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銅仁金瑞錳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12:55:06 字數 1172 閱讀 6022

1樓:天眼查

簡介:貴州銅仁金瑞錳業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解金屬錳、電解金屬鋅生產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趙榮波。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2220100000226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貴州省銅仁市碧江區燈塔工業園區。

2樓:愛企查

貴州銅仁金瑞錳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10-14在貴州省銅仁市碧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銅仁市碧江區燈塔工業園區。

貴州銅仁金瑞錳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6027501961968,企業法人趙榮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銅仁金瑞錳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電解金屬錳、電解金屬鋅生產銷售;錳礦、精礦收購、加工、銷售。與錳相關的工程技術研究、設計和諮詢服務;新工藝、新裝備、新產品開發和相關產品的分析檢測服務。

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及技術的出口業務和本企業所需的機械裝置、零配件、原輔材料及技術的進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銅仁金瑞錳業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湖南金瑞錳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湖南金瑞錳業****是2011-01-05在湖南省益陽市桃江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桃江縣松木塘鎮響濤園村。

湖南金瑞錳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922567658938l,企業法人杜奇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4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本公司由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持股100%。

法定代表人:杜奇中。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92200001251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湖南省桃江縣松木塘鎮響濤園村。

貴州國塑科技管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貴州國塑科技管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 04 02在貴州省安順市平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安順市平壩區黎陽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夏雲工業園關音路3號。貴州國塑科技管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4216839886435,企業法人郭宗餘,目前企業處...

通化金江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通化金江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2 09 02在吉林省通化市通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通化縣快大茂鎮黎明工業區。通化金江酒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521740479555t,企業法人張志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通化金江酒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貴州紅四渡酒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貴州紅四渡酒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2011 05 20在貴州省遵義市仁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遵義市仁懷市茅臺鎮椿樹村土灘壩。貴州紅四渡酒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382573338818f,企業法人宋顯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紅...