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車的油表一直是滿的不動了,該怎麼辦

2021-03-19 18:31:33 字數 3353 閱讀 68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油表不動的話有可能是油浮子的問題,或者是感測器壞了導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個情況,你這個一般就是油箱的油浮子出現了問題導致的,建議去4s店檢查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一直不動的話,可能是油浮子的問題,或者是油箱感測器的問題,最好吃去4s店檢測一下。

4樓:潭睿達市清

您好:關於您諮詢的問題,這個故障現象在日產車型上很常見,需要更換油浮子才能解決,這類部件無法進行維修,只能是更換新配件。

汽車油表指標不動了,怎麼辦?

5樓:低調boy傳奇

1、油表指標不動一般是油浮子壞了。建議到修理廠將油浮子2根線對接,如果油表指標到頂那就是油浮子壞了,如果仍然不動檢查線路及儀表盤。

2、如果是剛剛加滿油後指標不動,那就是油浮子都被油的浮力頂在油箱最上方,感測器連線的指標也就不動,當消耗掉一點燃油,油浮子下降,指標才會隨著感測器動。

6樓:石柱生哥

1、首先我們瞭解油表是如何顯示油量的,它是通過油箱裡的一個浮球連連結一根金屬桿而來,這個原理類似衛生間的馬桶水箱,浮球連線的金屬桿尾端會經由一個可移動的接點連線到一個可變電阻上面,浮球在油箱中的油麵上位置出現的高低的變化,也會經由金屬桿改變在可變電阻上的位置;

而這個可變電阻又會連線到汽車的油量表,油量表指標的動作會受到通過可變電阻電流量大小的進行控制。

2、如果是一些有點年頭的車,這很有可能是油浮子的問題,油浮子也就是我們稱的油位感測器。那麼我們可以檢查油箱上的油位感測器插頭是否鬆動,是否氧化燒蝕;觀察油位感測器滑落過程有無卡滯現象。

3、如果油位感測器沒有問題,那麼很有可能是儀表盤的油表線路出現問題,這時應該拆下儀表盤,用萬用表和大頭針,找準儀表上對應油表的線路進行檢測。

4、如果新車的油表突然下降為零,然後一動不動,那麼說明感測器有問題,可以直接與4s店進行更換。

7樓:95郭逗比

第一,油浮子問題,換的2個都不是原廠件,建議換為原件。

第二,油浮子最頂端有一個小小的晶片感測器,有可能由於油品不佳,導致金手指部分髒了,需要用橡皮擦拭。

第三,拆下儀表後,用萬用表+大頭針,找準儀表上對應油表的線路進行檢測。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是電池的兩級接觸不良,電池上有正負兩極,分別有電線連結,銜接處很容易氧化而造成接觸不良,辦法也很簡單,用開水把兩極都燙一下,當然如果用砂紙來打磨是正規做法,但是費時費力,這種原始辦法簡單有效,然後用螺絲刀鎖緊銜接處的螺絲,最好用黃油塗抹一下,以後就不容易氧化了。

點火系故障按其在點火系的位置可分為二種情況:低壓電路故障和高壓電路故障。

(1)低壓電路常見故障:蓄電池存電不足;線連線不良或錯亂;蓄電池搭鐵不良;分電器或霍爾感測器損壞;點火開關損壞或接線不良;電晶體點火控制單元損壞或接線不良。低壓電路故障的診斷方法大多采用電流表或電壓表逐線檢查來排除故障點。

(2)高壓電路常見的故障:高壓線脫落或漏電;分電器蓋破裂擊穿;分電器分火頭燒蝕破裂擊穿;火花塞電極間隙過大或過小;火花塞積炭過多;火花塞絕緣體損壞;點火線圈損壞或接線脫落。高壓電路的故障大多采用高壓試火法,即將分電器中心高壓線或某缸高壓線拔下,將線頭放置距離缸體3-6mm處,起動發動機試火,如圖2所示。

有火花且火花強烈,說明點火系工作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一般有兩個原因.

第一.可能是油箱內油浮滑動電阻有問題了.這種情況可以把油浮拆下來.用萬用表測量一下油浮各階段阻值就知道問題了.

第二.如果油浮沒有壞.這種情況應該是儀表顯示有問題了.這種情況只能更換儀表了.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油表指標不動,那趕緊拿去維修店修就可以了,反正花不多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修理人員都是換表的。油路沒問題就換吧

汽車油表數字不動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感測器出現了問題,也有可能是油表本身損壞掉了,自己去檢修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檢測一下。估計**出了點小狀況,不過要及時維修,不然釀成打錯的。

汽車油表指標加了油不動,怎麼個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油表指標不動一般是油浮子壞了。建議到修理廠將油浮子2根線對接,如果油表指標到頂那就是油浮子壞了,如果仍然不動檢查線路及儀表盤。如果是剛剛加滿油後指標不動,那就是油浮子都被油的浮力頂在油箱最上方,感測器連線的指標也就不動,當消耗掉一點燃油,油浮子下降,指標才會隨著感測器動。

燃油表簡介

汽車燃油表的功能十分豐富並且功能先進,它可以實時顯示汽車油箱內的油量值,精確告訴車主汽車耗油多少,油箱還剩多少儲存量。車主也依據燃油表的顯示來做出是否需要加油或者還可以行駛多少里程的判斷。燃油表就相當於汽車生命的警示燈。

燃油表是發動機上可以顯示油量的指示表,以指標或者數字顯示。所以目前汽車燃油表的主要分為數字顯示燃油表和指標燃油顯示錶兩種。

數字顯示燃油表內部大多數是配備led顯示屏的,方便檢視。燃油表有六大功能,這六大功能每一項缺一不可,否則車主就很難駕馭汽車。車主可以根據燃油表顯示油箱剩餘燃油來決定是否需要加油。

如果需要加油,燃油表也可以精確顯示每次新增的油量值。燃油表不僅僅只是起到刻度表的作用,它也可以更加先進精確地顯示汽車每公里耗油值及汽車耗油量大小,是否節約用油。燃油表還會提醒車主汽車剩餘油量可續航里程。

如果車主沒有及時加油,一旦燃油儲存量低於某一值,汽車燃油表會出現油量報警功能。除此之外,汽車燃油表甚至可以顯示汽車行駛里程錶,可儲存實時測量資料三個月,用於資料管理。

15樓:中石化紹興

通常,車輛油箱中都裝有油量標尺感測元件,感測元件主要包括浮標和滑線電阻器。浮標浮於油液表面,隨著液麵升降而升降,引起與之相連的電阻器的電阻變化,並在駕駛室儀表盤上顯示相應的油量。但是,油量指示表並非計量器具,無法定量顯示油量,且工作不穩定,容易因不規範的加油操作而影響準確度。

油量指示表只能定性地反映剩餘油量的多少,可粗略估計油箱的充滿程度,作為判斷何時需要加油的參考。燃油已經加到溢位來而油表指標還沒到頂,油表顯示還有一格而汽車已經因缺油而拋錨的情況,相信很多車主都曾經遇上或聽說過,這是正常現象。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出去看看油表肯定滿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時記得關電門,撥鑰匙,再重新啟動,一切就完美了

我的名爵gt的油表為什麼一直顯示是滿箱油

你好,檢查下油附子,可能是附子問題了。一般是油位感測器壞了,在油箱裡面。mg車油表上的油耗正確嗎 有誤差的,顯示的油耗要比實際的稍高一些。名爵gt變速箱油加幾升 你好,名爵gt這款車的變速箱油的話一般加五升左右就可以的,具體的看看說明書的。你好,這款車如果更換變速箱油的話,建議去四s店用交換機更換,...

為什麼我AE裡的碎片特效不動了一直這個畫面

哈哈bai 哈,老夫終於找du 到解決辦法了zhi 先講下原理 這個特效dao其實是按照你的內時間線開始做特容效,就算你的圖層從10秒後開始顯示,他也算你的特效進行了10秒,所以特效進行了10秒就會不動。所以我們只需要這麼做就可以解決,重新建立一個新的圖層,加入碎片特效,調整所需時長,這時候新圖層是...

油箱滿的,但油表顯示沒油,小油箱表一直在閃爍是什麼情況

可能是油表不準,檢查儀表,有沒有改過電路?改過的話去掉加裝裝置油表就恢復正常了。檢查一下燃油浮子能否給出正常的訊號,拆下將浮子打到最高看油表能否指示到最高。判斷油表或浮子那個故障,進行更換。汽車油表一直顯示是滿的怎麼回事?油箱裡面的油位 感測器故障,要檢查油位感測器如果有必要更換他即可解決問題。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