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碎了杯子這樣會不會帶來壞運氣

2021-05-26 00:10:00 字數 1664 閱讀 3613

1樓:審計師

記住,勤勞致富,天道酬勤,自力更生,豐衣足食。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杯子無意被打碎了,是不是不好的預兆,最近運氣不好,是不是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來

2樓:《零食鋪

1,打碎杯子是日常生活中很正常的事情,沒有什麼寓意2,真要說打破杯子預示著什麼的話,那就取個吉利的詞,叫碎碎(歲歲)平安,希望你能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落地開花,富貴榮華,預兆好日子快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打破陳規,運氣馬上會好轉的

5樓:sha執子

你以前有過類似的事情沒,有發生過什麼嘛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沒那麼誇張。

剛剛不小心打碎了杯子,不會有什麼不吉利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這個是很吉利的,叫:碎碎(歲歲)平安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事件放在心裡的=『有』

把事件忘記的=『沒有』

9樓:山門一角

新年快樂

怎麼打碎的?

晚上把玻璃杯打碎了,這意味什麼啊?會不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10樓:勝利公園

科學解釋:杯子突然受熱或區域性瞬間受熱不均引起炸裂;

非科學解釋:替你承受了不好的事情,你應謝謝你的杯子;

吉祥解釋:歲歲(碎碎)平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在到開水的時候壞的,在化學的角度來說,那是因為玻璃接觸開水區域性受熱造成受熱不均而破裂,所以不用擔心,那純屬意外,被子用久了容易壞,這是很正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之前有什麼損壞,再加上熱水溫度而導致成裂縫。當然玻璃杯用久了就會這樣,也要取決於這個杯子的質量。

放心這和不好的事情沒關聯,都是讀書人。想太多嘛! 祝你開心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回家問候一下爸爸媽媽,沒事,然後**,蓋被子,睡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很多事情是必然事件,由量變到質變的,我相信杯子的破裂是一件必然事件,所以不必多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沒事的 玻璃杯裡沒有點水 你在倒上開水 當然容易裂了

除夕夜摔碎熱水壺會不會不吉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除舊迎新嘛,歲歲平安。沒啥不吉利的。

18樓:兗礦興隆礦

沒有什麼不吉利 ,是碎碎(歲歲)平安 !

19樓:王守威

不用迷信,就是一個物理過程。

20樓:孤獨東方樂園

迷信,要看你怎麼想,沒多大影響

21樓:匿名使用者

碎碎平安,看你怎麼想了

我把老公的杯子打碎了,他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看來他今天的心情不好,你該問他今天發生什麼事了,讓他這麼大反應,他只是借題發揮,如果你老認為他是在那你和杯子比,那你還不知道男人的想法,這個杯子很重要?但是也要看人,可能是他有什麼心事,你先弄清楚再做決定!我個人認為,這個事情,你的老公,也太不顧你的感受了。不是你不如一個杯子,而是他根本就對你有氣,...

我把家裡很名貴的杯子打碎了,媽媽知道了會不會揍我。怎麼辦

主動向媽媽認錯會比較好 望採納 最好還是找都合適的機會和你媽說下 主動承認錯誤 就算你不說你媽媽也會知道的,主動交代事情,請求媽媽原諒唄,畢竟你才是最重要的啊 我把杯子打碎了,怕媽媽罵我,怎麼辦 主動給媽媽說,不要逃避責任,她不會罵你。如果你不給媽媽說,等著她來找你麻煩,那就不一樣了。你主動承認 說...

早上不小心把小鏡子打碎了會不會這一天運氣都不好

鏡子碎了的徵兆 歲歲平安 鏡子碎了的徵兆 破鏡重圓 可能有離別或重聚。不用擔心。自己生活中平時也與人為善,事事細心小心些,則好運自然來。這個不會的,這也叫碎碎平安了 不會,信則有,不信則無 今天早上把鏡子打破了,會有什麼預兆?不要相信那些,沒有科學根據的。世上本無煩惱事,只怪庸人自擾之。天有風雲常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