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的感想怎麼寫,考試感想作文

2023-04-26 00:25:05 字數 738 閱讀 4751

1樓:啊老細

其實,考試也是一種享受。

考試感想作文

考試後的感想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想和大家談談我對期中考的一些認識及體會。

從小學,經過初中,到了今天的高中,我們經歷了很多次的考試。而期中考是眾多考試當中很重要的考試之一。但卻有很多的同學因為不重視,而在考試後後悔不迭。

殊不知,考試後的這段時間是調整自我和進步的**時段,我們應做的是儘快找出自己的不足並縮小與別人的差距。下面我就談一談怎樣從考試中學習。

1 從失敗中學習。

做過的試卷是我們提高學習成績、增長知識的極好材料。他至少可以告訴我們兩種資訊;一可以證明真正知道了多少,二可以說明還有那些不知道。所以當我們拿到試卷後,坐下來,認真的研究一下,而不是斤斤計較於試卷上的分數。

對於那些我們做錯的題目,應分析出錯的原因是什麼,是答案不完整,是因為粗心,還是自己根本就沒有掌握這方面的內容。然後再把錯題弄懂,改過來,寫出完整、正確的答案,從錯誤中吸取教訓。這樣做,你才可能有意外的收穫。

另外,根據自己出錯的原因,制定改進措施。發現了問題以後,就要有針對性地制定相應的改進措施,切不可「總結一完,拋在一邊,以後學習,依然不改。」

2 從成功中學習。

即對做對的題目也要分析一下,為什麼它們做對了,還有沒有其他更好的解法。通過這種很少用的學習方法,你會對以前所學的知識有更深入的理解。

考試後的感想的作文,考試後的感想199字的作文

經過一番努力學bai習後,期中du試終於考完,而且zhi試卷也改完發回給dao我們自己了。而我的期中專考試成績且屬是很不理想。這時,你知道我當時是什麼樣的心情嗎?你猜不出來吧。告訴你好了,我當時是高興的心情。你一定會疑惑了吧,會想 你不是考得很不理想嗎,為什麼還會高興得起來呢,真是一個 怪胎 其實我...

期中考試感想的作文,期中考試的感想300字作文四年級

期中考試在我們緊張而又忙碌的複習中結束了,好也罷,壞也罷,成也罷,敗也罷,喜也罷,愁也罷,都已經過去了,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認真總結,積極反思,調適心態,再決將來。這次期中考試不僅給我們查詢自己不足的機會,還讓我們知道自己的真實水平。給我們指明瞭努力的方向!考試就像捕魚,每一次考試你都會發現魚網上的漏...

還沒考試的心裡感想作文,考試沒考好的作文

馬上就要考試了,我不禁想起以前期中考試的情景 那次考試總體來說可以用鉤哥 我們的語文老師 評價我們作文的三個詞來形容 聞者傷心,見者流淚,慘不忍睹!試卷發下來的那一剎那間,我屏住了呼吸。面前兩個鮮紅顯眼的數字令我目瞪口呆。上帝啊,我的語文成績有了歷史性的 突破 離不及格只差那短短的一步之遙了。這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