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越熱鬧我就覺得自己越孤獨

2021-05-27 22:00:10 字數 2264 閱讀 5322

1樓:rain花落花不語

那是因為你自己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面了你要走出去讓自己的心學著走出去,放開自己的心也放下以前那些不好的經歷去融入到他們中間。

為什麼人越多越熱鬧,而我卻越孤獨?

2樓:黃昏

因為別人熱鬧別人的,你心裡卻是其他的事,和那些熱鬧的人沒關係, 當然會孤獨撒。

3樓:百度使用者

自己一個人看星星也不錯啊,我就喜歡一個人呆著,雖然孤獨

為什麼人越多越熱鬧我越是感覺孤單和落寞?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發現不知為什麼 越熱鬧越孤單。也許我是個安靜的人吧?

5樓:蘇黎世在蘇黎世

其實不算自閉,人越長大就越會有一種孤獨感,其實一個人也挺好的,可以經常去圖書館看看書就不覺得多孤獨了,不過大學還是要多交一些朋友,特別是和舍友搞好關係,畢竟大家要相處四年,其實只要你在聚會時和大家說些話,吹吹牛,就發現其實挺好的,不過大學的班級的確很少聚集在一起,還是高中和初中的朋友才好,所以也可以和老同學老朋友打**聊天,這樣也許會好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跟別人多聊一聊,在網路上放開心靈,你就會覺得自己變得不是很自閉了!

7樓:朦朧的小青春

放不開嗎,太害羞了吧,需要多多跟人接觸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你把自己給隔離了!

為什麼越長大越會覺得很孤獨。

9樓:檸檬心理

因為越長大,越不容易相信別人,真心朋友也越少,不像小時候,給塊糖就是好朋友,孤獨也沒什麼,不害怕孤獨才是最重要的,偶爾有知心朋友聚一聚,平時也能自得其樂就挺好。

10樓:一點歐尼是女神

越長大越孤單的感受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的,也不是一定的。我自己也會覺得越長大越孤單。原因有以下幾點:

1,隨著長大,我們交朋友要求有了變化,不像小時候玩得和就是朋友。

2.自身上的問題,過於悲觀,想他人理解,卻難以有人如此,於是完全自封。

3.現在周邊人同齡人不再是小時那麼單純,這是社會家庭的影響,即使有也很少,他們會利用,平時不打好關係,一有事才找,那麼平時自己沒人理會覺得孤單。要想交更多朋友,就要自己敞開心扉去交,但也要注意那些人值得信任,不值得信任。

我說的是友誼方面的,若你還有問題可以問。希望能幫助你。

11樓:為你最大愛刪

因為長大了,要考慮的多了

每天為了生存而努力著

所以就感覺到很孤獨

12樓:無字信箋

因為長大了煩惱就越多,每個人有自己的事情,那麼能訴說的物件和話題就越來越少,平時多找點事情消遣吧

13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成熟了,沒有當年的童心了

14樓:牛皮癬走開

因為身邊的人都在慢慢長大,在一起不可能像小時候一樣瘋狂,爸媽也在老,終會離去。

15樓:風景如初

因為你長大了,要學會享受孤獨

為什麼在越熱鬧的環境中我越覺得孤獨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你的潛意識中認為自己就是孤獨的。在安靜的環境中你可能認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內心世界中本來就是這樣的。而熱鬧的環境影響了你的思維模式,會產生對比。

別人的熱鬧和你沒有什麼關係。這可能是形成這種感覺的原因

為什麼越熱鬧的時候,越容易感到孤獨

17樓:夏次再愛

盛宴之下,淚流滿面。

不熱鬧過,哪知道什麼叫寂寞?

套用《化身孤島的鯨》的歌詞

我未入過繁華之境

未聽過喧囂的聲音

未見過太多生靈

未有過滾燙心情

所以也未覺大洋正中

有多麼安靜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比較,沒得衡量,當有比較參照時,才發現。

為什麼我越來越難看為什麼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

覺得自己越來越醜的原因有經常性揉眼睛 撕咬 嘴脣 草草卸妝 用力大笑等。1 經常性揉眼睛 長期對著電子產品,眼睛容易疲憊 乾澀,這時候人們通常會下意識地去揉眼睛。又或者妹子們喜歡貼雙眼皮貼,卸妝的時候卻又沒有耐心用水先打溼再撕掉,直接乾巴巴地用力扯下來,久而久之會導致眼皮會鬆弛 下垂,眼睛變小甚至雙...

為什麼越沒本事的人越瞧不起別人,還覺得自己特厲害,反而有能力的人比較謙虛謹慎

這就是個人修養的體現了,看淡一切,自然就超凡脫俗了 不管哪種人,按照人的性格,都瞧不起比自己厲害的,有能力的也一樣。本事各有所長,也許他看不起的並非是那個人知識和技能能力,而是是其他方面的。人擅長演戲。你看的起他,他未必看得起你,很多時候分不清真假,八成都是在演戲。你可以問問你自己,每天是不是在演戲...

我感覺自己越來越孤僻 自卑,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孤僻自卑了不喜歡跟別人聯絡,除非是一次非去不可的活動一般都拒絕,

不是你現實。現在這個社會就這樣。沒辦法,不用自卑誰都有權利找這就心裡的白馬王子,你說對不對。這種事強求不來。不要因為著急找個自己不喜歡的,二十五也不算大,再好好的找個。人們都一樣遇見陌生人都不怎麼會交流,等熟了自然什麼話都能說,你說是不是?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不要讓過去左右你的人生,而要讓過去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