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的輪胎氣壓故障燈怎麼老是亮著

2023-03-10 10:15:07 字數 3517 閱讀 3953

1樓:劍網

胎壓監測指示燈一直亮,通常有四種情況:

1、輪胎被扎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

這個情況通常極慢的漏氣,一時沒法發現到底是那個輪胎,這時可以用胎壓表測量,前,後,若缺氣,就補足,然後再觀察胎壓報警燈,若過幾天又亮起,可能就要扒胎檢查啦。

4s店,維護人員通常的處理方法是將兩個前胎壓力調整為,後胎壓力調整為,然後削去胎壓報警,並讓我們再跑個3、4天看看,如果再不報警就沒問題了,再報警就可能是有胎被紮了,需要再去4s店,讓他們再幫著檢查檢查。

2、胎壓監測燈亮有時是胎壓過高。

通常國際gbt 2978-2008標準中規定轎車輪胎充氣壓力符合表1-表15要求:

標準型輪胎:

5bar;增強型輪胎:

9bar;最高氣壓:不應大於。

所以當有輪胎超過也會觸發胎壓監測燈亮,3、低胎壓行車時間過長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

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某個輪胎胎壓過低,高速運轉使胎溫升高,進而引起的胎壓升高,這時應及時停車休息或更換備胎。

4、久未加氣的胎壓變低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

當氣壓低於以下時,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所以平時應做下檢查,看胎壓檢測器是否正常。在汽車出現情況時,若是胎壓監測器沒有及時報警,就是胎壓監測器出現問題;如果是點火開關on/start,指示燈點與tpms指示燈同時亮2s後熄滅。

那這種情況要麼是車輛原裝的接收器未進行學習繫結,要麼就是曾經更換接受控制器,並且該接收控制器未經過學習繫結。可以到4s店請專業人員採用手持式學習工具,重新獲取所有輪胎感測器id,對接收控制器進行繫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測四輪胎壓是否在然後在看備胎是否有氣如果備胎沒氣胎壓燈也會亮。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3樓:龍哥為您解答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請您稍等片刻,馬上回復您。

親,您好,已為您整理出:1、按動方向盤右下角的箭頭按鈕,直到**圓屏出現個性化設定。2、按動sel/reset按鈕,**圓屏會出現進入/胎壓監測系統校準。

3、再按動sel/reset按鈕,**圓屏會出現設定/胎壓監測系統校準。4、按動方向盤右下角的箭頭按鈕,**圓屏出現校準2/按動sel/reset按鈕,**圓屏會出現校準啟動,幾秒鐘後,復位成功。

希望這個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剛才巳經檢查輪胎氣壓正常,燈一直亮著。

是輪胎氣壓過高或者過低造成的異常。應檢查輪胎氣壓是否符合規定的胎壓值,若不符合,勿駕駛車輛,否則有可能損壞車輛。當本田crv輪胎胎壓異常時,汽車上的輪胎氣壓檢測系統警告燈會亮起,提醒車主胎壓系統發生問題故障。

而駕駛者看見報警燈亮起後,不要慌張,根據實際情況,安全停靠汽車然後再檢查輪胎並適當調整輪胎胎壓。當胎壓異常時,會降低汽車的效能甚至影響到行車的安全,所以是不建議汽車繼續行駛的。當輪胎胎壓過高時,會導致輪胎與地面接觸面積減少,而接觸面積與壓力是呈反比的,接觸面積越少輪胎所承受的壓力越大。

而當輪胎承受壓力過大時,會加快輪胎磨損,甚至會造成剎車失控和爆胎的現象。而當輪胎胎壓過低時,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積則會增大,導致汽車行駛時輪胎溫度不正常增加,容易使胎側變形,減少輪胎的使用壽命。造成胎壓異常的原因有很多。

如汽車在行駛的過程中,遇到尖銳物體並扎入輪胎當中,導致輪胎胎壓不斷下降;較長時間沒有給汽車的輪胎充氣,導致輪胎胎壓過低;汽車長時間一直在跑高速,使輪胎胎壓升高。

2015本田crv胎壓監測燈亮怎麼消除

4樓:侃民生看社會

只要輪胎氣壓正常,跑一段時間就會自己消除的。

2015款crv胎壓燈只需要按住方向盤上面的selreset按鍵三秒鐘就可以消掉了。

輪胎的歸零在排檔桿前面有一個像盆一樣裡面有一個歎號的按鈕,這個就是氣壓設定按鍵,首先,把輪胎氣壓調整到標準氣壓,開啟點火開關,用手按住這個按鍵不放,直到儀表上出現一個相同的黃色的燈,直到這個燈熄滅,設定完成。如果是後裝的就足個輪胎放一點氣再充到標準氣壓試試。

2015款crv胎壓燈只需要按住方向盤上面的selreset按鍵三秒鐘就可以消掉了。

東風本田汽車****是由東風汽車集團股份****出資50%、本田技研工業(中國)投資****出資10%、日本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出資40%共同組建的整車生產經營企業。

公司成立於2023年7月16日,註冊資本億美元,公司擁有員工超過7000人,目前共有兩個生產工廠,其中一工廠佔地面積69萬平方米,建築面積31萬平方米,二工廠佔地面積10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35萬平方米。公司擁有具備強大研發技術力量的研究開發中心,以及衝壓、焊裝、合成樹脂、塗裝、發動機鑄造、機械加工、發動機裝配及汽車**等先進工藝生產車間。

5樓:網友

方向盤多功能按鍵!按歎號一直到個性化設定,按selreset進入個性化設定!!裡面有胎壓校正按selreset進入選校正就行了!

6樓:全能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當胎壓過高時,會減小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積,而此時輪胎所承受的壓力相對提高,輪胎的抓地力會受到影響。另外,當車輛經過溝坎或顛簸路面時,輪胎內沒有足夠空間吸收震動,除了影響行駛的穩定性和乘坐舒適性外,還會造成對懸掛系統的衝擊力度加大,由此也會帶來危害。同時,在高溫時爆胎的隱患也會相應的增加。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功能方向盤上設定一下就好。

8樓:來自龍游石窟走心的藍狐

北京現代瑞納胎壓監測燈亮了怎麼消除。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輪胎的歸零在排檔桿前面有一個像盆一樣裡面有一個歎號的按鈕,這個就是氣壓設定按鍵,首先,把輪胎氣壓調整到標準氣壓,開啟點火開關,用手按住這個按鍵不放,直到儀表上出現一個相同的黃色的燈,直到這個燈熄滅,設定完成。謝提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故障診斷儀消【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的本田crv沒有胎壓監測,估計後加裝的建議逐個充氣,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本田crv胎壓報警怎麼消除

12樓:星願老師

本田crv胎壓報警,有一個專用的按鍵,這個按鍵中間帶有感嘆號,位於車輛的方向盤左側,儀表操作板上,只要持續按住這個按鍵5秒鐘就可以消除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剎車腳踏板。

三、按一下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四、儀表盤亮起,證明發動機已經啟動。

五、按住胎壓消除鍵5秒鐘即可。

注意事項:1、輪胎補充氣壓後才可以消除。

2、如果短時間又出現就是輪胎被刺漏了。

13樓:正潘若水仙

首先各輪胎氣壓一致,開啟點火開關,找到方向盤下面板,有一個圓柱狀的按鍵,按住3秒以上直到黃色胎壓報警燈閃爍後熄滅。方向盤右側下方的按鍵上下按找到設定按中間鍵進去就可以看到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君越胎壓故障燈怎麼消除,別克君越輪胎氣壓報警燈如何清除

開啟右側前車門,操作檯側面有一檔板,拉開其中有一紅色按鍵,開啟發動機並按住按鍵,報警先是閃亮之後即滅。君越裝有輪胎壓力監測系統,當系統發現一隻或多隻輪胎壓力過低,組合儀表上的輪胎壓力過低指示燈將點亮,並在裝備駕駛員資訊中心的車輛上,出現請檢查輪胎氣壓資訊 check tire pressure 如果...

保時捷卡宴的輪胎氣壓多少正常

2.5。cayenne的驅動裝置為保時捷公司開發出的保時捷牽引力管理系統,簡稱ptm,核心的是一套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和可鎖定的 差速器。它有公路行駛 全時四驅和山地越野三種模式,分動器有高低兩級傳動比,在正常路況下,電子控制系統把38 的動力提供給前輪,62 的動力提供給後輪,給駕駛者以後輪驅動的駕駛...

05年寶馬740輪胎氣壓報警怎麼消除?

該車胎壓報警燈亮,建議去汽修廠,用汽車電腦檢測儀,做輪胎壓力設定 復位,報警指示燈就滅了!寶馬740胎壓報警燈亮了,修補好,怎麼自行消除?請詳細指點下 您好這個在,控制檯上就可以復位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復位一下然後出去跑幾公里就消除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