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都是我做家務 這樣會不會把老公慣壞

2023-03-20 00:50:05 字數 844 閱讀 3068

1樓:不靠譜

如果你決定讓你老公養著你。你不打算找工作你沒有任何權利讓他幹家務因為你吃他的喝他的,伺候他是天經地義的。但是你要是有一份工作了,你們兩個就可以平分家務了。

他掃掃地拖拖地就好了。畢竟男人天天在外面奔波就夠累的,而且你也不上班能多幹就多幹,畢竟吃人家的嘴短,拿人家的手短。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女人要自立,這是前提。去找份工作吧!

二、然後試著和他一起做家務。要注意,他不一定願意做,那就從他喜歡做的開始;也不一定做得好,那就從一些簡單的家務開始,如論他做得怎樣,都不要批評和挑剔,多指導,多些表揚和鼓勵!等他上道兒了,再逐漸提高要求。

時間長了,他就習慣分擔了,那時就一切ok啦。

祝你幸福!

3樓:楊迎迎

建議你應該出去工作,要不然慢慢的你就會與這個社會脫軌的,女人要保持經濟獨立,做一個有能力的女人,

4樓:網友

嗯,你可以讓你老公幫你刷碗,拖地之類的。

老公結婚後從不做家務怎麼辦

5樓:桃上上

必須想辦法調動他的情緒和主觀能動性,讓他與你一起參與到家務活中,他才能真切實意地體會到你的不容易。妻子千萬不能大包大攬家務活,否則你的不甘情緒會影響夫妻生活,家庭關係越來越糟糕,很有可能走向解體。

如果無論你怎麼努力來維護家庭,老公還是無動於衷,或當甩手掌櫃,那你就要有所醒悟了,好好思量一下你們是否真的適合做夫妻。

妻子要把關注點放在自己身上,先學會愛自己,既能把控自己的情緒,又能穩定家庭成員的情緒,這才是高情商的表現。

一切盡在值不值得中!

我這樣穿戴會不會顯得很俗氣

給你支一個兩bai全其美 其實你完全bai可以換著帶的。每du次只戴上zhi兩三樣兒。點綴起來效dao果會很好。版照你這麼說權,是多了點兒。首飾只是起到裝飾點綴的作用,偶爾的三兩個會讓人眼前一亮,可太多了就顯得繁雜了。每種水晶是有它的功效。也不用太相信這個。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多注意。那些起到的還只是輔...

和女朋友同居以來,家務都是我做,我和她都有工作,工資比她高

你要了解清楚她不想要孩子的根深蒂固原因在 可能是近代的女性解放思想的影響。比如說 害怕?生產 覺得做母親是累贅這種思想。正常的應該是,以做一個母親為最大的驕傲。並感受到有孩子的那種幸福感!這是現代社會普遍的一個問題,但中國並不多見。慢慢來吧,比如射進去啊什麼的!弄巧成拙嘛 那這樣還是先談一下吧,不行...

老婆不會 也不愛做家務,家裡經常很亂,我很累心,怎麼辦

談戀愛的時候她不會做家務你覺得她可愛迷糊,結了婚會覺得不懂事,煩心。她沒有改變,是你的心情改變了,要求變多了。兩個人倘若不在同一起跑線上.你們真的會感覺很累很累.我深有同感.談了很多次都完全沒有,真的有些後悔在一起了.很是鬱悶。我也是這樣的,我想收拾但我不知道怎麼收拾,每次收拾的時候一看無從下手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