些什麼 有沒有特別想幹的就陪對方去幹 愛情不是單方面的 需要的是兩個人的付出 千萬別千篇一律的重複每天的內容 很容易疲憊的 祝你好運

5樓:我心中的向日葵

這種的話你可以找她比較喜歡或者感興趣的話題說,要說到她心坎上去,這樣才會好不然長期不說話,時間長了就感覺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可能有兩個情況:1.不善於表達 2.喜歡聆聽

很多情侶在戀愛,都不知道找什麼話題,或者不知道去**約會

其實這個都不重要,最主要你要知道,她內心是怎樣想的

7樓:小君木仔

你們剛開始在一bai起交往du的嗎?如果對她有好感就主動約zhi她出來見面dao,要經常的,現在版的「版兩情若權

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的現在太少了。所以向出現這種現象還是多面對面的交談比較好,讓彼此更多的瞭解對方,才能知道他(她)是否是你的另一半。還有就是,多記些幽默的笑話或有趣的謎語之類的,關鍵時刻也是打破冷局面哦!

8樓:織女

時間久了戀人之間都會有變懶惰的現象

為了你們相守不易的愛情,改變一下吧

對對方多點關心,多找點有趣的話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打電bai話做什麼?如果兩個人真du的對對方有zhi想法,那**就只能是一個字dao你們沒有辦法版見面的情況下的紐帶。而權想著一起,最好的辦法還是兩個人常見面。

見了面,即使不說話,也可以通過親密的接觸來增進感情。

如果兩個人離的太遠,也木有辦法搬到一起,那......為了對方著想,還是早say bye 吧。

10樓:二十大少

額 天天都說那些屁大點事自然就找不到事情說了 我認為你應該跟她多聊聊過去你倆的恩愛史或者未來的期望共同的目標 聊點帶感的 不能光聊平淡的 或者聊些帶點h的話題 還是有不錯的作用的 希望你能用得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打**幹嘛 找她出去約會嘛 幹嘛沒話非要找話說呢 這樣會弄得氣氛很尷尬 有時候倆個人在一起不說話默默的做事 走路 看風景等感覺都挺好的

12樓:顧發豔

想說就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有些事不說清楚會越來越說不清楚。到那天只有分手,如果你還想在一起,只有你改變。也告訴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她,如果她跟誰都不怎麼說話,說明真內向;如果她跟其他人說但就不跟你說,說明說不到一起了。

14樓:太在乎叻

呃。我怎麼覺得邇們個性卟適合在一起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旅遊吧。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增進彼此之間感情的方法

16樓:杜雨微嘟嘟

見個面,如果沒感覺了就分吧。因為沒感覺就沒救了。

17樓:社會死角

首先要了解她的脾氣,對她的性格方面做下充分的瞭解!如果真的是無話可說那你們倆還有什麼意思!主要看女方的意願!

18樓:張生

那就試試幾天不主動打**,看她有何反應。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些專案,比如旅遊,烹飪,電影等等,可以發現更多的興趣愛好和話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們之間有沒有什麼共同的興趣愛好??

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不說話會尷尬?或者幾個人在一起也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過分在乎他人的感受,人與人在一起是有默契或者習慣的,有些人你跟他打招呼了反而人家會覺得尷尬,沉默不一定就是尷尬,不用刻意追求表面的或者形式上的和諧,尊重你自己的心情,做好自己(或者你認為對的事情)就好,如果自己從心裡不覺得舒服而是單純要為了不尷尬而打招呼,別人同樣是會感覺到的,到時候不是更尷尬?放輕鬆做好你自己就好,即便你現在還不會左右逢源,你也要知道「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建議你把現在的自己研究好,再去研究社會心理學。

22樓:匿名使用者

孤單,是一群人的狂歡;狂歡,是一個人的孤單。

23樓:韓雷蕾

別想太多,這是世俗的問題。就像你為什麼要吃飯。對,需要。沒原因。

基於夫妻感情不好,最近倆人在一起都不想說話,沒有話講,冷戰中,這樣的情況發展到最後會怎樣

24樓:明途之上

朋友你好!感情就像水的流向,開始很湍急,或許熱烈的另人窒息,但最後總要流入平靜的海洋,生活是一種很平凡的東西,感情總是要細水常流的. 所以,如果不在的時候會想念,那麼你們也許已經到了那種可以相守的境地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這種情況應該是一方或者彼此心裡裝著別人促成的現狀,估計沒好結果,發展下去多半也是為了兒女

兩個人在一起很少說話,這樣久了會不會分手?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bai你們還愛不愛對方`du`還深愛著對方的話兩個zhi人都要努力..我覺得你們太dao膽小了,想說話又不回敢說,出去玩還要答有一個人陪著..這樣算什麼啊?

不要對自己的感情那麼沒信心..幸福是你的,要靠你自己!~記住,笨蛋!!1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對方的話 我覺得不會啊 距離產生美嗎 !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兩個人之間都沒有太多的溝通,當然會分開.

為什麼和別人坐在一起,不說話會覺得很尷尬?

29樓:人魚_楓

這樣吧,你得看旁邊是什麼人,你才會感覺到尷尬。

比如旁邊是個你看到他恨不得趕緊**的,你巴不得理他遠點,就算你倆不小心坐在了一起,你倆不說話,你會尷尬嗎?不會吧,想躲都來不及呢。

在比如,你旁邊坐了個陌生人,你倆沒咋認識。說個情況吧,你和你好朋友a出去玩,a帶了他的好朋友b,你不認識b,不怎麼熟悉。沒一會,a家突然有事兒,a走了,臨走讓你和b玩。

這時情況出現了,b是a的朋友,你必然得給他留個好印象是不?你倆坐在一起,沒特別來電,不說話,就會感到尷尬是吧。

再比如,你不小心和你心愛的人坐在了一起,你倆不特別熟悉,就是你很瞭解他,畢竟喜歡關注嗎,你倆誰都不說話,尷尬吧。

所以說了,只有你在乎的人才會尷尬。

我覺的吧,你們兩個人如果特別有緣分,特別來電的話,就算一起坐兩個小時,也不會感到尷尬,因為你們在一起是知道彼此的內心,達到了一種無聲勝有聲的狀態。

只有你想跟人家靠近乎,不想跟人留下一個「蔫瓜」性格,你想說話,卻跟他找不到話題時,你才會感到尷尬。

我認為,不說就不說吧,不會尷尬,你的性格很**,反正又不熟,理他們幹嗎啊,尷尬什麼啊,做好自己,隨便說幾句自己喜歡的話題,你們要是有緣分自然就會聊得很開心。

30樓:瘋愛玉米粒

這種情況得看人看環境,如果你旁邊的是喜歡的你會尷尬,同樣不喜歡的也會尷尬,因為你怕別人誤會,如果是陌生人的話可能不會尷尬,因為分開後不會再遇到

31樓:風車停止轉動

因為沒話題吧 可以適當找些話題 比如說稱讚對方穿的衣服或者髮型 你們共同喜歡的遊戲或者**之類的

兩個人如果沒有結果還要在一起嗎,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結果 還還有在一起的必要嗎

只有你現在放棄你傷的才可能不深。如果你一直都不肯放手你會更痛苦。你應該不要浪費在無結果的戀情上了,開始一段屬於你自己的新生話。希望你幸福。如果覺得你要繼續堅持也.沒關係因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關點 孩子 你還小 並不知道愛和喜歡 喜歡並不代表愛 知道嗎 愛他 就讓他走 愛他就讓他幸福 就要祝福他 儘管...

兩個人在一起,為什麼要結婚兩個人在一起,結婚證重要嗎?

結婚其實是bai社會規則和社會的要du求。人是社會動物,需zhi要遵守規dao 則。愛情屬於人的版本能,只要看上眼權就可以愛,兩個人看對了眼,就可以相愛了 婚姻卻是社會的要求,有社會的屬性,社會要求有穩定的家庭作為社會細胞,需要性秩序,需要撫養責任,需要社會責任。所以,婚姻除了愛以外,還要考慮社會地...

兩個人能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來人能在一起最重要自的有如下 1 忠誠 對於伴侶的忠誠是天經地義的,從成為戀人開始,就要對伴侶專一,不能朝三暮四,對伴侶不忠誠是原則性的問題,是絕對不可原諒的。如果連這都談不上,就沒資格談別的了。2 幸福感 兩人在一起一定要擁有幸福感,因為這個人很可能就是走一輩子的人。愛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