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廣西高考一本線和二本分數線各是多少分文理

2021-03-19 18:35:13 字數 536 閱讀 6355

1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抄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最

襲低控制分數線為:

一、本科第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理工類509分,文史類521分。

二、本科第二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理工類347分,文史類388分。

三、高職高專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理工類180分,文史類180分。

四、體育類專業的錄取由文化分數線和體育統考分數線雙線控制,各批次的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分別為:普通本科(文化/體育統考)210分/80分;高職高專(文化/體育統考)160分/60分。

五、藝術類專業的錄取由文化分數線和藝術統考分數線雙線控制,各批次文化分的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分別為:普通本科藝術理類260分,藝術文類291分;高職高專藝術理類126分,藝術文類126分。各批次藝術統考的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分別為:

普通本科美術類213分,書法類223分,**類205分,舞蹈類182分,播音主持類242分,廣播影視編導類229分;高職高專美術類180分,書法類210分,**類165分,舞蹈類165分,播音主持類225分,廣播影視編導類203分。

2023年湖北省高考一本線是多少

快出來了!湖北高考分數線正常情況下今天下午18 00左右會發布。密切關注省教育考試院 湖北教育考試網 湖北招生考試網即可!2017年湖北高考一本線大概是多少 2017年高考一本線是多少?我猜今年分數線和去年應該接近,可能稍高一點 畢竟是第二年考全國捲了 不過聽說又改革了,變數很多。你還可以參考一下全...

甘肅2023年高考一本二本分數線

解釋如下 甘肅2019年高考一本二本分數線如下 你問的分數377分看你是理科還是文科,如果是理科,還有機會參加二本報考 如果是文科,只有去上高職了。2017年甘肅省高考bai各批次分數線 du公佈,具體如下zhi 理工類 dao一本回460分,二本408分,三本337分,高職高專答180分。文史類 ...

2023年安徽理科高考超過一本線59分,選擇內蒙古大學還是中

我覺得是內蒙古科技大學吧,你的分數報這個內蒙古科技大學,更容易進國企。中北大學和內蒙古大學哪個好點 我也是內蒙古的,下學期大四,只想說在中北只要選對自己喜歡的專業,就不會因為來到這裡而後悔。中北機械類當年聲望與南北理工相同,近年不斷衰落,不過還是我國數控技術專業開創學校,有國家級教學名師,博士後流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