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東無量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景東量山雄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5:13 字數 1162 閱讀 6451

1樓:愛企查

自公司是2008-05-20在雲南省普洱市景東彝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普洱市景東縣景福鎮勐片村小門坎。

景東無量酒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823792863620g,企業法人朱天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景東無量酒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白酒、黃酒、葡萄酒、其他酒生產及銷售(按生產許可證核定範圍經營);農副、農畜產品購銷;酒類產品來料加工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7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景東量山雄酒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景東量山雄酒業****是2013-12-13在雲南省普洱市景東彝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普洱市景東縣錦屏鎮鬥閣王光屯小團山。

景東量山雄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8230863627497,企業法人胡起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景東量山雄酒業****的經營範圍是:白酒、其他酒(配製酒)生產、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04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景東量山雄酒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青島棧橋酒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青島棧橋酒業有限來公司是2010-05-27在山源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李滄區巨峰路173-106號-2。

青島棧橋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35539859035,企業法人張景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棧橋酒業****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食品流通許可證 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宜賓醬酒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宜賓醬酒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 03 03在四川省宜賓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版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權址位於四川省宜賓市翠屏區岷江西路150號。宜賓醬酒酒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5006841964370,企業法人馮永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宜賓醬酒酒業...

桂林頤和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桂林頤和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7 10 2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桂林市七星區東環路吊羅山人防工事。桂林頤和酒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3006670273833,企業法人龍大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桂林頤和酒業有限責任...

通化金江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通化金江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2 09 02在吉林省通化市通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通化縣快大茂鎮黎明工業區。通化金江酒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521740479555t,企業法人張志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通化金江酒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