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後的感想的作文,考試後的感想199字的作文

2021-03-19 18:35:07 字數 3097 閱讀 5250

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一番努力學bai習後,期中du試終於考完,而且zhi試卷也改完發回給dao我們自己了。而我的期中專考試成績且屬是很不理想。這時,你知道我當時是什麼樣的心情嗎?

你猜不出來吧。告訴你好了,我當時是高興的心情。你一定會疑惑了吧,會想:

你不是考得很不理想嗎,為什麼還會高興得起來呢,真是一個「怪胎」!

其實我之所以高興的原因有兩個。第一個是因為期中試考試期間我非常地溫習過政治,結果我這次期中試政治就考得很好。這樣一來,它給我一個啟示:

只要在考試期間,最重要的科目只靠你平時學習,而次科主要在考試期間再溫習一下就可以。所以你能說我不高興嗎?

第二個就是因為「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通過這次的考試我知道了我的短處,所以我以後再加強一下就可以了。另外還可以挫一下我的銳氣,使我自己再也不再有什麼值得我驕傲。

另外,這次考試,我完完全全都是靠自己的真材實料,而有些同學卻是靠「出貓」而得到的高分;這樣我想這些同學就算考得高分也不會光彩,而我自己起碼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這就是我的考試後得感想!好看嗎?那就說說你自己吧!

我對生命的感悟作文199字

2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的一粒粒金黃的細沙;生命是偉大的,就像泰山上的一棵棵挺拔的蒼松。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這個美好的東西,他很珍貴,屬於我們只有一次。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會遇到許許多多苦難。

有人在苦難面前倒下了,也有人在根本不算苦難面前,輕易捨棄了自己的生命。

在一次討論會上,一位著名的演說家邁著大步走上了講臺,手裡高舉著一張鈔票。他面對會議室的200個人,問:「有人要這20美元嗎?

」一隻隻手舉了起來。他接著說:「我打算把這20美元送給你們中的一位,但在這之前,請准許我做一件事。

」他說著將鈔票揉成一團,然後問:「誰還要?」仍然有人舉起手來。

他又說:「那麼,假如我這樣做又會怎麼樣呢?」他把鈔票扔到地上,又踏上一腳,並且用腳踩它。

然後他拾起鈔票,鈔票已變得又髒又皺。「現在誰還要?」還是有人舉起了手。

讀了這篇文章,我有了很深的感受,無論演說家如何對待那張鈔票,人們還是想要他,因為他並沒因為髒、皺而失去價值,他依舊值20美元。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無數次被失敗或碰到的挫折擊倒。但是,我們應該相信,我們的生命和這20美元一樣,是永遠都不會失去價值的,我們要把自己的生命當成無價之寶,永遠的珍惜它。

生命是短暫的,有限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但是可以通過努力去創造出無限的價值,使生命永恆。這也是一種積極的人生觀!

小夥伴作文199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bai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

du朋友zhi

」。交朋友就像

dao蓋房子一樣,如果你不打好基內礎是沒有容一個知心朋友的。如果你沒有朋友你的一生就沒有意義了,我就有一個助人為樂的好朋友—陳露文,我跟她「姐妹」相稱。我們一起玩,一起學習,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好朋友陳露文長著一頭黑色的短髮,濃濃的眉毛像彎彎的月亮一樣他的眼睛不大不小但炯炯有神,他那俏皮的鼻子看上去更加可愛,鼻子下邊是櫻舉燃型桃般的小嘴,一幅可愛、乖巧的五官。

一個赤日炎炎的下午同學們各忙各的,而我忙的直皺眉陳露文走過來問 「朱,怎麼了需要我幫忙嗎?」「付老師讓我貼的獎狀沒貼好,還有後面的板塊掉下來了在空中飄飄浮浮的我準備把那也貼一下,我一人忙不過來呀!那你就來把我貼版塊吧!

」我焦急的說。說幹就幹,只見她拿起雙面膠理直氣壯的答應道「好,這件事就包在我身上了吧!」我的心情一下子舒暢了許多,想到陳露文幫我我多麼高興啊!

沒過多久我們就完工了,她把板塊貼的端端正正,讓我覺得自己都不如她了。我高興地拍拍她肩頭說「真有你的,謝謝!。」他微正猜笑著說「不用謝,誰叫我們是段鉛好朋友呢!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陳露文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4樓:3省心

黃閉彎員外夫妻從劉老太太處得知柳家狀況,硬著頭皮,喬裝改扮前來探親,卻遭柳和怒斥攔態手奚落。在幗英勸導下,柳和主動登門道歉,迎二老贍養,和簡嫌好如初。

勇敢的朋友199字的作文。

5樓:1997排長

v我是一個勇敢的孩

抄子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

孩子?媽媽說我是一個馬虎的孩子。可是我認為我是一個勇敢的孩子。

不信? 看看下面的這件事吧! 在每年暑假,我都會在當代**前的廣場上滑旱冰。

每次見到我的旱冰鞋就會想到剛開始學滑旱冰的時候。那時我看見很多人都可以自如地滑旱冰,我很想像他們一樣。於是,我便對媽媽說:

我也想滑旱冰,我也要和他們一樣!」「真的?」媽媽不相信地問。

我肯定地回答:「嗯!我真的很想滑旱冰!

」 當天,媽媽便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我高興地穿上了旱冰鞋,開始學溜冰。可是我剛一站起,腳底就像抹了油一樣,好像不是自己的腳了。

身子東搖西擺;只有在大人的幫助下我才能站穩。 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可以自己站穩了。大家先像走路一樣前進。

可是,走幾步就摔一下。我可真沒想到,滑旱冰竟這麼不容易!我走了一圈回來,坐在媽媽身邊,真想不學了。

可是,我給媽媽的回答提醒我絕對不可以放棄!要勇敢地面對!

6樓:逃

俗話說得好bai「在家靠du父母,出門靠朋友」。交朋zhi友dao就像蓋房子一樣,如果你不打

內好基礎容是沒有一個知心朋友的。如果你沒有朋友你的一生就沒有意義了,我就有一個助人為樂的好朋友—陳露文,我跟她「姐妹」相稱。我們一起玩,一起學習,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好朋友陳露文長著一頭黑色的短髮,濃濃的眉毛像彎彎的月亮一樣他的眼睛不大不小但炯炯有神,他那俏皮的鼻子看上去更加可愛,鼻子下邊是櫻桃般的小嘴,一幅可愛、乖巧的五官。

一個赤日炎炎的下午同學們各忙各的,而我忙的直皺眉陳露文走過來問 「朱,怎麼了需要我幫忙嗎?」「付老師讓我貼的獎狀沒貼好,還有後面的板塊掉下來了在空中飄飄浮浮的我準備把那也貼一下,我一人忙不過來呀!那你就來把我貼版塊吧!

」我焦急的說。說幹就幹,只見她拿起雙面膠理直氣壯的答應道「好,這件事就包在我身上了吧!」我的心情一下子舒暢了許多,想到陳露文幫我我多麼高興啊!

沒過多久我們就完工了,她把板塊貼的端端正正,讓我覺得自己都不如她了。我高興地拍拍她肩頭說「真有你的,謝謝!。」他微笑著說「不用謝,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陳露文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考試的感想怎麼寫,考試感想作文

其實,考試也是一種享受。考試感想作文 考試後的感想怎麼寫?今天,我想和大家談談我對期中考的一些認識及體會。從小學,經過初中,到了今天的高中,我們經歷了很多次的考試。而期中考是眾多考試當中很重要的考試之一。但卻有很多的同學因為不重視,而在考試後後悔不迭。殊不知,考試後的這段時間是調整自我和進步的 時段...

還沒考試的心裡感想作文,考試沒考好的作文

馬上就要考試了,我不禁想起以前期中考試的情景 那次考試總體來說可以用鉤哥 我們的語文老師 評價我們作文的三個詞來形容 聞者傷心,見者流淚,慘不忍睹!試卷發下來的那一剎那間,我屏住了呼吸。面前兩個鮮紅顯眼的數字令我目瞪口呆。上帝啊,我的語文成績有了歷史性的 突破 離不及格只差那短短的一步之遙了。這個成...

期中考試感想的作文,期中考試的感想300字作文四年級

期中考試在我們緊張而又忙碌的複習中結束了,好也罷,壞也罷,成也罷,敗也罷,喜也罷,愁也罷,都已經過去了,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認真總結,積極反思,調適心態,再決將來。這次期中考試不僅給我們查詢自己不足的機會,還讓我們知道自己的真實水平。給我們指明瞭努力的方向!考試就像捕魚,每一次考試你都會發現魚網上的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