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車油表怎麼看大眾新捷達的油表怎麼看還能開幾公里

2021-03-19 18:36:29 字數 2271 閱讀 8207

1樓:116貝貝愛

捷達車的油箱容積是55升,燃油量的多少會在燃油表顯示出來,燃油表位於儀表盤中部,具體燃油表的含義如下:

一、燃油表1的位置代表滿箱的燃油。

二、燃油表3/4代表已經用掉了四分之一的燃油。

三、燃油表1/2的位置代表還剩下了半箱燃油。

四、燃油表1/4所代表的含義為只剩下了四分之一的燃油了。

五、燃油表0的位置代表燃油即將消耗殆盡,在接近0位置時,儀表會出現燃油耗盡警示燈,一定要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因為燃油泵需要燃油的潤滑和散熱,如果燃油耗盡,燃油泵空轉,會損壞燃油泵。

2樓:水瓶

油表上的f是滿的意思,採用full的首字母;e是足夠的意思,即使油表指向了e的時候,油箱還會有少量油支援你開到加油站。

油表的顯示油量通過油箱裡的一個浮球連連結一根金屬桿而來,這個原理類似衛生間的馬桶水箱,浮球連線的金屬桿尾端會經由一個可移動的接點連線到一個可變電阻上面。

浮球在油箱中的油麵上位置出現的高低的變化,也會經由金屬桿改變在可變電阻上的位置,而這個可變電阻又會連線到汽車的油量表,油量表指標的動作會受到通過可變電阻電流量大小的進行控制。

3樓:綠泡泡貓

捷達的燃油表顯示了油箱中剩餘的燃油。一般來說,f表示滿,e表示空。f和e之間會有一個刻度,大致表示燃料量。當燃油不足時,將點亮一個小燈,指示駕駛員應加油。

加油時注意行駛里程數,可以通過計算行駛里程數來估計汽車的油耗。

4樓:無語翹楚

到紅格就是快沒油了,需要加油。

燃油表在儀表

盤下部,指標倒扇形朝下,滿油指標到達倒扇形的右側,空油指標回到倒扇形的左側紅色區域。

所有汽車的油箱內的實際油量與油表不一定準確的,只是一個參考值,更不能以小格子一測定,油表是要電源開啟後才起作用,沒通電的油表數值是不動的,如果通電後油表數值不準確,就可能是油位感應器有故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油表很多人都反應不準,

6樓:匿名使用者

797%a關於您說的情況,按照正規的標準來講,如果油表顯示為:1/2,此時的液麵高度就是應該在1/2處,高於和低於過多都是不正常的,需要拆卸油箱對油表的油位感測器進行調整。

大眾新捷達的油表怎麼看還能開幾公里

7樓:繼鳳

這個不一定,需要看具體車型

配置和年份的。

如果是2013款新捷達,只有最高配車型剩餘燃油行駛里程顯示功能;其餘配置車型該功能被大眾遮蔽閹割,無法顯示。

2015款和2015款以後的新捷達,除了最低配外,中配和高配都有剩餘燃油行駛里程、平均油耗、瞬時油耗、水溫等功能,都在**儀表盤內顯示,可以通過整合在雨刷上的多功能開關來切換顯示。

8樓:匿名使用者

低配需要改裝。 高配直接從雨刮開關那裡就可以切換螢幕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家要問的是最低配新捷達油表怎麼解讀,看來是要自己改裝。

汽車油表怎麼看幾分之幾?

10樓:夜空中一片雲

五條刻度線,每條刻度線表示1/5,郵箱是滿的時候刻度線應該在數字5的位置,隨著油量的消耗,刻度線會逐漸靠近4、3、2、1。

如果郵箱滿箱的盛油量是100l,則1/4刻度線表示郵箱還有4/5的油量,即80l。

11樓:love只是天使

中間那條線是1/2 ,上面那是3/4,下面的就是1/4;

燃油表內有兩個線圈。分別在 "f」與"e」一側,感測器是一個由浮子高度控制的可變電阻。阻值變化決定兩個線圈的磁力線強弱.也就決定了指標的偏轉方向。

水溫表和燃油表也有用指示燈表示的。水溫指示燈亮表示水溫偏高。燃油指示燈亮表示燃油已近低點作為輔助性提醒。

12樓:pursue梓

中間那條線是1/2 ,上面那是3/4,下面的就是1/4;

13樓:老是跑龍套

這個刻度沒有具體的幾分之幾,只是把油箱的容量分為四個單元而已,硬是要說,也就是每格約是25%左右,它也就是提醒駕駛員油箱裡面的油是多還是少,沒有很精確的表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你不會忘記的辦法,換一個帶顯示油箱汽油量的組合儀表或者換一個顯示還能行駛多少公里的組合儀表就可以了,每天著車了就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線就是指示!油表紅線代表沒油!水溫紅線代表溫度太高!

怎麼開捷達車,新捷達自動擋汽車怎麼開

學駕照,買車,用手握住方向盤,一腳油門一腳剎車。這是最基礎的手動擋汽車駕駛訓練。特別好開,只要你會開手動擋。外蓋,拉,扭它裡面的鑰匙。起步時熄火起步熄火,是由於離合器踏板抬得太快,沒有在 半聯動 位置停住,同時跟油又小造成的,或是把應該 停頓 的位置錯過了。起步時有空油聲起步時有空油聲,是由於初學者...

新捷達自動變速箱油怎麼換,捷達變速箱油怎麼換

新捷達變速箱油更換,先把油底殼裡的油放光,然後灌進去新油,用氣罐把冷卻器裡的油從回管吹到變速箱裡。然後拿一根長管子接到原來被拔掉出油管的介面上,開發動機跑上5 10分鐘,把油從管子裡泵出來,等泵出來的是新油顏色時就換好了。自動變速器油簡稱atf,是專門用於自動變速器的油液。早期的自動變速器沒有專用油...

捷達車邁表上的幾個標誌是啥意思,捷達邁速表藍色標識代表什麼

你好建議你拍個 看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捷達邁速表藍色標識代表什麼 你好 這個具體檢視說明書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請設定為最佳答案,謝啦!13款捷達邁速表裡面的紅燈亮代表什麼 發動機故障燈,一般都是三元催化器需要更換了才會這樣的,那個是處理尾氣的,叫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