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鏡後壓得鼻樑兩側有印兒怎樣消除

2021-06-01 08:08:50 字數 1254 閱讀 5906

1樓:閒擲葡萄

一、可以通過bai摘去眼鏡按摩du受壓部位,緩解、消褪紅zhi印。

二、休息時dao

及時把眼專鏡摘下,讓受壓部位得到屬放鬆。

三、可以到眼鏡店裡請專業人員把眼鏡腿、眼鏡託等除錯到適合自己的位置,避免眼鏡偏沉壓迫鼻樑,造成不適。

四、日常去除眼鏡時,儘量雙手,不要單手,以免眼鏡體、眼鏡腿向一側偏。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來告訴你們吧!其實很簡單是太陽把臉上其他地方晒黑了而已,過個把月就沒了!夏天穿吊帶衫晚上洗澡時是不是發現肩上有兩根白條?一個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鏡托兒不合適,最好到配眼鏡的地方讓他給你調一下,還有就是儘量選擇超薄的鏡片、重量輕的鏡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過一定時間摘下來按摸一下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復...我經常遇到這樣的制人.我可是專業人士噢.呵//因為沒看到你的眼鏡,所以這只是我的初步判斷.

眼鏡的受力點沒有分佈均勻,整個眼鏡的重量全集中在托葉上自然就那樣了咯

6樓:ms春田花花

我也一樣.用**眼鏡吧,我正準備換

因戴眼鏡造成鼻樑上有很深的壓痕,怎樣去掉啊?

7樓:雷藏

用ve,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塗在鼻樑有痕跡,第二天早晨

洗去即可.堅持幾天, 會明顯減輕。或者對於經常帶,每天用大拇指和食指鼻樑上按壓(就像做眼保健操那樣的)既可以緩解疲勞,也可以有效的緩解因為帶眼鏡壓出的痕跡,就和身體上去青腫的原理是一樣的。

另外,你可以用質地較軟的橡皮擦擦鼻樑上的部位,也可以很有效的緩解壓痕。這些辦法雖然土,但很管用。希望這些可以幫到你,謝謝

8樓:溫柔攻

首先要考慮的是鏡架變形,次就是你的度數,度數大了就沉,你戴的是金屬還是板材的:這都是多方面的原因引起的,排除要看是哪個原因引起的

戴眼鏡完成鼻子兩側有斑,如何去除?

9樓:

應該是晒的吧,我也這樣了

我倒是知道一個不刺激的產品可以去

10樓:

是不是天天對著電腦手機啊?

同是天涯淪落人啊,我也是眼鏡下一溜圈

睡眠規律點會有所改`善,當然也要賠合

媄呔瑛仔啦。我的都看不到了呢

用手按壓鼻子兩側可以是鼻樑變挺嗎

鼻樑是否高挺,取決於鼻樑骨的高度和寬度。所以小嬰兒時期這麼長期按壓,捏一捏確實是可以幫助鼻型變挺的,畢竟小孩子骨骼較軟,相對容易受外界長期施加的壓力而造成形變,但是骨骼定型後的 這麼做效果甚微,用手捏的那點力氣是無法改變形狀的 用手經常捏鼻樑,鼻子會不會慢慢挺起來?對於這個說法,我親測有效。用手經常...

沙宣頭髮兩側前長後短,兩側應該怎麼剪啊

兩側就左長右短或者右長左短,看臉型哪邊漂亮就哪邊短點,還有如果方形臉,最短那邊也不能短於臉型方形處。沙宣髮型怎麼剪?就是左右一邊長一邊短的 高階點的理髮店 都可以 羅志祥那個最新發型叫斜龐克,一般的理髮師搞不出來。接下來我告訴你如何和髮型師說 頂區小部分打薄和長毛寸的長度一樣大概3cm注意只是頂區小...

鼻樑兩側 就是眼睛和鼻子之間 有兩道黑色就在眼袋下面 是怎

看來是個帥bai哥兒呢 這個可能真du的會讓zhi你有些失望了。你的這dao情況跟我一樣,我之版前是戴眼鏡的的,後來權做了手術,現在不戴了。自從做了手術後,就發現有你說的那種情況,我也試過很多方法,沒用的。我也去醫院看過了,醫生給我說那是充血。要想看不出來,那就只有一個辦法 用化妝品遮住,但這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