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見人,不想說話,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是為什麼

2021-03-19 18:35:05 字數 1729 閱讀 6880

1樓:

這說明你這段時間的情緒會比較低落。

是不是碰到了什麼傷心的事情?版

每一個人都有情權緒的低落點和高起點的。

在低落點的時候適度的讓自己開心一點,多吃一些自己喜歡吃的東西,聽一些自己喜歡聽的**,做一些運動。

和自己的朋友好好聊聊天,這樣你的心情會變得更加好一點的。

當然你要找到人生的理想,給自己適當一點壓力,讓你自己會有一些強勁的動力。

2樓:住校的我好悲慘

別在家裡呆著了,出去和朋友聊聊天,看看外面的世界,多看一些勵志的書,想想父母的恩德和關心你的人,為了他人,更為了自己,努力振作起來吧!只有走出內心的世界,你才會感覺到世界的精彩和陽光的明媚。

我總是不想跟別人說話,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是想封閉自己,專心自己的想法和娛樂,不懂得分享和被關心或者幫助帶來的快樂。

第二,你是看不上週圍,實質是自卑的想法,怕被周圍傷害或看不起。

實際上人和人之間的交流是從簡單到複雜情感傳遞的,一開始就是簡單的詢問和回答,或者根本就知道的答案還是要問一句,來溝通交流確認對方是否在意,逐漸才能開啟心靈交流的大門,到時不用考慮交談什麼,水到渠成自然就交流多了、深度也更多了,最重要的是快樂多了、身心輕鬆了、孤獨感減少、生活的會更自信和美好!

4樓:在飛的時光

試著與別人聊天,聊一些自己感興趣的話題,當然你要先了解自己對什麼感興趣,不要說什麼都不感興趣,只不過你還未發現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行,你會封閉自己

為什麼有些人對什麼都不感興趣?

6樓:孤燈挑盡思欲絕

感覺自己對什麼都什麼都不感興趣的人,首先是沒有人生目標的。也就是說活著為了什麼都不知道,生活過得很盲目,因此,每天該做些什麼也不知道。或者說是隨波逐流。

其次,有此心理的人比較慵懶。做事不夠積極,往往做任何事情都有種被人推著往前走的感覺。

最後,要說的是,當今人的生活條件普遍優越。大多數人都無生存的威脅。反之,當有一天,你的生存都成了問題,也許什麼感興趣,什麼不感興趣便立刻浮現在你面前了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種沒有什麼特別愛好,所以對任何事情都不感興趣,有愛好才會有興趣

8樓:度斯宮秋柔

因為你什麼都沒用心去做``你已經麻木了~

9樓:糜蕩芮爰爰

那你這個狀態

什麼也不會對你有興趣的

10樓:永幼簡薄

你太滿足當前的生活了,你還沒有做好和生活挑戰的準備。你還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目標。

希望結交一些敢於挑戰,不服現狀的朋友,我516的99**5590

11樓:諶舞況惜玉

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覺得開心,說明你並不冷漠。對別的事情沒感覺,是因為這個世界變的越來越冷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隨意的人,通常這樣的人沒什麼煩惱,從某些程度上來說也未免不是件好事呢

心情低落,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不想說話

13樓:

多參加一些體育鍛煉,比如說多爬山,多跑跑步,或者是打羽毛球,或者是打籃球踢足球,這些都是不錯的活動

忽然覺得什麼都不想說了,突然變得不想說話,對誰都很不耐煩

人有時候就是這樣,有些事想明白了或者沒想明白,就很無奈的樣子,沒辦法,我覺得人就是這樣起起落落中成長 突然變得不想說話,對誰都很不耐煩 我也是,感覺那些朋友不是錢就是一天天的抱怨,理都不想理了 可能是覺得說了半天也沒有意義,都是廢話 也可能是自己的心累了,不想溝通了 換個心情,慢慢地就會好,俗話說讀...

最近老是煩躁情緒低落對什麼都不感興趣不想

跟現在的天氣有關吧天熱從早到晚吹空調吹的 身體一時適應不過來 遇到煩心事 自己無法處理好的事件 導致心情壓抑 靜靜坐下來理清頭緒該解決沒有解決的事情總要心平氣和的去解決 吃東西吃的飲食不當會導致身體不適心情不快 受刺激了 導致心情鬱悶 從而導致身體上的無力 健忘 失眠 最近情緒特別不好 對什麼都不感...

突然心情低落,不想說話,什麼都不想做

人麼都會有這時候 不如去洗個溫泉按摩放鬆一下 每天情緒低落,不想說話,什麼都不想做,不想和人相處 首先擺正自己的人生觀,相信自己!不要一味的自卑,更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走自己的路,活就活出色彩來。加油吧試著多和別人交談。心裡問題因素 因為你沒自信 放不開.心裡壓 力大.所說才會 這樣.心態最重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