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英朗發動機漏油嗎,英朗發動機漏油修復

2021-05-31 02:54:57 字數 2730 閱讀 6238

1樓:匿名使用者

漏油90%以上是復因為油封腐蝕老制化導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車。因為橡膠密封件長時間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會丟失塑化劑,後果就是密封件收縮變硬失去彈性,嚴重的甚至斷裂(這種程度遠遠還達不到,漏油的話保養的時候都會發現),漏油問題不可避免。

這個問題不建議拆修,拆修一次幾百到幾千甚至上萬不等。但是可能解決不了問題還傷車。建議廣大車主朋友使用「免拆修解決汽車漏油」的方法,不拆修解決汽車問題。

別克英朗發動機漏油需要怎麼維修?

2樓:石頭也瘋狂

別克漏bai油怎麼辦?

a:首先du需要知道漏油的原zhi因,絕大多dao數的汽車漏油專問題不是因為密封件

屬出現損壞所致的,而是因為密封件老化所致,尤其是橡膠密封圈的老化問題,橡膠密封圈在長時間的高溫高壓的工況下會丟失本身所含有的軟化劑與增塑劑,使得本身變硬,沒有彈性,隨之密封效能下降,出現漏油問題

q:那我只能大修換密封圈了嗎?

a:首先需要了解清楚一件事情,就是更換目前出現漏油部位的油封,真的是可以解決漏油問題嗎?當然更換部位的漏油理論上是可以解決了,那麼同樣工況下的其他部位的油封是不是也會出現同樣的老化問題呢?

需不需要直接換掉所有油封呢?那麼這樣一來,維修成本必然會大幅提升,同時受到裝配工藝等方面的影響,是不是會影響以後車子的效能以及以後有可能所面臨的車子轉手的**(大修的車子**必然受影響)?

q:那除了大修還有別的辦法嗎?

a:當然有!既然咱們已經知道了絕大多數的漏油問題是因為橡膠密封圈老化所致,那麼想辦法恢復密封圈的密封效能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需要向修理廠檢查一下,一般是由於發動機的油封或者墊片損壞引起的,直接更換就可以了。

別克英朗發動機有滲油現象怎麼辦

4樓:特立獨行

發動機漏油應該分為兩種情況對待:

1、發動機滲油。就是說發動機漏油並沒有很嚴重,僅僅是殼體上有少量的油漬。此類情況因為滲油量很小,對發動機幾乎沒有影響,所以可先不處理。

2、發動機漏油。發動機殼體上有明顯的油漬,清洗乾淨之後一段時間又有了,或者呈水滴狀下落,這種情況就需要及早維修了。

發動機漏油的可能部位及處理辦法

1、氣門室蓋漏油。用車時長5年左右的車比較高發,需要更換氣門室蓋墊。

2、發動機正時蓋處漏油。拆卸發動機正時蓋並重新打膠即可。

3、油底殼放油螺絲鬆動或損壞。擰緊或更換放油螺絲。

4、放油螺絲墊片長久不換。放油螺絲墊片起到一定的密封作用,此墊片最好根據保養週期定期更換。

5、機油濾芯漏油。比如機油濾芯安裝時過鬆或過緊,或者使用了劣質的機油濾芯,只能更換新的機油濾芯。

6、發動機油底殼漏油。油底殼密封墊老化,需要拆卸油底殼,更換油底殼密封墊並重新打膠。

7、曲軸油封漏油。更換曲軸油封,這一操作比較麻煩,需要拆很多東西,工時費也較高。如果漏的不厲害(例如滲油)可以選擇先不修。

以上所列舉的僅僅是比較常見的部分故障,具體故障還需結合漏油部位再做進一步的分析。另外,要注意在分析的時候一定要判斷清楚,比如有些人說的發動機漏油可能是轉向助力泵漏油等。在漏油故障的處理中,找到漏油點是關鍵。

5樓:匿名使用者

換油封,去4s索賠。

別克英朗有沒有發動機漏油的車主最後怎麼解決的

6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90%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版封圈丟失了大權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以前都是通過拆發動機換油封的的方式來解決漏油,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通過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決漏油問題的。

別克英朗發動機漏機油是什麼問題?

7樓:途虎話養車

車輛一般出現漏機油的故障是由於發動機一些密封件老化導致的。所以我專們需要屬

重點檢查下發動機各個密封件。

常見的發動機密封件老化的部件有:

氣門室蓋墊

2.發動機油底殼墊

3.曲軸油封

以上就上常見的發動機漏油的密封件,建議儘快去檢查下,確定故障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發動機曲軸油封損壞導致的,建議您上修理廠做個全面的檢查。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發動機哪個部位漏~~去修理店叫師傅拆出來打點密封膠或更換膠墊~檢查一下看機油少沒?少就加一點~看一下該換機油就換了~就好了~~~沒什麼大問題~~

別克英朗發現發動機缸墊滲油,怎麼處理?

10樓:途虎話養車

確定是缸墊滲油

嗎?因為年份和公里數都不多,缸墊滲油的可能性會比較小。如果是缸墊滲油的話,維修需要把缸蓋給拆掉來更換缸墊。

很有可能是氣門室蓋墊子滲油吧。這個維修就簡單多了,把氣門室蓋拆掉更好墊子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滴油就不理它,換了過兩三個月又會滲的,我的就是13款英朗gt,換了幾次氣門室蓋墊不到兩三個月又開始滲

12樓:貝毅穆飛宇

搜一下:別克英朗發現發動機缸墊滲油,怎麼處理?

別克英朗發動機抖動,別克英朗gt為什麼發動機抖動是怎麼回事呢

發動機抖動主要有以下原因 氣濾清器髒 空氣濾清器是為了保護發動機減少磨損設計的,一般在一萬公里左右更換,如果更換不及時,會發生進氣不足引起怠速低,而使發動機抖動,只要更換濾芯就可解決。高壓線斷路 高壓線斷路是指高壓線導線芯斷路,可影響點火,引起發動機抖動,可用萬用表測量電阻,把電阻明顯偏大幾倍的那一...

別克英朗發動機出現滲油影響大嗎,別克英朗發動機有滲油現象怎麼辦

您好,最好去處理下,不然漏油嚴重的話,會拉缸,如果弄到排氣管上可能會著火 別克英朗發動機有滲油現象怎麼辦 發動機漏油應該分為兩種情況對待 1 發動機滲油。就是說發動機漏油並沒有很嚴重,僅僅是殼體上有少量的油漬。此類情況因為滲油量很小,對發動機幾乎沒有影響,所以可先不處理。2 發動機漏油。發動機殼體上...

別克英朗發動機黃燈亮怎麼回事,別克英朗儀表盤裡出現黃色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發動機故障燈,發動機有故障需要用診斷儀檢測,一般都是氧感測器故障或三元催化器故障 發動機亮黃燈是怎麼回事?你好 這個是發動機故障燈,原因有很多種,你現在駕駛車輛的時候感覺發動機有什麼變化麼 故障現象 如果沒有建議你去修理廠檢查一下,應該是三元催化故障引起的,可能是由於你加的汽油標號不對導致的故障。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