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框眼鏡看兩側東西是彎的,大框眼鏡看腳下的路是彎的

2023-01-08 13:00:14 字數 1762 閱讀 1474

1樓:芊芊梓沫

1、新配的眼鏡使用的是球面鏡片,球面鏡片雖然**便宜,但是鏡片周邊部位會產生明顯的相差,導致看東西出現扭曲變形。

2、由於新配的眼鏡度數,比原先明顯增高造成,由於鏡片矯正近視或散光時,會對外界景物發出的光線進行折射,度數越高折射程度就越明顯,就越容易出現變形,但是通常連續佩戴半個月以上就能夠逐漸習慣與適應。

3、是由於新配的眼鏡鏡片面積太大導致,鏡片面積比較大,通常使患者的視野更加寬廣,但是鏡片周邊部位所形成的相差,要明顯高於**部位形成的相差,就會使患者出現看東西變為弧形。

2樓:小慧

大框眼鏡的話 ,看兩側也應該是正常的呀 ,是框別的眼鏡框大 ,其他的沒有什麼 ,你還是配的眼鏡不合適。

3樓:訾鳳憶槿

因為我們說眼鏡片的話,他本來就是有弧度的呀,它兩側是通過這種鏡面折射,肯定是彎。

4樓:青青草原老師

這個不會的,可能有的時候一開始佩戴的時候有一些不適應,時間長了,以後慢慢的就會適應了,它只是角度的問題,不可能是彎的,時間長了,慢慢適應眼角就行。

大框眼鏡看腳下的路是彎的

5樓:網友

你好!這是大框眼鏡不能避免的,因為鏡框大,鏡片被保留的部分比較多,鏡片越往邊緣走,其變形程度會增大,所以一般情況不建議你選擇大框眼鏡。

我新配了個大框眼鏡戴了看東西歪的啊還頭暈暈的.

6樓:冰清玉潔

你應該去正規的醫院看一下,有可能是你戴的度數不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問問有沒有散光嗎。

大框眼鏡四邊看東西虛

8樓:山東施爾明

是不是用的球面鏡片?有時候球面大框的鏡片周邊影象會有些發散,建議用鏡片**看東西。

大鏡框,度數蠻深的,眼鏡往下看時東西會變形,是為什麼?

9樓:捷增嶽蕢媼

非球面也會有弧度。

只是弧度會小一些。

應該跟大鏡框有關係。

因為越到鏡片邊緣。

像散就越大。

視物就會變形。

也可能你配的是球面鏡片的原因。

新配了副大框眼鏡,老東西總感覺有點彎,而且總感覺聚不了焦,手機拿遠一點看完全聚不了焦,怎麼回事

10樓:老茶

度數不合適吧,你配眼鏡的時候有測鏡片嗎。

11樓:寧

應該算正常現象吧,一般配眼鏡,醫生都會稍微配的度數高一點,戴一點時間就行了。

12樓:開心生活找趣事

配眼鏡時,驗光沒驗準,要測一下散光,還要確定哪隻眼睛是主視眼,綜合評估並試戴再決定。

13樓:網友

度數不合適,戴久對眼睛不好,重新配一個就行了。新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沒有搞清楚,是近視還是老花。近視了,就配近視鏡,老花了,就配老花鏡。

!請專業的醫生檢測一下,配上合適的鏡子!祝你生活如意!

15樓:我就是我不一樣的鬼火

度數沒有配對,換一扶眼鏡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配鏡那邊沒有吧度數搞好,我是高度近視對這個深有體會。

戴眼鏡看東西是斜的,眼睛帶了眼鏡,斜著看東西看不清,是怎麼回事?

你最好確定那家眼睛行是ok的再說。眼睛帶了眼鏡,斜著看東西看不清,是怎麼回事?是鏡片的問題嗎?想我的眼鏡就是隻有中間看得清,四周都是模糊的,這種鏡片可以減緩視力下降速度的,如果不是鏡片問題的話,建議到醫院看看 首先要確定的是你的眼鏡驗配質量是否達到了國家標準。我們時常也碰到這樣的情況。一 眼鏡屈光度...

問一下,我有大框的眼鏡,現在想換小一點的眼鏡,但是鏡片不想換新的了,能不能把他磨成這種小鏡

你的鏡片是單光還是漸進片?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的,你還是得把眼鏡帶過去眼鏡店裡問問好 到眼鏡店買個鏡框,讓他們把鏡片磨一下安上 剛配的眼鏡鏡框太大,想換個小一些的鏡框但是鏡片不換可行嗎?拜託各位大神 是可以的。只要新換的鏡框比原來的鏡框小就可以了,到眼鏡店可以把鏡片磨小,新換的輪廓要被包圍在之前的鏡框...

這種眼鏡很難看嗎?換成黑色大框的會不會好一些

妹子不錯,找個邊框的,顯得 換成黑框對頭。這樣的鏡框顯得有些老成。換那種長方形的金絲眼睛,或者白邊的,黑的好難看。這個不好,但黑框的也不一定好看,要多試試,找合適自己的!不用換,這個樣子看著挺不錯的,我也有一副眼鏡和你的差不多 你的 很白。配這個好看啦 這個橢圓形,不大好看 主要是看人,不過我覺得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