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polo車的油表故障燈亮著怎麼回事

2021-05-30 09:02:56 字數 1722 閱讀 47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缺失汽油了,提示你新增汽油了,或者是油浮子不好,感測器不好,建議你及時到s店去具體排查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來您好,是不是油箱源裡面沒油了,檢查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生活愉快,事業順利。--------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服務?【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車輛油表浮子故障導致的

大眾的polo油表燈亮了還能開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亮燈後還能行駛20-50公里。

油表燈亮後繼續行駛,被稱為虧油行駛。最好是在油表亮燈後就去加油,虧油行駛對汽油泵會有損害。汽油泵工作時會產生一定的熱量,虧油行駛時,剩餘的汽油如果不能掩蓋住汽油泵,汽油泵無法得到有效散熱,會縮短其使用壽命。

5樓:紅色獵人

大眾的polo油表燈亮了,一般來說車子還能開40-50公里左右,不過建議車子儘快加油,因為車子經常這樣開是有可能燒壞車子的油泵。

大眾polo車速超過45公里油表閃怎麼回事

6樓:鄰居家的小榴蓮

按普通油耗標準來算,當油表

燈亮以後,汽車大概還能跑50~90公里左右。根據平時開車的油耗,就可以大概推算出汽車還能跑多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油表閃一般都是沒油情況下才有的,最好檢查一下提前加油以免造成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提醒你需要加油了,如果油箱是滿的情況下,你就檢查一下油箱感測器是不是有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汽油燃料不足,先加滿汽油,你可以再試試,看看還有沒有這種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確保是油表的話就是你的燃油不足了,要是加過油還閃燈就是油位感測器故障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是汽油表吧,這個情況就是說你的這個車子基本上沒有油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油表不會閃爍的,除非是你已經到了,汽油用完了一個報警提示的地步。

polo油表燈亮了還能跑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說,油表燈亮了,還能跑80公里左右,但也要看路況和車的狀況。建議別等油表燈亮,提前加好。供參考。

14樓:

別把油泵弄壞了,跑10里路都小事情。

15樓:

new polo 我跑過60公里

2018款大眾polo油表突然閃爍了一下,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看一下燃油量是否液位過低,如果油少就是正常的,如果燃油比較多,那麼一般都是油浮子問題。新車子在保修期內建議去4s店檢查。

17樓:永淵裕子

按我的駕駛了5年的經驗,完全加滿接近40升了,油表的每小格代表的油量不精確,比如加滿油箱到油表開始動,大概可以跑市區70-80km,油表指向一半時,大概市區跑300km,油表燈

金盃車發動機故障燈亮著是什麼原因

第一種情況是起步時汽油霧化不夠。發動機冷起動時,汽油的濃度比較低,燃燒效果差,汽油霧化程度不夠,從而使得發動機故障燈亮起。解決方法 起步5到10秒內亮起是正常現象,若長時間亮起則可能是氣缸積碳,需要檢查氣缸。第二種情況是火花塞或點火線圈故障。火花塞或點火線圈故障時,會導致某個氣缸無法正常燃燒,此時發...

油表燈亮後 你的車還能跑多遠,汽車油表亮了之後,大約還能開多遠?

理論上講,還能行駛50公里。保守估算,也能行駛30公里。拓展資料汽車儀表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常見的有燃油指示燈 清洗液指示燈 電子油門指示燈 前後霧燈指示燈及報警燈。燃油表內有兩個線圈。分別在 f 與 e 一側,感測器是一個由浮子高度控制的可變電阻。阻值變化決定兩個線圈的磁力線強弱 也...

捷達車油表怎麼看大眾新捷達的油表怎麼看還能開幾公里

捷達車的油箱容積是55升,燃油量的多少會在燃油表顯示出來,燃油表位於儀表盤中部,具體燃油表的含義如下 一 燃油表1的位置代表滿箱的燃油。二 燃油表3 4代表已經用掉了四分之一的燃油。三 燃油表1 2的位置代表還剩下了半箱燃油。四 燃油表1 4所代表的含義為只剩下了四分之一的燃油了。五 燃油表0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