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樑兩側 就是眼睛和鼻子之間 有兩道黑色就在眼袋下面 是怎

2021-05-11 22:52:19 字數 1583 閱讀 1950

1樓:幸運兒

看來是個帥bai哥兒呢

。這個可能真du的會讓zhi你有些失望了。

你的這dao情況跟我一樣,我之版前是戴眼鏡的的,後來權做了手術,現在不戴了。

自從做了手術後,就發現有你說的那種情況,我也試過很多方法,沒用的。我也去醫院看過了,醫生給我說那是充血。要想看不出來,那就只有一個辦法:

用化妝品遮住,但這也不是長久之計,又怕化妝品用的時間長了,對那塊兒比較脆弱的**不好,所以從那以後我也就沒怎麼管過了。平時沒事兒的時候很輕很輕的做一些撫摸會有些小小的作用的,這也是最好的辦法了。

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越長越帥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針對你的問題.造成原因有很多.

但是我建議你看中醫.通過調理身體來改善.

至於眼部精華液.都只是治標不治本.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身體在提示你腎臟出現了問題,你應該到醫院去做個全面的體檢,身體健康,面部就會紅潤的,黑色也會慢慢退去。

4樓:王洋洋

在兩眼角與鼻樑之間,若男性此部位晦暗或發青,說明他胸悶氣短。

在兩眉1/2之間;內額頭容1/3以下的部位。若額頭中間比較凹,且顏色晦暗、或發青、或有斑,說朗此人肺部有疾病,呼吸不暢;如有粉刺,證明此人近期患過感冒或喉嚨疼。

在兩眉頭之間,此處出現豎紋,豎紋很深並且本部位發紅的話,證明此人心腦血管供血不足、頭痛、神經衰弱、多夢、睡眠不良、心悸、煩躁等

在兩眉1/2處至太陽穴以上,額頭1/3以下的部位,及鼻樑中段 (即鼻樑最高處)。若這兩個部位發青暗或有斑,而此人比較年輕或是有錢的老闆或是大官,可能是脂肪肝。

5樓:上善若水厚載

你可以試著按摩睛明,絲竹空,魚腰,具體手法你可以搜一下眼部按摩,效果很明顯的。

6樓:齡一

我認為這種情況有可能有兩種原因:一是遺傳,畢竟近視都有很大部分來自遺傳;二是身體內部的問題,可能內分泌失調。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醫院去檢查檢查,可能是眼部疾病

8樓:海藏持輪

很可能,是腎不好,要補腎了.

9樓:張婷婷丫

那個是眼袋,而且眼睛周圍**鬆馳才會這樣的 我是美容師 相信我 要是真的介意的話就去做一下拉皮手術

10樓:扶蘇的憂傷

你有沒有鼻炎呢?好像有鼻炎黑會有眼圈的

11樓:鋇捍苟匆課臨

內分泌失調,需要補充營養,調理一下就好了

12樓:黃錦林愛張蕾

有可能是經常熬夜造成的

13樓:天蠍座的我很好

內分泌失調 好像不分男女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內分泌失調 ,多保養保養

15樓:港榮阿魏

真沒事,有些是體質造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天生的,很難改變

用手按壓鼻子兩側可以是鼻樑變挺嗎

鼻樑是否高挺,取決於鼻樑骨的高度和寬度。所以小嬰兒時期這麼長期按壓,捏一捏確實是可以幫助鼻型變挺的,畢竟小孩子骨骼較軟,相對容易受外界長期施加的壓力而造成形變,但是骨骼定型後的 這麼做效果甚微,用手捏的那點力氣是無法改變形狀的 用手經常捏鼻樑,鼻子會不會慢慢挺起來?對於這個說法,我親測有效。用手經常...

鼻子兩側骨頭突起是怎麼回事,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怎麼回事

你說鼻子兩側骨頭突起是否有其他症狀,比方說鼻炎,就會使鼻子慢慢腫脹突起的 如是就要儘早 如沒有炎症那就是正常生長的,如果自我感覺良好,我還是建議你能不做手術就不要做手術.別看不到巴掌大的地兒,若做不好那後悔都來不及.現在的人老想著整鼻子,過去沒整形手術難道人就不活了?如果你是疾病以外的原因就只好去看...

鼻子有很多黑頭和鼻子兩側毛孔很大試了好多方法還是弄不下去,怎

去黑頭方法大總結 簡單 實用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到底應該如何去除黑頭。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去掉那些讓人看著就覺得心慌又尷尬的黑頭。要去除黑頭,民間其實也有很多方法可供選擇哦。1.如果你鼻子上的黑頭尚未十分嚴重,建議你先別急著購買鼻貼,只需用一些簡單的小方法便能令鼻尖保持潔淨。隨便用吃剩的米飯粒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