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中學今年小升初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1-05-29 05:54:58 字數 1705 閱讀 9332

1樓:解秋武依美

按教育部的規定,從2023年起,取消小升初考試,沒有錄取分數線。

教育部關於進一步做好小學升入初中免試就近入學工作的實施意見(教基一[2014]1號)第二條規定:地方各級教育行政部門和公辦、民辦學校均不得采取考試方式選拔學生。

小升初,是小學生升入初中的簡稱。小升初入學考試曾與初中升高中的中考、高中升大學的高考並列為中小學生的三大考試。

2樓:仍夢菲海英

沒有錄取分數線的!!!!

都是派位

只不過之後學校會有入學考試,分出實驗班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實驗中學多少分數才能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洪澤實驗中學分數線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曲周縣實驗小升初分數線多少

小升初考多少分才會被實驗中學錄取? 50

6樓:啊啊老大

全國小升初是小學生升入初中生的簡稱。按照中國義務教育政策與相關法律法規,小學升入初中就讀是不需要升學考試的,大多為免試就近入學,但是民辦初中和部分公辦重點初中依然舉辦小升初的升學選拔性考試。

想要被實驗中學錄取要參考往年的錄取分數線,努力學習,盡力考高分沒錯的。

拓展資料:

社會影響

小學生升入初中的簡稱。小升初入學考試與初中升高中的中考、高中升大學的高考並列為中小學生的三大考試。由於「小升初」不允許統一考試各個重點中學自行按照各自的標準錄取學生而備受關注。

前幾年小升初主要看「華盃賽」等數學競賽的考試成績。近幾年重點中學錄取優秀學員主要參考「綜合素質測試」的成績。由於優質校招生數量有限,所以每年五六月份都會出現大量的小學生報考少量重點中學的現象,這種現象一定程度上使得「就近入學」難以實現。

現在主流「小升初」制度使小學六年級生的壓力減少。大部分學生按照所在學區進入指定的公辦初中。然而,這種制度強行的割裂了家長和學生對優質的教育資源的追求。

某種程度上來說,製造了新的教育不公平。

7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要考多少分才被實驗小學錄取?畢業,要考多少分才能被實驗小學錄取?

8樓:和藹的

第一,有錢是萬能的!用錢買。

第二,認真複習,一定可以的!畢竟只是小學,很簡單,覺得只是很多小孩子沒感覺到壓力,不願意多複習而已。

9樓:詹道溫

我小女想上實驗中學,她成績很好,能否被錄取呢?

10樓:聲練習

你要參考一下往年的錄取分數和名次,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需要95分才能錄取

12樓:蔣妙鋒

考多少分才能進惠東實驗中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升初多少分才可以進孝感市孝南區實驗中學

肥西大地中學和實驗中學小升初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4樓:開卷有益

肥西大地中學和實驗中學小升初的錄取分數線,不掛網公佈的。

如有合法需要,

可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以學校的說法為準。

肥西大地中學和實驗中學小升初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肥西大地中學和實驗中學小升初的錄取分數線,不掛網公佈的。如有合法需要,可詢問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以學校的說法為準。請問合肥大地中學今年小升初分數線大概是多少啊?小升初的話,每科100至少要達到250分以上 大地中學小升初住宿分數線 1 2016年大地中學小升初住宿分數線還沒有在網上公佈,只能到學校查...

2023年實驗中學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 按照省復市教育部門的要制求,2015年中考bai錄取工作在7月下旬都會陸du續結束,考生現 zhi在就可以按照dao規定的查詢方式或到當地的教育資訊網查詢中考成績 中考錄取分數線及中考錄取結果。2 實驗中學錄取分數線是由教育局根據當年的中考成績和志願填報情況劃定的,具體錄取分數及錄取結果請考生及...

2019小升初錄取分數線獨山鎮天峰中學

1 獨山鎮天峰中學2016年小升錄取分數線初還沒有在網上公佈,只能到學校查詢,網上暫時是無法查詢的。2 你可以到學校諮詢班主任老師或者學校教務處。2016年小升初錄取分數線 查詢方法 直截輸入地名和教育,就會出現當地的各種教育網,進入後,根據你所查考試的型別,一步步進入即可。一般省通考的,在省級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